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Daisymee黛希美X3新锐插画家打造限量版布丁霜

Daisymee黛希美X3新锐插画家打造限量版布丁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24 10:11编辑:vdolady
分享:

 导读:2010年Daisymee黛希美水蜜桃水润盈透凝露(布丁霜)上市,一年内销量100000盒。Daisymee黛希美布丁霜可用于妆前妆后补充水分,24小时令肌肤保湿润泽。

韩国品牌Daisymee黛希美进入中国已经有2年多了,自2009年上市以来,Daisymee黛希美的研发团队不断致力于发掘选自韩国特定产地的天然植物水果原料的独有特性,鸟致院水蜜桃、汉拏峰柑橘、济州岛黄金奇异果等等,并充分将他们特有的美肌功效应用与护肤品研发之中。

2010年Daisymee黛希美水蜜桃水润盈透凝露(布丁霜)上市,一年内销量100000盒。Daisymee黛希美布丁霜可用于妆前妆后补充水分,24小时令肌肤保湿润泽。它的主要成分透明质酸具有提升肌肤机能保湿锁水的功效,让肌肤水润一整天。来自韩国鸟致院的水蜜桃汁液成分为肌肤注入充足水分,且具有卓越的美白功效,赶走肌肤黯哑,还原肌肤水嫩透亮。为了回馈众多追随者对这款水蜜桃布丁霜的喜爱,Daisymee今年6月携手3名新锐插画家打造了不可多得的限量版。


著名时尚插画师 洪雪

洪雪,80年代生于北京。中国人民大学新媒体硕士。时尚插画家,平面媒体创意人。与全国多家顶级平面媒合作。创作的插图作品,拍摄道具,以及视觉创意,深受媒体合作者和全国读者的喜爱。同时,致力于新媒体交互研究。新媒体艺术作品,被广泛应用于公共空间,公关活动,建筑物景观等领域。为宝马(中国),法国香槟酒协会,北京歌剧舞剧院,北京舞蹈学院等机构创作的新媒体作品博得一致好评。

2010年创立"形影互动"艺术设计有限公司(STUIO A+)。落户北京东城区方家胡同46号艺术区。业务涉及平面设计,插图,摄影,影像,新媒体,创意策划等等领域。个人作品经常被刊登在各类时尚杂志。

Daisymee黛希美水蜜桃凝露遇到洪雪,时尚可爱造型的水蜜桃深受洪雪及其周围人士的喜爱,因此这次携手设计对Daisymee黛希美水蜜桃凝露而言是一次新生,于洪雪而言也是一次新的尝试;为自己深深喜爱的产品赋予一次全新的生命也是她想做到的。

网络原创动漫绘画师 牛轰轰lzz 谨斯里

@牛轰轰lzz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代表作《爱情这件牛轰轰的小事》,网络人气动漫形象"牛逼逼"作者,作品多以细腻的女生视觉为主,画尽女生情感世界,深受女性读者喜爱。首本个人绘本筹备中。


和Daisymee黛希美的合作也是牛轰轰跨越网络漫画的第一次线下合作,美院出身的她对色彩和黛希美品牌的结合把控得非常到位。

谨斯里

四川美术学院大二在校学生,网络漫画作者,卡通形象"谨多多"作者,《贵阳晚报》时事漫画专栏作者,作品多次被《青年文摘》《意林》等杂志刊载,作品风格以青少年同龄人为视觉,吐槽身边生活小事,带来欢笑和感动。

限量版水蜜桃水润盈透凝露(2013年6月24日上市)

88元 80g/ml

Daisymee黛希美X3新锐插画家打造的限量版布丁霜将于2013年6月24日上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卡不进去  一步一步教你画口红  泰国免税店有ct口红  砖红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橘色腮红适合什么口红  什么是哑光口红  nars口红又不是磁扣的吗  阿玛尼400口红哑光  世界口红排行榜  口红与腮红颜色搭配  圣罗兰口红圆管14  哪个牌子的口红安全  20元以下平价口红  rec哑光口红  纪梵希口红不沾杯  口红和唇釉怎么叠涂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用  口红唇釉唇蜜先后顺序  李佳琦推荐国产口红  深圳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中国风口红有哪些  哪个牌子的口红没有香味  迪奥口红玫红色哪个好  什么眼影配什么口红  口红怎么涂正确  迪奥口红色卡  nars口红  迪奥口红里成分有害吗  口红模具铝制和硅胶的区别  口红出现颗粒怎么处理  辣椒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自己做的口红太油了怎么回事  一张口红图测试直男  你有几只口红  圣罗兰口红有小样的贵吗  佰草花容口红能用不  是不是不好口红一天不掉色  圣罗兰口红会不会掉色  dior口红为什么这么轻  mac口红免税店价格  2019迪奥口红新品  兰蔻口红216多钱  纪梵希口红7n01  口红涂抹技巧  口红什么温度会化  用硅胶做口红怎么不亮  兰州哪里有卖mac口红的  手工口红的产品介绍  zrmr口红  美诺小角口红怎么样  巧克力味的口红叫什么牌子  倩丽白胖子口红402和407  老牌国货口红  喝水需要擦口红吗  白皮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口红被摁烂在盖子里  迪奥口红盖子松了怎么办  桃粉色口红  什么是雾面丝绒口红  圣罗兰最受欢迎的口红颜色  口红脱模时间  tf口红的成分  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  魅可口红有股巧克力味  抖音上面亮闪闪的口红  过期口红的五大妙用  红色口红是不不适合夏天涂  哪种口红比较滋润持久  mac王者荣耀口红色号  完美日记口红铅汞  VIBEIY口红  无珠光口红是什么意思  dior口红743  口红手绘素描  香奈儿磨砂口红116辨别  平价雾面口红  香奈儿丝绒口红178试色  口红怎么摸不干  新口红有擦碰的痕迹  口红哪个牌子最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