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POWERLAND(PLD)保兰德 缤纷七彩海洋风

POWERLAND(PLD)保兰德 缤纷七彩海洋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08 15:41编辑:vdolady
分享:

热情盛夏转眼到来,是时候抛开冬季的各种黑白灰搭配,换上充满活力的缤纷造型。在这满眼浓烈色彩的夏日,你需要的不仅是亮眼颜色的搭配,一件沉静高贵气场的搭配单品点缀整体造型,更能让你跳脱出单调的配搭,散发个人夏天魅力。

POWERLAND(PLD)保兰德作为时尚圈的重要分子,以造型多变、优美的贝壳线条作为设计灵感,运用的时尚元素将充满多变色彩的海洋世界幻化为处处惊喜,缤纷有趣的颜色大胆占抢眼球,配上精致的设计细节,就像把海洋的味道挽在夏日里。色彩百搭,为女性多变的造型,提供赏心悦目的七彩单品,增添不一样的夏日味道。

点击查看原图

POWERLAND(PLD)保兰德海洋系列,细节精巧的设计,实用大方的袋型,为女性呈上精彩缤纷的时尚必备品。神秘高贵的宝石蓝,为夏日添上海洋质感的小清新,扫除炎炎夏日的火辣感。浪漫淡雅的粉嫩紫,透露着淡淡的浪漫期盼,期待着那一霎浪漫的不期而遇。成熟温文的墨绿色,带来夏天的成熟清新感,为你的夏季搭配添上无限的时尚感。儒雅知性的深棕色,在七彩仲夏画出一道优雅的风景线,是斯文淑女风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稳重沉着的深邃黑,百搭质感并重,无论是出游亦或是约会,都让你成为阳光中的焦点。在这个热情的仲夏,一个出彩的搭配单品,定能让你成为途人的聚焦点,在倾泻的阳光下烨烨生辉。

点击查看原图

秉承传统意大利皮具的制作方法,POWERLAND(PLD)保兰德的每款皮具需要经过层层工序和精心打造才能散发出无限的魅力。融合意式风尚和东方韵味,延展品牌独具欧洲贵族色彩的时尚风格,每一款皮具的诞生都是对欧洲传统手工工艺的敬礼。来吧,挽上POWERLAND(PLD)保兰德的缤纷海洋系列,在属于色彩的季节,迎接一轮排山倒海的七彩海洋热风。

更多品牌精彩视频请点击:http://i.youku.com/powerland

更多精彩敬请搜索“POWERLAND保兰德”,关注保兰德维度官方微博及保兰德官方微信,了解品牌最新动态。

点击查看原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关于ysl口红的价位  粉色口红为什么叫死亡贴吧  不那么容易掉色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与底座分离  男生了解口红  珂莱欧口红试色  为什么抹口红老是起皮  淘宝口红拆了可以退吗  哪里有收二手口红  一比一口红和正品差距  如何保持口红尖形状  屈臣氏有哪些牌子的口红  怎么看口红有没有用过  为什么口红都是巧克力味的  日上买什么口红最划算  diy大牌口红调色配方  怎么把口红变成腮红  mac口红膏体有划痕  阿玛尼口红301价格表  物美价廉的口红品牌  kiko口红热门色号  完美日记口红质量  染唇膏和口红区别  欧莱雅905口红  香港买口红会便宜很多吗  水晶口红  皮肤暗沉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mac大乔口红  口红沾到婴儿脸上  按压式口红  口红vibely  口红试过色还能退货吗  tf86号口红颜色好看吗  caiji口红什么牌子  倩碧口红85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对照  怎么样制作丝绒粉口红  卡姿兰口红颜色  兰蔻07口红是豆沙色吗  dior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雅姿口红颜色  迪奥260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价格一览表  hgyue什么牌子口红  纪梵希口红332的好看吗  送口红怎么制造惊喜  cezanne口红  兰蔻178口红试色  tf口红贵在哪里  圣罗兰口红套盒12支多少钱  大牌口红带金属细闪好看的  兰州哪里有卖mac口红的  不脱妆的口红推荐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好看  薄嘴唇口红推荐  娇兰25号口红多钱  大牌口红排名  口红樱桃红是什么色号  香奈儿110号口红试色  mac口红正品多少钱一支  口红和指甲油  石榴色口红牌子  嘴唇薄又小怎样涂口红  欧洲机场娇兰口红便宜多少  做完m唇多久可以涂口红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唇釉  为什么要买大牌口红  碧奥泉口红什么牌子  什么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抖音上很火的那款口红  口红上面写的62pn02  在泰国买欧莱雅口红  dior口红355试色  佛山哪里有mac口红专柜  露华浓好用的口红  兰蔻196哑光口红试色  按压口红如何使用  kiko口红430试色  香奈儿口红成本高吗  兰蔻口红168色号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