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伟星股份SAB :辅料品牌“辅成”服装品牌之路

伟星股份SAB :辅料品牌“辅成”服装品牌之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4-24 13:31编辑:vdolady
分享:

近日,“服装品牌”成为媒体广泛关注的一个新热点,国产运动品牌的关店热潮引人担忧,国家领导人着民族服装出访各国又让人们对自有品牌点燃期待。中国的服装品牌在迈向与世界品牌比肩站立的关键节点,国内又有哪些辅料品牌影响着服装品牌之路?其辅料品质又起着怎样的决定性意义?

随着服装产业链的日益完善,辅料品质对于提升服饰产品的质量和品牌知名度十分重要。凭借其强有力的专业性,伟星股份SAB(http://www.weixing.cn/ )生产与销售同时起步,伴随着改革开放的前进步伐,以其敏锐的眼光,发现纽扣、拉链市场是一个辅料发展的必然大趋势。

不断地滚动发展,伟星股份SAB经过30多年的历史积淀,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品牌信誉、市场营销、规模效益、人才储备等方面凝聚了较强的综合竞争优势。伟星股份研发出的钮扣、拉链、金属制品等服饰辅料创下销售奇迹,并成为服饰辅料行业的领军企业。作为产业链的延伸,伟星股份已经成为推动国内服装品牌吸引世界目光的重要亮点。

毋庸置疑的是,无论哪一种服饰辅料都属于产品的细节。但细节往往就能决定一件服装产品的命运。一套(件)服装产品设计、品质的好坏,辅料品质往往会起到很大的作用,其作用有时候甚至超过了面料本身。辅料虽小,一旦质量不合格,受牵连的是整件产品乃至整个服装品牌的品质。

那么,伟星股份SAB 的辅料品质是如何辅成服装品牌之路的呢?随着服装行业的高速发展,消费者对个性、时尚的不断追求,包括纽扣拉链在内的服饰辅料早已经超越了本身开合的功能,被赋予了时尚装饰的作用。在系统研究服饰文化的历史与潮流的基础上,伟星股份SAB不断创新以适用不同文化风格、辅料品质与品牌定位的服装客户的时尚需求。“传承服饰文化,提升时尚品味”是SAB服饰辅料品牌存在的根本使命。

作为为服饰辅料行业领军企业,伟星股份SAB(http://www.weixing.cn/ )推出一站式(全程)服饰辅料供应。伟星股份SAB认为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一定是建立在优质的产品基础之上,只有产品品质有保障,品牌的声誉才有保障,而品牌的保障体系决定了品牌的长久性。

时尚设计:伟星股份SAB拥有行业领先的拉链纽扣技术研究中心及专业打样中心,并聚集专业的研发队伍。

SAB紧密把握国际流行趋势,结合客户品牌定位,全方位考虑造型搭配、色彩、材质、耐用性、环保性、成本等因素,辅料开发与服饰设计无缝结合,为客户提供契合成衣品质的辅料产品,提升客户产品的价值。

精工制造:伟星股份SAB导入精益生产体系,确保订单交期准确、数量准确,并缩短交货期、降低成本。SAB实施全面质量管理(TQM)体系,建有专业的检测中心,拥有各类先进的专业检测设备。

SAB产品制造严格按照国际先进质量标准,专注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辅料产品。

专家销售:伟星股份SAB通过完整的辅料专业知识培训体系,培养了一批兼具辅料专业知识,销售专业技巧、专业服务能力的专业销售精英。

依托健全的营销网络,SAB能够在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全套辅料产品和采购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规避采购和应用风险,节约成本,提高效率。

承诺式服务:“全心全意 全力全速”是伟星股份SAB向所有客户的服务承诺。在快时尚时代,SAB时刻以服务的质量和速度,兑现品牌承诺,确保品牌信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放车里晒出水  口红和唇釉那个不掉色  迪奥最畅销的口红颜色  口红为什么不能送粉色  兰蔻168口红小红书  口红唇盘是什么  novo口红简介  mac 口红 成分 安全级  mac口红和圣罗兰哪个好  迪奥口红色999价格  美诺口红有致癌物吗  tf15口红适合日常用吗  明星口红为什么不掉色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格表  兰州mac口红店  口红珠光和哑光哪个好  口红为什么涂着就平了  cpb2019细管口红测评  怎样用口红涂腮红  mac207口红好看吗  mac限量版口红红色  口红前打底唇膏哪个牌子好用  兰蔻限量口红388  纪梵希的两种口红  balnyzer口红怎么样  卡姿兰口红  为什么要叫死亡粉口红  做亚光口红加多少丝绒粉  阿玛尼400买口红还是唇釉  tf口红哪里买靠谱  涂口红以后涂唇膏  dvz朵色口红多少钱  chili 口红怎么读  闲鱼上的口红可信吗  口红怎么涂接吻不尴尬  兰蔻188口红赤茶玫  迪奥704口红颜色  液体口红和固体口红  香港mac口红多少人民币  口红做眼影怎么使用  怎么让口红变成雾面  怎么涂口红  多少钱的口红才算安全  嘴唇上有唇纹怎样涂口红好看  花迷口红好用吗  口红有哪些名牌  口红绘画作品  怎样区分正品香奈儿106口红  夏天能买口红吗  mac口红专柜  香奈儿口红按压怎么修  纪梵希口红305多少克  专柜买口红有手提袋吗  口红含铅量排行  顶级口红品牌排行榜  几千元的口红  娇韵诗孕妇专用口红  tf15口红  迪奥口红官网  口红名称大全  美康粉黛的口红真的很不好吗  tf限量版红管口红色号  口红年龄分类  香奈儿口红小样正品  迪奥999红管口红上没有logo  欧莱雅口红好不好  迪奥口红743是什么颜色  兰蔻口红172真人试色  好看的粉色口红推荐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腮红  代购的口红是真的吗  mac口红限量  mac口红浪漫广告词  口红11号是什么颜色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色卡  阿玛尼口红含铅吗  nars口红全色号  什么口红不易掉色  迪奥口红会不会晕妆  milani口红和露华浓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