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农村遍地都是,城里有钱难找,原生态无污染,吃着健康更放心

农村遍地都是,城里有钱难找,原生态无污染,吃着健康更放心

来源于:网络2017-06-30 10:42编辑:vdo
倒蒸地瓜条红薯干

如今市面上大家经常能买到经久不坏的地瓜干,你认为放的时间长比较好的时候,殊不知里面夹杂着多少防腐剂,吃多了会严重影响身体健康,而这款地瓜干自然晾晒,不添加任何防腐剂,让你吃着放心。

倒蒸地瓜条红薯干

黄心地瓜干富含丰富的膳食纤维等众多营养成分,农家自晒,天然黄心地瓜片,让你吃着放心,吃出健康。

原味无添加山楂条

农家自制山楂条,原产地直采优质山楂,色泽鲜艳、个头饱满、酸甜可口,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吃着就是放心。

原味无添加山楂条

农家优质山楂条,人工采摘,一再追求加工方式的精简,保留更多的营养与美味,送家人送朋友,送的更多的是一份健康。

脆枣无核酥脆冬枣空心

沂蒙山农家脆枣,细腻酥脆,清爽不腻,选用优质大枣,粒粒新鲜,纯农家制作,无任何添加剂,让你吃着放心。

脆枣无核酥脆冬枣空心

农家脆枣,原料精挑细选,配合清洗,速冻缓化去核,烘烤等工艺精制而成,色泽深红,入口酥脆,营养丰富,让你爱不释口。

沂蒙山农家黑芝麻铁锅炒熟

农家自炒自种黑芝麻,精选优质小粒芝麻,色泽天然,颗粒饱满,散发自然的香气,只有外皮是黑的,里面芯是白色的,大锅炒制会破皮,证明此黑芝麻无任何添加剂,大家可放心食用。

沂蒙山农家黑芝麻铁锅炒熟

沂蒙山区海拔高,昼夜温差大,土质疏松,非常适合黑芝麻的生长,天然无污染,是真正看的见得绿色健康食品。

今年头茬新米黄小米

农家自种黄小米,采用真空包装,看上去没有一点杂质,颗粒饱满,营养丰富,是大人小孩均可放心食用的健康食品。

今年头茬新米黄小米

农家自种黄小米,富含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等众多营养元素,每天食用时可以减轻皱纹、色斑、色素沉着的健康食品。

沂蒙农家烤鸭蛋流油起沙

沂蒙山五香烤鸭蛋,富含氨基酸、蛋白质等众多微量元素,制作过程简单透明,不添加任何防腐剂,让你吃着放心。

沂蒙农家烤鸭蛋流油起沙

沂蒙山农家烤鸭蛋,选用农家放养所产的鸭蛋,经过传统工艺,手工加工而成,保留原产地、原生态的地域特色健康美食。

黄金八宝米500g*2袋

农家黄金八宝米,精选优质粗粮科学搭配而成, 精选上等原材料,营养丰富,无任何杂质,吃法众多,让你吃出美味,吃着放心。

黄金八宝米500g*2袋

黄金八宝米富含黄小米、香米、燕麦、花生等,农家自产自种,粒粒饱满,口感清香,不添加任何色素,让你吃着放心。

沂蒙山农家自产绿芯黑豆

沂蒙山农家自种大颗粒绿心黑豆,山区特产粗粮,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等众多微量元素,农家自种纯天然,一口一口吃着放心。

沂蒙山农家自产绿芯黑豆

黑豆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等营养物质,天然无添加,好原料好口感,让你吃着放心。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