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KAP(圣伽步)6月媒体日 走进合作伙伴LACTAE工厂

SKAP(圣伽步)6月媒体日 走进合作伙伴LACTAE工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08 16:14编辑:vdolady
分享:

SKAP作为一家坚持以“自然.健康”为理念的品牌,一直以来,在不断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舒适”鞋履“产品的同时,也积极倡导大家进行环保之“履”,畅享世界在你脚下的生活乐趣。长期以来,SKAP在制鞋工艺、原材料选择上始终坚持对自然法则的尊重,身体力行的为世界环保事业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1.jpg

2013年6月,SKAP将联合《男人装》、《瑞丽伊人风尚》、《outside》、《时尚旅游》、《中国汽车画报》、维度等国内顶尖媒体,举办一场以“环保之旅.环保之履”为主题的概念活动。本次活动,我们将深入越南,进入LACTAE等SKAP环保制鞋合作工厂,共同参观、亲眼见证SKAP环保鞋履的诞生全过程。并将携手LACTAE品牌,共同发布“低碳履行“环保宣言,以媒体传播之力,倡导更多的人士践行“环保之“履””的概念,加入到我们环保队伍。

 

因为有着共同的“环保、自然、健康“的制鞋理念,SKAP品牌多年来一直与LACTAE保持紧密合作,生产出一系列舒适、时尚、自然、健康的环保鞋履。而其与“LACTAE” 合作开发的“牛奶大底”更是将环保概念与鞋履科技结合的完美至极。

2.jpg

SKAP“牛奶大底”由100%纯天然橡胶制作而成。这种天然橡胶是产自热带雨林的三叶胶树的汁液,由于所采集出的天然乳胶极似牛奶,故我们形象的将用此乳胶制作的鞋底称之为“牛奶大底”。

 

每天每棵三叶胶树仅产生50克天然乳胶。为保障该珍惜树种的健康繁衍,我们对橡胶的采集遵循对生态环境和自然环境的保护原则。同时我们以传统的纯天然方式生产,即采用低内压手工操作模具,让天然胶乳成液态在模具内流动成型,为此每双鞋底需要7天的时间完成,全球产能每年限量100万双,而SKAP是其中为数不多的鞋类品牌之一。

 

SKAP与LACTAE合作开发的“牛奶大底”采用100%独特天然的原料,将大量空气分子锁定在胶底内部,确保了鞋底超强的弹性,带给人极为柔软舒适的穿着感受。 让“环保从足下开始”,SKAP陪您一路前行!

3.jpg

此次“环保之旅.环保之履”媒体开放日活动,将 不仅为一次“旅行”,更为一次别样的“履行”,媒体团将带着“低碳履行“环保宣言,在越南郁郁葱葱的胶树种植园里亲自体验来自SKAP的别样环保风情! SKAP(圣伽步)认为:如果可以环保、健康、公益的过一天,不仅是对自己人生负责任的态度,更是人类对地球负责任的宣言。

 

此次SKAP“环保之旅.环保之履”活动,正是从“行走”开始倡导环保生活态度,以身体力行为世界环保事业贡献力量,”让世界在你脚下,让环保始于足下“,从而号召每个人都能践行环保,在舒适低碳的行走中畅享乐活生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哪个颜色口红适合素颜  屈臣氏有口红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干不起皮  夏天涂什么色口红  迪奥适合夏天的口红  阿玛尼磨砂口红  娇兰口红N24  mac口红熊猫礼盒报价  tf口红黑管07和16哪个好看  古法手工口红制作方法  买什么口红  mac口红代购一般多少钱  英国本土口红  mac口红金色外壳  迪奥红管口红底标新版  卡姿兰和玛丽黛佳哪个口红好  京东买阿玛尼口红正品么  试口红感染乙肝实例  口红搓泥是什么原因  kiko口红热门色号  倩碧小方口红05和09  买迪奥口红会给袋子吗  测试男生口红颜色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日常涂口红  送ysl口红代表什么  口红太干可以加什么  有口红怎么接吻  植村秀口红夏季  2019初夏最火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663是啥颜色  雅姿蜜桃橙口红效果图  哪种颜色的口红自然  男生会介意涂口红亲吻吗  资生堂口红有哪些系列  李佳琦迪奥999口红  mac303口红是什么颜色  兰蔻198口红专柜价格  dvz朵色口红多少钱  眼影和口红的高级搭配  mac口红614色号  夏奈尔口红色号  兰蔻198口红专柜多少钱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瑕疵  口红丝绒粉的危害  后的口红盘  圣罗兰52号口红好看吗  慕斯这款口红怎么样  用完小蓝罐可以擦口红吗  过期的口红能干啥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365  唇纹深涂口红还是唇釉  tf口红10号  嘴唇小而薄适合什么口红  最流行口红颜色  李佳琦圣罗兰口红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42  正红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胡萝卜变色口红真相  每次查过nico口红头晕恶心  圣罗兰口红方管52好看吗  昆明哪里有tf口红专柜  迪奥哪款口红是粉色的  mac口红可以退货吗  口红有股塑料味能用吗  口红慕斯和丝绒的区别  唇色深的人适合枚调的口红吗  mac口红有一层白霜  口红涂上去怎么不掉色  阿玛尼黑管301口红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301试色  dior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送一支口红的祝福语  把口红做成唇膏盘  魅可口红607  口红会染唇吗  mac口红专柜多少钱一只  奥迪芙口红标志  嘴巴涂口红嘴巴干裂  倩碧口红哪个颜色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