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ENJADE肌澈润白面膜 黄金72小时修复还你亮白美肌

SENJADE肌澈润白面膜 黄金72小时修复还你亮白美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02 16:04编辑:vdolady
分享:

炎炎夏日即将来临,强烈的紫外线照射会将黑色素带入你的肌肤。暗沉、晒斑、毛孔粗大等一系类肌肤问题随之而来。夏日如何防晒美白,几乎成为每个夏天女性重点关注的肌肤问题。产自台湾的 Senjade森芝玑肌澈润白羽丝柔面膜教你,如何在黄金72小时修复期内,为你的肌肤赶走黑色素,实现人人艳羡的润澈美肌。

72小时黄金修复期 让你事半功倍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肌肤想要呈现出让人心动的白皙,同样需要花费时日以及选择适合你肌肤的美白产品。天生的白皙肌肤并非人人都能拥有。夏日的来临也带来了强烈的紫外线照射,晒后肌肤会因缺失营养而容易出现晒斑或者毛孔粗大的现象,令肌肤更容易暗沉。此外,肌肤缺水、角质氧化、堆积、黑色素过度生成、熬夜、作息不正常等也会造成肌肤暗沉,从而导致美白成效的流失。

大热护肤品牌Senjade森芝玑创始人@珮熙Pecy认为,肌肤在受到强烈紫外线照射之后的72小时,是肌肤的“黄金修复期”,如果错过了这个时期再补救,通常都是事倍功半。但若能在72小时内采用相应的急救措施,做好美白、保湿及晒后修复工作,肌肤就能迅速恢复白皙透润,美白效果事半功倍。

Senjade森芝玑在夏日主打的肌澈润白羽丝柔面膜会是这个夏天爱美女性的“黄金美白武器”。面膜成分中的β-胡萝卜素作为一种抗氧化成分,具有提亮肤色,提升肌肤代谢的效果。同时,枯草杆菌蛋白酶可以有效帮助抑制肌肤黑色素生成,结合以甘草和神经醯胺,带给肌肤更深入持久的保湿美白功效。SENJADE肌澈润白面膜不仅是一款肌肤的绝佳保湿剂,也会是一款高机能的营养美白液。

睡前黄金美白时机 润白效果加倍

专注于成分研究及提供最高效配方的SENJADE森芝玑,此前推出的四款经典面膜产品都在社交媒体上受到热烈追捧,不少微博达人都乐于分享森芝玑面膜带给她们的奇妙体验,无论是三层膜超薄材质的羽丝柔质地,还是有效成分精纯到使用一次就会有惊艳体会的配方,都带给努力追求寻求更好护肤品的“白骨精”们强烈感受。森芝玑创始人@珮熙Pecy试图在不同的尝试和探索中带给消费者答案,例如她认为美白面膜使用的最佳时机就是夜晚洗澡之后。此时,浴后毛孔仍然处于张开状态,将已经放置冰箱冷冻了20分钟后的Senjade森芝玑肌澈润白羽丝柔面膜敷在脸上,能够降低皮肤表面温度,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生成。而面膜中的美白营养成分会迅速渗入到肌肤底层,修复肌肤,减少肌肤黑色素的沉淀。

Senjade森芝玑肌澈润白羽丝柔面膜同样采用进口羽丝柔材质。厚度仅为0.03cm的Senjade面膜富有弹性,完美贴合各种脸型,完全不用担心面膜的移位或滴水。而面膜中的美白保湿成分浸透角质,肌肤在白皙的同时保持水润。持久净白、抗氧化、双重保湿,带来理想的美白保湿效果。

其实晒后肌肤的修复美白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若想要肌肤持久的白皙透澈,必须持之以恒地去经营和呵护。美,就是回来做自己,做最好的自己,持续保养,理性护肤,在自身肌肤先天的条件下最大程度的后天改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官网包装  mac口红602色号  珊瑚色口红好用排名  兰蔻口红105号色好看吗  mac限量版口红是哪一个  口红买啥牌子好些  mac口红813是什么颜色  香奈儿口红色号46  ysl口红哪个流行  口红雾面的好还是滋润的好  完美日记小黑钻口红  mac和雅诗兰黛口红对比  兰蔻口红豆沙色是什么色号  口红怎么变成唇釉教程  阿玛尼口红一只多少克  平价不沾杯口红推荐  欧莱雅珊瑚色口红  过期的口红能干啥  哪个牌子有紫色口红  女生喜欢哪几种口红  男生为什么很懂口红  怎么看植村秀口红是不是正品  女神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香奈儿口红多少克一只  韩熙贞唇釉口红怎么样  什么颜色口红显皮肤白  女生在你面前涂口红  大牌口红进货价格表  迪奥口红成分表  mac口红全部色号  资生堂银座口红全试色  迪奥口红847试色  百草花容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2019年最火色号  口红胭脂红适合什么人  用口红画眼影教程  黛曼妮口红怎么样  大地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有橡皮泥味的吗  dior口红色号60  平价梅子色口红  nars口红有股味道  ysl口红含铅吗  适合白皮肤夏天的口红偏粉  阿玛尼秋冬哑光口红  嘴唇薄适合哑光口红吗  兰蔻口红多少钱一支  阿玛尼口红太干怎么办啊  一年用几只口红  jenniechanel口红代言  东莞万达有ysl口红专柜  ysl口红和雅诗兰黛对比  白皮肤适合颜色口红2018  散粉防止口红脱妆  阜阳mac口红  圣罗兰口红进货渠道  YNK口红  像口红一样的东西是什么  专柜买口红怎么结账  ukiss口红质量怎么样  2019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  kiko口红多少钱在专柜  薄嘴唇如何涂口红  m打头口红  什么颜色口红适合不化妆  比较滋润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有多少涂法  贵的口红会掉色吗  香奈儿口红97试色  太原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revlon口红  纪梵希口红26号限量版  不化妆用口红还是唇釉  迪奥口红756试色  3ce口红221和222区别  mac素颜口红色号推荐  dior口红哪种颜色好看  迪奥750口红好看吗  mac口红说明书成分  dior口红770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