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魅力惠奢侈品购物网站上线三周年

魅力惠奢侈品购物网站上线三周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03 15:21编辑:vdolady
分享:

上海2013年4月27日亚洲权威奢侈品购物网站魅力惠Glamour-Sales自2010年4月上线以来,已成功运作三周年。魅力惠奢侈品网站与500多个国际品牌建立官方合作,以其特有的限时奢侈品购物形式在线销售折扣商品。2012年3月成功完成B阶段融资5000万美元,包括了新的投资方包括美国顶尖奢侈品零售集团Neiman Marcus尼曼及日本的Mitsui。

魅力惠奢侈品购物网站上线三周年

三年以来,魅力惠Glamour-Sales于每日9点成功发布了超过3500个限时折扣销售活动,为中国大陆超过900个城市的会员递送完成70多万笔订单,将“惠奢华•享生活”的品牌理念充分传递给中国的消费者,轻松享有线上奢侈品购物的便捷和乐趣。

魅力惠奢侈品网站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合作品牌、产品及客户服务。目前在中国大陆,魅力惠Glamour-Sales已拥有超过200万名会员,会员不仅享有7天内无理由退货的保障服务,所有产品也均享有各品牌专柜售后服务及保养。

奢侈品购物网站魅力惠Glamour-Sales现已有超过500个国际知名品牌正式授权官方合作。品牌包含奢侈时尚、美容产品、腕表珠宝、家居生活四大类。从奢侈时尚类Tod's、Emporio Armani、Diane Von Furstenberg、Furla、Lacoste、Just Cavalli、G-Star Raw、Escada Sport、Shanghai Tang、Boss Orange、Boss Green、Love Moschino、BCBGMAXAZRIA、DIESEL、LeSportsac、Stefanel等;美容类Biotherm、La Mer、Clarins、Bobbi Brown、Jurlique、Korres、Ralph Lauren Romance、MAC等;腕表珠宝类Movado、Swatch、Folli Follie、Roberto Cavalli、DKNY、Replay、Links等到家居生活类Trussardi、Le Creuset、Christofle、Riedel、Iwaki、EMW等。

通过博客、论坛、微博等系列社交媒体,魅力惠Glamour-Sales始终与会员们保持多元化畅通的交流方式。2012年微信平台、魅力惠Glamour-Sales安卓和IPONE客户端及2013年全新的“享乐魅力惠”应用程序的成功上线,更让会员多渠道的感受到魅力惠Glamour-Sales带来的奢侈品购物的乐趣。目前我们正在积极筹备手机版魅力惠Glamour-Sales,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其带来的惊喜与优惠。

魅力惠Glamour-Sales将一如既往的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知名的国际品牌,让消费者在奢侈品网站上看到更加丰富的产品种类及选择,引领奢侈品民主化时代的轻松奢华。

关注魅力惠Glamour-Sales客户端:

魅力惠奢侈品购物网站上线三周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omford口红黑管69  迪奥976口红试色真人  迪奥口红哪个颜色  圣罗兰17口红试色真人  美诺menow口红测评  南京迪奥口红专柜  ysl13号口红章子怡  不掉色的口红危害  价格在500元左右的口红  如何抹口红  圣罗兰口红9号豆沙色  商场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tf口红临沂哪里有专柜  之前比较火的口红六色装  近年口红销售数据  嘴唇大怎么涂口红好看  LBR豆沙色口红价位  植树秀口红  感温口红变色原理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介绍  怎样涂口红看起来很水润  专柜口红价格和旗舰店一样吗  ysl口红与迪奥口红哪个好  樱粉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好用还是唇釉好用  tf的好还是ysl的口红好  露娜口红mac  嘴唇破了能涂口红嘛  口红牌子排名前十  好用的珠光口红  国内有哪些名牌口红  口红在专柜买还是网上买  香奈儿116口红按不下去  玫珂菲口红402  夏天适合用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logo掉色  兰蔻专柜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多少欧元  外壳上有个嘴唇的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301  迪奥黑管口红762  珀斯莓红口红好看吗  阿玛尼口红套装24  度思纯手工口红怎么样  阿里巴巴上mac口红是真的吗  cpb口红很轻  用火烧口红黑说明什么  接吻都不花的口红  国内什么口红比较好  不用的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按一下底部按钮的口红  images口红法国  Tf口红颜色  夏季适合深色口红吗  圣罗兰口红推荐色号  欧莱雅411口红试色  3ce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用  口红被太阳晒还能用吗  mac口红ruby woo  怎么涂口红好看  口红哪个牌子好一点  擦完口红好弄到牙上  圣罗兰口红豆沙色214  mac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办  手工口红的比例配方  不用的口红怎么做腮红  标志为M的口红  四五百块钱的口红哪些  在专柜买香奈儿口红多少钱  一般口红多少钱比较好  ysl口红在美国多少钱  兰蔻口红290颜色  阿玛尼102口红  ysl口红含铅吗  口红2000以上的有哪些  怎么涂口红不掉色  迪奥口红999是显光好还是  大学生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  口红变干变硬用不了  mac樱花系列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