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春季抚肝 美丽疏出来

春季抚肝 美丽疏出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4-26 11:34编辑:vdolady
分享:

现如今,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生活作息不规律,工作压力大,饮食不健康,缺乏运动等诸多问题,导致人们身体里积压许多毒素,威胁着我们的身体健康。瘀血、痰湿、寒气等不能及时被排出体外,危害身体和精神的物质,中医统称之为毒素。如果毒素长期不排出会造成腹胀腹痛、免疫力低下、各个器官老化等后果,毒素累积的明显症状在镜子里你就可以看到。比如:面色发青,长痘,黄褐斑,肤色晦暗等。春季来临,我们要用轻盈健康的身姿迎接春天,把去年累积的毒素排出,把美丽疏出来!

肝脏是重要的解毒器官,各种毒素经过肝脏的一系列生化反应后,变成无毒或低毒物质。所以,疏肝就成了排毒过程中的重要环节。五行学说中,肝属木,与春相应,主升发,喜畅达疏泄而恶抑郁。春季养肝护肝就显得尤为重要。不规律的生活、长时间熬夜、生气等都会影响肝脏的工作。脸部两侧以及小腹是肝经和它搭档胆经的反射区,一旦肝脏排毒不畅快,脸部两侧就会冒痘痘。青色是肝胆之色,肝胆排毒不畅,脸色自然发青。而且肝毒不能及时排出,会阻碍气的运行。肝气郁结,黄褐斑就会爬上脸庞,情绪也会低落。养肝需要注意调理情志,现代医学研究表明,不良的情绪易导致肝气瘀滞不畅。养肝首要是要调理情志,除此以外,同仁堂健康药业还倡导春季女人美丽法则,美丽从春季“养肝”开始。

贡菊+大枣+枸杞的搭配可以滋养肝肾、清肝明目。其中,贡菊因在在明朝崇祯年间被列为贡品献给皇帝,所以称为贡菊,是珍贵的中药材。大枣更是女性补气养血的圣品,另外经实验证实大枣也能起到保肝的作用。实验中对四氯化碳肝损伤的家兔,每日喂给大枣煎剂共1周,结果血清总蛋白与白蛋白较对照组明显增加,证实了大枣保肝的作用。《药性论》记载枸杞:“能补益精诸不足,易颜色,变白,明目,安神”,是春季护肝养颜的必备品。同仁堂健康药业的奉献的贡菊+大枣+枸杞的搭配是对春季排毒养生有很大的帮助。

除此之外,在工作间隙喝同仁堂健康药业的饮品也是不错的选择。玫瑰花+杭菊可以调经养颜,养肝明目,为春季女性养生保驾护航。柔美香甜的玫瑰花最是疏肝、调经、养颜的好帮手,非常适于女性作为春季保健日常饮用。办公桌前,泡一杯玫瑰花,香气四溢,神清气爽。杭菊和其他菊类相比,在清热去火方面,更注重清肝火。面对电脑一整天后,泡一壶杭菊蕾,闭目养神、尽享悠闲。

春天来了,排出去年积压的毒素,紧跟同仁堂健康药业倡导的春季女性美丽法则,让美丽疏出来,健康我做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十种口红画法  迪奥080口红适合年龄  机场口红贵吗  滋润型的口红品牌  女士口红品牌排行  自制口红小架子  嘴唇比较薄涂口红好看  mac口红639  口红哪个牌子好又便宜  香奈儿116口红按不下去  哪个牌子橘红色口红好看  从泰国买口红便不便宜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滋润持久  mac貂蝉口红  口红天然色素制作  抖音外表亮银的口红  深圳哪里有nars口红  露华浓口红477  迪奥口红价表  口红牌子排行榜  ysl口红专柜价格表  梅子豆沙色口红  过期口红怎么制作腮红  王者荣耀口红海报  最便宜的口红名牌  如何涂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适合春夏的口红色号推荐  迪奥口红全套多少钱  口红刮壁正常吗  阿玛尼红管口红哪个色最火  口红的用法步骤  阿玛尼口红哪产的  涂一次口红保持多久  废弃口红有什么用  口红日期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  阿玛尼口红405官网价格  戴口罩怎么不蹭口红  稚优泉口红m01  眼妆跟口红的搭配  雅诗兰黛口红420 好丑  tf口红膏体上有小颗粒  香奈儿116号口红和迪奥851  香奈儿口红色60  不掉色的平价口红  tf口红哪种颜色好看  得鲜糖果口红好吗  爱丽口红最好看的色号  vnk口红李佳琦推荐色号  迪奥999口红盖子很松  香奈儿口红底标是歪的  圣罗兰方管202号口红  香奈儿58号口红显老吗  illamasqua口红  迪奥口红批号在哪  资生堂口红哪个系列好  嘴唇厚涂什么口红  口红涂上后内唇分层  涂完口红用纸巾抿一下  阿玛尼口红套盒24支从哪买  吕后口红的价格  欧莱雅932口红  大牌口红有什么不一样  100元左右的大牌口红  口红膏体中间有裂缝  闲鱼上的口红可信吗  阿玛尼口红盖子是椭圆  邢台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纪梵希口红332  口红哪个品牌好点  哪几种口红牌子好用  胡萝卜口红制作方法  千妇恋口红545  迪奥口红日期在哪  海淘mac口红去专柜鉴定  迪奥844口红试色真人  雅诗兰黛口红320色号  玫瑰色口红  丽扬大理石口红测评  mylike是什么牌子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