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POWERLAND(PLD)保兰德 绅士尊贵品味尽显

POWERLAND(PLD)保兰德 绅士尊贵品味尽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21 09:55编辑:vdolady
分享:

时尚已经不只是女性的专利,现在都市男性们亦开始注重自己的衣装搭配,在忙碌的工作间,举手投足间尽显绅士魅力。成熟稳重的西装套装,简约休闲的英伦搭配,设计感强的街头风格,都是男性时尚风潮。

男性时尚搭配,更加注重每一处小细节,每一个配件的搭配。 POWERLAND(PLD) 保兰德作为时尚圈的重要分子,深谙男性时尚搭配需要依靠细节出彩,因此亦为都市男性设计了多款显露帅气品格的皮具单品。纯白衬衫,黑色西裤,一条设计感十足的皮带,定能让干练的您增添尊贵。递上名片,露出迷人的自信笑容进行自我介绍,摄人魅力不言而喻。慵懒阳光倾泻的下午,英伦风的街头打扮,搭配休闲的手提包,戴上墨镜,与朋友尽情享受悠闲的下午茶时光。每一个细节搭配,都将男性魅力无尽散发,回头率大增。

无论是工作还是休闲,一个简约实用的手提包是男性 Smart Casual 搭配的重要单品, POWERLAND(PLD) 保兰德特别为男性设计帅气百搭手提包。成熟稳重黑色公文包,经典 PLD 压纹配搭精致金属扣,低调奢华。图腾金属扣皮带,无论是成熟黑色还是休闲棕色都是男性的不二之选。 POWERLAND(PLD) 深棕色休闲手提包,深棕显露淡淡的绅士气质,大容量的包身搭上圆滑的手提带,让男士们的气质感完美提升。偏好英伦风的男士一定不能错过 POWERLAND(PLD) 棕色经典压纹手提包, PLD 压纹错落有致的排列在包身上,帅气棕色尽显摩登品味,搭配质感十足的棕色 PLD 压纹拉链钱包,休闲而不失时尚。

专注,风趣,霸气,温暖 ……POWERLAND(PLD) 保兰德为每一个男性时尚形容词都送上独特单品,将男性魅力完美诠释。无论您是成熟干练风,亦或是休闲街头风, POWERLAND(PLD) 保兰德亦会为您设想周到,让您展现无处不在的男性气质。

更多品牌精彩视频请点击: http://i.youku.com/powerland

更多精彩敬请搜索 “POWERLAND 保兰德 ” ,关注保兰德维度官方微博及保兰德官方微信 , 了解品牌最新动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试色吧  买口红上瘾怎么克制  口红到期了可以当腮红用吗  男人为什么夸你口红好看  圣罗兰12号口红什么色  唇色较暗用什么颜色口红  倩碧口红好用吗  西瓜红口红推荐  口红用火烧变黑好吗  怎样卖出闲置口红  500块钱的口红都有啥牌  西班牙口红必买清单  35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淘宝口红试过想退货  口红对照表  魅可口红  适合夏天用的mac口红色  汤姆福特口红  Novo口红正常价位  mac口红306色号  迪奥口红日期8c05  西瓜红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底座掉了怎么办  mac橘色系口红推荐  香奈儿细管口红专柜价格  资生堂口红安全吗  涂口红嘴角老是涂出界  阿玛尼口红有分版本吗  迪奥黑管口红762  李佳奇口红在哪买  不被老师发现的口红  口红可以洗干净吗  口红变软的原因  含玻尿酸的口红有危害吗  圣罗兰迪奥口红区别  口红带亮晶晶的粉末  巧克力口红的制作过程  口红z的标志什么牌子  圣罗兰口红外壳刮花  号称孕妇都能用的口红  mac口红ac08什么意思  雾面口红制作方法  口红沾杯怎么办  男生夸女生口红好看是什么意思  兰蔻口红192真人试色  故宫胶带贴口红教程  香奈儿口红一盒多少钱  雅诗兰黛梅子色口红240  国外口红牌子m  kiko口红410  口红好评语80字模板  千元以上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保质期在哪  高中女生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cl口红怎么发音  高中生应不应该涂口红  纪梵希整套口红  口红价格比较  cpb细管口红专柜价格  兰瑟口红8号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红管555色号  2019春夏必备口红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贵  ukiss口红颜九  涂口红有渣什么原因  送一支口红抠门  不用口红怎么让嘴变红  tf38口红属于什么颜色  mac口红36件套礼包价格  日常用哑光口红还是水润口红  涂口红一定要用唇膏嘛  口红都含铅吗  哪款口红滋润不掉色不沾杯  兰蔻105口红是西柚色么  阿玛尼黑管511是限量吗口红  口红价格由低到高  完美日记口红为什么便宜  dior专柜口红多少钱  故宫口红最贵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哪款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