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精油深活水 嘉媚乐高水能橙花活肌系列引领精油补水新模式

精油深活水 嘉媚乐高水能橙花活肌系列引领精油补水新模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10 15:29编辑:vdolady
分享:

夏季将至,各知名品牌接连不断推出补水新品,满足广大爱美女性对此类产品的强大需求。CAMENAE嘉媚乐高水能橙花活肌系列的因势推出,吹响精油补水新模式的号角。新品发布近2个月,以其卓越的补水功效,深度诠释了 “精油深活水,养出水晶肌”的全新精油补水理念。

CAMENAE嘉媚乐高水能橙花活肌系列

CAMENAE嘉媚乐高水能橙花活肌系列新品获得众多权威媒体的好评:PClady专业评测室的专业评测给出近五星的推荐,搜狐女人推出的精品专题“胡加加的一周环保日志”挑选了嘉媚乐高水能橙花活肌系列讲述自然美肌的生成,瑞丽时尚网启动达人试用,近2000人提出试用申请,最终产品获得如潮好评……CAMENAE嘉媚乐善用精油,始创精油添加护肤概念,将珍贵精油与高效护肤成分完美融合,藉精油分子70倍渗透的特性和多重对心灵的正面价值,不仅带来高效卓著的天然护肤体验,更能达至身、心、灵的和谐,提升对幸福的感知,让美由内而外的流露出来。CAMENAE嘉媚乐高水能橙花活肌系列特别添加的橙花精油具有增强细胞活力的特性,促进活水细胞再生,非凡的补水力为肌肤带来甘泉般的水分,特别有益于干燥、黯淡的肌肤。CAMENAE嘉媚乐高水能橙花活肌系列正是以这种被称为“水细胞赋活仙丹”的橙花精油作为载体,深入肌底唤醒水细胞,激发肌肤主动创水潜能,从源头解决肌肤缺水问题,给肌肤带来源源不断的水分,自然形成科学的补水锁水屏障,带来全天的滋润,让美丽自然流露。

肌肤状况是由肌体健康和身心平衡决定的, 因此自然的回归才是智慧的美肤方式。精油护肤第一品牌CAMENAE嘉媚乐的每一瓶护肤品里都蕴含着对自然的热诚和神奇的力量,不仅对皮肤有益,更能达至身心灵的和谐,带给肌肤和心灵双重愉悦,自然回归天蕴之美。CAMENAE嘉媚乐高水能橙花活肌系列拥有360度补水保湿护理产品,从洁净、补水、保湿等基础步骤到密集护理和周护理等特别护理,你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让肌肤在橙花精油的润泽下更加饱满充盈,让心在嘉媚乐的关爱下更加舒缓愉悦,自信与美丽,其实很简单!

嘉媚乐·遇见玫瑰遇见爱《非诚勿扰》导演面试专场即将启动

从CAMENAE嘉媚乐玫瑰新肌密系列的“玫瑰”之约到现在的CAMENAE嘉媚乐高水能橙花活肌系列的倾“橙”恋爱,CAMENAE嘉媚乐将新品宣传融入年度大型公关活动“嘉媚乐·遇见玫瑰遇见爱” 玫瑰之约盛典中。“遇见玫瑰遇见爱”,“水水润润谈恋爱”,“高水能橙花活肌系列来了,你在哪?”都成为大众所耳熟能详的品牌主题。2013年初拉开序幕的玫瑰盛典,短短几个月时间吸纳了超过6万名嘉人争相加入玫瑰阵营。在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瑞丽集团,优土集团等权威媒体的联动下,玫瑰嘉人已经闪耀诞生!2位幸运的玫瑰嘉即将亲赴保加利亚玫瑰谷。24位非诚勿扰玫瑰嘉人5月13日起也将进入品牌强势开启的第二轮票选阶。据悉,“嘉媚乐·遇见玫瑰遇见爱《非诚勿扰》导演面试专场”启动在即,品牌将助力玫瑰嘉人们有机会登陆这个万众瞩目的舞台,寻觅一生幸福。

“嘉媚乐·遇见玫瑰遇见爱”的后续活动更加精彩,而CAMENAE嘉媚乐高水能橙花活肌系列的推出仅仅是个开始,全新薰衣草精油大片形象大片惊艳来袭,专门针对敏感肌肤罗马甘菊舒柔系列新品即将陆续推出,嘉媚乐品牌在2013年都将给你带来更多的惊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春夏适合的口红  十大奢侈品口红  妙巴黎口红07  浅豆沙色口红好看么  阿玛尼口红400专柜价格  圣罗兰口红小金条18号  蜜桃粉色口红  怎么画画口红  奢羽口红价格  兰瑟口红几个颜色  tf是唇膏还是口红  甜蜜杏色口红  口红折纸大全  新买的口红膏体是歪的  圣罗兰口红圆管国内多少钱  李佳琦纪梵希口红推荐  公孙离口红颜色  阿玛尼400口红唇膏  迪奥口红555什么颜色  娇兰口红214还是25  欧莱雅口红在哪里买  迪奥口红743是什么颜色  故宫口红在故宫哪里买  怎样选欧蕙口红颜色  迪奥新上市的口红  兰蔻口红180色  香奈儿所有口红色号  为什么口红涂上会结块  植村秀965口红试色  mac口红优惠代码怎么获取  miniponi口红多少钱  日常用哑光口红还是水润口红  迪奥750口红什么颜色  口红亮光和哑光的区别  阿玛尼口红套盒4支  30岁的女人适合什么牌子口红  波比布朗口红味道  抖音火爆的口红  tf口红46号是什么颜色  最贵的口红是哪个牌子  抖音一大盒24支口红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价格  比较便宜的大牌口红  没有口红粉怎么做口红  口红中端有哪些  豆沙色口红谁家的好  豆沙色口红什么季节  迪奥简装口红什么意思  珂莱欧clio口红  明媚粉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美宝莲珊瑚橘口红  mac美国官网口红色号  在免税店买口红便宜吗  nars口红barbara  口红遮黑眼圈有害吗  hkh口红档次  魅可口红新品限量口红  mac口红熊猫礼盒报价  圣罗兰口红带封条吗  嘴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纪梵希限定口红n25  玫珂菲口红l400试色  ysl口红代购哪国最便宜  怎么抹口红  沈阳中街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兰蔻口红多少钱一支  西瓜红口红推荐  变色唇膏跟口红哪个好  稚优泉奶茶色口红19  口红断了怎么做成唇釉  口红不拔干什么意思  不容易脱妆的口红  迪奥口红860好看吗  露华浓口红745限量款  圣罗兰最贵的口红价格  豆沙色口红颜色大全  凯芙兰口红孕妇能用吗  ysl哪只口红是断货王  做口红的步骤  mac口红专柜和免税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