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寻找“闪耀之星Beauty Star”——宝贝盒子

寻找“闪耀之星Beauty Star”——宝贝盒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13 11:08编辑:vdo
分享:

#寻找最夺目的“闪耀之星BeautyStar”#,宝贝盒子筑梦真人秀全新启动,给自己一个值得诉说的青春回忆!

宝贝盒子BeaBox是中国专业的独立第三方美妆点评分享社区,通过全新的SIS(Social Interest Service)模式,邀请关注时尚、美妆、潮流讯息的网友进行美妆产品的免费使用;邀请专业的美妆达人进行严谨的产品测评;组建时尚女性自身的交流部落、社区,结合网友真实的口碑和使用心得,为更多爱漂亮的女生提供迅速、全面、个性化、专业真实的产品信息与购买指南。

宝贝盒子为你的美丽发声!普通的女孩儿也有筑梦的权利,我们准备好舞台、灯光、音响,和你一起定格青春的记忆!自即日起,宝贝盒子BeaBox携手强大的媒体资源,CCTV3D频道、中博传媒、高铁传媒等倾力合作,“闪耀之星BeautyStar”强势来袭!

赛程安排:

阶段

时间

活动详情

报名阶段

2013年4月1日起

只要你年满18周岁,立即上传你的照片,就可以报名参加“闪耀之星”评选!当然,上传照片越多被投票的几率就越大哦!

海选阶段

2013年4月1日~8月30日

立即上传照片并通过腾讯微博、维度微博、QQ空间为自己拉票,到海选为止,前3000名的机会在向你招手了!每人均可领取一份神秘大礼!

面试阶段

2013年9月5日~9月30日

全方位展示自己,32个机会等着你,你能坚持到最后么?

总决赛阶段

2013年10月5日~10月30日

通过全方位的媒体的曝光。从10位入围选手中,揭晓最后闪耀之星 冠、亚、季军得主,并颁发超级大奖!超级大奖最终花落谁家?让我们紧密关注赛事,期待今年闪耀之星的出现吧!

 

 

 

“闪耀之星Beauty Star”打造普通而又不普通的美丽!突破以往选秀活动中模特、演艺类等单一的发展方向,整合了全媒体、打通全链条的独有优势,为选手提供全方位的发展方向和曝光渠道,你可以是平面模特,你可以是广告代言人,你可以是节目嘉宾,你更可以是集各种身份于一身的“闪耀之星BeautyStar”!

“闪耀之星BeautyStar”能给你什么不一样的体验?

“闪耀之星Beauty Star”特色造梦之旅——微电影

闪耀之星Beauty Star区别于其他选秀,最大的不同除了以模特、演艺类专业为基础之外,本次选秀活动还特别增设了大型真人秀和微电影拍摄环节,旨在打破网络选秀的局限性,给每一个有梦想的女生最广阔的展示平台,演别人、演自己,演出自己的梦想。

“闪耀之星Beauty Star”强有力的支持——多种媒体深度传播

过去“真人秀”这样的活动形式是属于电视的,但这次“闪耀之星”运用了互联网的联动功能,因为对年轻一代来说,互联网有他们更熟悉的环境。所有推广主要分为三类,首先是电视,其次是互联网,平面、户外、垂直细分行业媒体等算第三类。

覆盖9省16市广电频道、CCTV3D频道 、高铁传媒等将投放选拔活动宣传片,持续滚动一个月左右;除了在网上进行报名外,还在腾讯视频、维度视频、优酷视频设置专区,实时更新赛事花絮、赛事视频、微电影;23家女性媒体联合宣传,广告位、新闻报道栏目持续主题报道一个月,对冠名品牌进行深度植入传播,不低于100家报刊、杂志、电视栏目,重点平面媒体: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六大城市平面媒体跟踪报道,其他媒体配合,组成立体传播。

