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网友试用口碑推荐 101瑞丝成护“发”使者

网友试用口碑推荐 101瑞丝成护“发”使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02 16:06编辑:vdolady
分享:

伴随着夏日的干热天气,头发也面临着许多新的问题,夏日头发容易变得脆弱,易产生脱发、晒伤、油腻等问题。而与头发接触最密切的护发产品,第一时间影响着头发的质量,如何针对头发问题选择最合适的护发产品,从而应对头发的种种状况成了迫在眉睫的事。101瑞丝是全球公认的防脱生发品牌章光101研发的新品类,被誉为“头发年轻态专家”,其产品设有360度可旋转喷头,极具便捷性。101瑞丝系列产品具有防脱、去屑、止痒等功能,产品的中药成分,如苦参能抑菌消炎,促进头皮微循环;防风刺激头皮微循环,促进毛发再生;维他命促进细胞新生、增强头发活力;骨碎补促进头皮血液循环,促进毛发再生。这些全方位的营养呵护,能有效抑制头皮油脂分泌,清洁、改善毛囊生长环境,使毛囊获得充足营养,从而让头发恢复健康亮泽。

前不久,章光101官方旗舰店向广大消费者展开了试用活动,活动产品正是101瑞丝苦参精华润发露。活动期间,共有971人申请了试用,10人获得了试用资格,并各自分享了头发的营养呵护体验之旅。

“雪玉凝馨”的试用报告:效果显著的101瑞丝苦参精华润发露

网友“雪玉凝馨”为经验丰富的网购专家,她的头发由于经常染烫,发质较为干枯,用手摸着硬扎扎的感觉,缺少柔顺感,而且每次梳头、特别是洗头发的时候,头发也掉的挺多。101瑞丝苦参精华润发露收到后便开始使用,在用过数次后才开始写试用报告。她表示:使用了一个星期后产品的效果开始显现,首先是头发变得柔软顺滑,有光泽了,洗头发后即使不用发膜、护发素之类的也很顺滑;洗头发时掉发较多的现象也没有了。

“正方形”的试用报告:相信中药成分

这位试用者属于油性发质,容易出油掉发,他总结了试用心得:非常实用,涂抹感觉舒服且不腻,有股味道但能接受,中药成分比较信赖,360度可旋转喷头的设置也比较方便。

“愁滋味1970”的试用报告:试用中很清凉、试用后很滋润

这是一位油性发质的试用者,并且有发丝细、头发稀疏脆弱、容易打结、及脱发的问题,试用者表示,在使用101瑞丝苦参精华润发露前,每天都要洗头发,否则第二天头皮就会奇痒难当,每次洗发时还会掉很多头发。在获得了101瑞丝苦参精华润发露的试用机会后,很快就收到了寄来的商品、赠品,并且用法、用量、作用、生产日期、保质期都很详细。他分享了体验效果:试用中,很清凉;试用后,很滋润。经过一个多月的使用,头发问题得到了很好的改善,不发痒了,不那么油腻了,现在尽量2-3天洗一次头发,脱发没有那么严重了,头发也没有打结了,非常满意。

其他试用报告可查看淘宝试用中心或章光101官方旗舰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刘诗诗豆沙色口红  口红冒汗怎么处理  稚优泉哑光口红试色  mac口红639是什么色号  资泊丽口红安全么  代购的口红为什么便宜  免税店的口红会给包装吗  巴宝莉口红哪个好看  mac口红有红色外壳吗  vibe口红属于哪家公司  如何涂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适合经常接吻用的口红  故宫口红去哪里买  nars口红鉴定真伪图  伊蒂之屋长管口红哪个好看  迪奥口红787怎么样  k和反k是什么口红牌子  口红整个脱落了怎么办  如何画玫红色口红  临沂口红专柜  送女生口红还是唇膏还是唇釉  tf口红底部钢印和喷码  在法国买口红便宜吗  红棕色口红搭配的眼影  silky lipstick口红  古人的口红叫什么  口红一定要用唇刷吗  ysl17号口红颜色  ysl52号口红为什么不好  M开头的黑色管口红  KⅠK0口红  新手怎么自己涂口红  李佳琦口红在哪买  适合冬天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安全好用  2019流行的夏天口红  自制口红收纳包  迪奥口红哪款最贵  bbia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买口红上瘾怎么克制  上嘴唇比下嘴唇厚怎么涂口红  美宝莲口红03  慕斯色口红偏什么色  一步一步教你画口红  阿玛尼口红301价格表  口红和鞋对应等级  dior口红色号60  稚优泉口红铅汞超标吗  纪梵希正红色口红306  男人送你口红什么意思  手工口红用什么油最好  得鲜口红色号怎么看  口红四号色是什么梗  cpb口红山茶花5号色  口红用好的还是一般的  李佳琦平价替代口红  先用唇膏还是先用口红  50元以内的口红  dsv口红怎么样  口红硅胶模具用抹油吗  什么品牌的口红好一点  VIBELY口红  kiko口红各系区别  mac口红出汗还能用吗  口红专柜可以退换货吗  国际品牌口红排名  口红刷哪个牌子好用  佟丽娅同款口红  晋城迪奥口红哪里有卖  chanel珊瑚色口红  2019爆款口红色号  专柜买的口红有瑕疵  迪奥口红怎么那么轻  不想用的口红怎么处理  mac口红在中国有代工厂吗  口红上色不均匀  兰瑟口红15号  唇膏与口红区别是什么  tf口红哪种适合素颜  为什么迪奥口红663断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