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POWERLAND保兰德贝壳系列 女性之美

POWERLAND保兰德贝壳系列 女性之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07 15:12编辑:vdolady
分享:

宝石蓝,一种专属于海洋的颜色,向世人透露着海洋宝石般幽深高贵的秘密。清澈湛蓝的海面,夕阳照射出璀璨亮丽的金色磷光,深邃瑰丽的海洋泛起无限生机,姿态优美的贝壳为这片波光粼粼的海洋增添了浪漫的遐想。POWERLAND (PLD)保兰德2013年全新贝壳系列,以海洋为设计灵感,运用原生态的时尚元素将充满神秘色彩的海底世界幻化为您手中的惊喜,活力十足的艳色装扮为您打造不同风格,让您沉醉在那一抹深邃的宝石蓝之中。

POWERLAND (PLD) 保兰德为女士们特别献上神秘海洋气息的手中瑰宝——2013年全新贝壳系列,融合意式风尚和东方韵味,延展品牌独具欧洲贵族色彩的时尚风格。给人以宁静与祥和之感的海洋,鱼群、珊瑚、贝壳等为大海深处绘画出一道道色彩斑斓的彩虹,在这个透明无暇的环境里,各种纯净色彩的贝壳在水中交相辉映,折射出大海深处的光芒。形态各异、争奇斗艳的贝壳,深邃而神秘,宁静而富有活力,体现着现代女性知性独立,刚柔并重之美,演绎着不同女性的风采,玲珑活泼、俏丽可人、温文尔雅、高贵大方......这份得天独厚的美深深地打动了POWERLAND (PLD)设计大师Francesco Turchi先生,他以海洋中独具神韵贝壳元素为灵感来源,凭独有的美学与艺术修为,将这自然纯净的天物化为独一无二的具象,打造出POWERLAND (PLD)保兰德全新贝壳系列。

精致优雅的POWERLAND (PLD)保兰德贝壳系列,选用优质上等头层牛皮,配以经典PLD压花工艺,袋身曼妙的装饰股条宛若波浪起伏,配以复古高贵的金色饰扣打造令人赏心悦目的柔和效果。圆润的双手柄设计,提拎舒适,宽敞的容量使其有较高的实用性,让女士们爱不惜手,成为都市女性手中不可或缺的“高雅之士”。此外,Francesco Turchi先生还贴心的为女士们针对不同的场合,设计了不同的系列及不同容量尺寸的海洋系列包。含蓄典雅的手提包,简约、实用与时尚并存的斜跨包,小巧玲珑的手拎包,硬朗干练的手挽包……每一款都别致独特,适宜都市女性女性出席各种场合,让每一位女性时刻展现自信优雅的魅力。

POWERLAND(PLD)保兰德2013年全新贝壳系列,玲珑有致的包型曲线,贴心周到的功能配备,顶尖时尚的奢华设计,为衣橱中各式春夏服装都找到了“命中注定”的另一半,为不甘于套装生活的您带来更多可能性。海洋色彩与高端时尚的全新搭配,必定能为您的夏日添上深蓝瑰丽的一笔!

 

更多品牌精彩视频请点击:http://i.youku.com/powerland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瑟口红迷魅14号是什么颜色  香奈儿446口红好看吗  质检安全的口红品牌  口红好还是有色唇膏  mac口红膏体有瑕疵  饭前不擦口红  ysl宁静同款口红  魅可王者荣耀联名口红  tf口红85号好不好  口红的品牌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迪奥556口红  迪奥口红水红色  cpb口红4号和10号  普通口红多少钱一只  眼影和口红有保质期吗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几年  阿玛尼哪一款口红好用  mac口红进价  kiko口红日期  ysl粉红色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好看  mac口红水中立起来  迪奥口红珊瑚红色号  urccl口红价格  涂口红之前用气垫打底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红石榴口红是什么牌子  阿玛尼小胖丁305口红  李佳琦推荐口红国货  口红用什么打底滋润  口红放车里怎么防晒化  口红滋润能变哑光吗  孕妇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用棉签涂口红教程  ysl是什么牌子口红  arcancil口红360  迪奥口红在中国有代工厂吗  娇韵诗口红孕妇737  卡姿兰口红129元颜色表  30岁适合什么牌子的口红  迪奥口红会脱漆吗  泰国买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海口哪里有卖圣罗兰品牌口红  李佳琦口红迪奥  口红国内买和国外买的区别  大红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李佳琦推荐国产口红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n27  十大最好用口红排行榜  口红卡唇纹成块怎么办  雅诗兰黛精油口红330  嘴唇厚的人怎样画口红  什么口红小样好用  口红容易掉怎么办  阿玛尼口红有几个产地  口红存放的最适宜温度  资生堂口红223显老吗  好用又平价的口红  ysl口红  口红辣嘴是劣质吗  口红的质地有什么区别  纪梵希口红306307试色  z开头的口红牌子  口红眉笔气垫怎么化妆  润百颜故宫口红试色豆沙  最受欢迎口红色号2019  口红怎么用才正确方法  阿玛尼口红怎么涂不掉色  香奈儿coco470口红试色  阿玛尼504口红试色  圣罗兰15号口红什么色  2019最受欢迎口红  嘴唇又厚又大怎么涂口红  口红档次排名  我涂口红怎么那么难看  口红唇形怎么涂出来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价位  兰蔻口红192真人试色  推荐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