“闪耀之星Beauty Star”空前影响力——明星造梦人

组委会邀约众多知名人士担当“闪耀之星Beauty Star”的神秘评委,更有上海广电主持人等明星助阵担当活动司仪,提供贴心细致的指导,教育,让拥有梦想的女孩们在偶像们的指导下成长,成为最闪耀的新星。

告别平庸,褪去普通,这是一场关于张扬青春的旅程!宝贝盒子“闪耀之星BeautyStar”在引颈以待!赶快报名参加吧~

报名渠道:官方网站通道:登陆宝贝盒子BeaBox官方网站及各大合作网站、机构网站、维度博客下载报名表进行报名。

特别鸣谢:

 

活动承办方--宝贝盒子BeaBox,大学生兼职人才网;

活动执行—宏点文化;媒体支持—中博传媒、第一调查网、CCTV 3D频道、高铁传媒、潮流志、宽带山、中国娱乐网、维度女性网、千龙网、薄荷女人网、onlylady女人志;

正品美妆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天天网;

合作机构--合创团、好赞网络、8090模特网;

指定投票移动端—宝贝盒子BeaBox、卡惠;

指定摄影机构—达狮摄影;

指定摄像--点参石视觉;

指定旅游机构—乐多旅行;

指定美容机构—秀域;

指定造型及培训—法岚风尚;

指定礼服—Psyche.Q;

指定女装—久尚网;

指定云存储—七牛云存储;

指定纸品—newG;

指定有机护肤—澳娜莉亚Ornalia;

指定海盐洁肤—玛朵MaDoRe。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378口红是什么颜色  有哪些口红是磁吸  适合男学生的口红  兰瑟口红悦动08怎么样  涂口红不沾杯的方法  mac银色限量口红  美颜秘笈果冻口红批发  资生堂pk307口红好看吗  bbia口红价位  ysl方管17号口红试色  口红营销策划书  纪梵希小牛皮口红试色  棕调豆沙色口红  国际品牌口红排行榜及价格  故宫口红多少钱一支  嘴唇里口红涂不上  唇釉和口红可以叠涂吗  唇刷可以刷多支口红吗  哈尔滨哪里买香奈儿口红  口红还是唇釉更耐用  颜九推荐的口红名单  迪奥口红壳银色掉色  雅诗兰黛倾慕210口红  阿玛尼405口红简介  魅可和兰蔻口红哪个好  阿玛尼口红套盒12支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套盒34支装  阿玛尼新品口红201  迪奥口红343好看吗  露华浓口红安全健康  迪奥口红所有系列  玫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的味道  唇厚深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缩不回去了  兰蔻口红264号好看吗  深喉与口红  蝴蝶结口红哪个国家有卖的  暗沉皮肤用什么色口红  你们接吻口红会花吗  香奈儿口红62号奶茶色  mac口红b28是哪一款  美宝莲口红怎么拆开内芯  口红多高温度会融化  香奈儿丝绒口红色号图  热天口红可以放冰箱吗  阿玛尼300口红价格  桃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脸色偏红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whoo口红什么档次  不易脱色口红排行榜  雅诗兰黛口红320色号  临沂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哑光口红和珠光哪个好  得鲜口红超标吗  去商场买ysl口红给盒子吗  长期涂口红嘴唇变乌了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口红价格  圣罗兰买口红有盒子吗  纪梵希11号口红好看吗  魅可mac圣诞限量版口红  80年代绿色壳变色口红  迪奥口红怎么看哑光和水润  学生口红套装推荐  代购的口红都没包装  口红太油怎么处理  兰蔻口红有塑封吗  欧莱雅口红超标  玫珂菲口红  口红被太阳晒了还能用吗  cpb口红色号对应图  mac金色管口红  大牌口红一手货源  阿玛尼口红十二套盒多少钱  兰蔻178口红好看吗  欧莱雅口红514色号  用手指涂口红方法  阿玛尼口红套盒24支从哪买  dior官网口红退货流程  美颜秘笈口红官网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