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祛痘产品什么牌子好,神农谷从“根”做起效果好

祛痘产品什么牌子好,神农谷从“根”做起效果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09 15:32编辑:vdolady
分享:

夏季是痤疮的高发季节,美女们的“战痘”历程也不可避免的开始了!但很多美女花尽心思搜罗各类祛痘产品在脸上轮番上阵使用,痘痘却依然肆意疯长,毫无平息之势。对此,美容专家提示,一定切忌病急乱投医,祛痘(http://www.zhsng.com/)要从“根”做起,选用专业祛痘产品,合理搭配饮食,内调外养,才能达到真正效果。

战痘日记:每天都有新改变

“你的五官真的很漂亮,就是……”每次,美女李欣都能从亲友这样看似委婉的话中听到“弦外之音”,心里倍受伤害。她明白,这都是脸上的痘坑痘印造成的“不良”影响。

“痘坑痘印太影响形象!以前每次遭遇这样的难堪,实在受不了!”李欣告诉笔者“为了取得‘战痘’胜利,我先后用了十八种祛痘产品,可没有一点儿成效!后来发现各种美容报刊、网站里很多人提到神农谷祛痘套装,于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买了一套,没想到坚持用了一周,脸上的痘痘就一天天减少,痘坑痘印也慢慢不见了,这些都在我的‘战痘’日记里。”

笔者翻开李欣递给他的日记本,整整四个月的日记,翻开第一页“都说神农谷这个牌子祛痘产品效果好,开始使用了,期待效果中……”、“用了一个月了,以前满脸的痘痘现在已经少了一大半,几个昔日好友见面都夸我皮肤越来越好了,真高兴!”“皮肤开始紧致水润了,痘坑痘印已经不明显了”、“用了三个月,彻底告别了痘痘肌,凹凸不平的痘坑不见了”……,最后一页“再没有复发,现在,不得不说,它给了我的皮肤一次重生的机会!”

笔者在天涯、猫扑等各大论坛了解到:现代人生活不规律,加之空气污染影响,很容易滋生痘痘,而用神农谷祛痘产品达到满意的祛痘效果的人竟高达99.8%。

由里及表:祛痘从“痘根”开始

据了解,引发痘痘的原因有很多,但皮肤医学上看,主要是体内激素分泌不均衡,导致皮质分泌过多、毛囊排泄不畅,分泌物堵塞残留在皮肤内,感染细菌,细菌逐渐增多,发炎化脓,成为“痘根”,即使痘包消除,新的分泌物会继续堵塞毛孔,含细菌的“痘根”继续导致肌肤炎症、脓肿,长出新痘。

“解决痘痘肌肤关键在由内至外调理,神农谷祛痘产品“参元素”融合芦荟、银翘等天然植物萃取精华,通过内部调理和外部结合治疗,排除体内毒素,调理内分泌和新陈代谢,大大提高了‘痘痘肌’的治愈率。”中医协会专家指出。

“国人的问题肌肤领域大致涉及长痘、毛孔粗大、黑头、色斑、暗黄肌肤等,痘痘肌人群的皮肤普遍都存在这些问题,针对这类人群,神农谷潜心开发研究出集合了控油调理、祛痘去印、美白补水等多重功效的祛痘产品,它不仅追求肌肤表面干净,而且追求的是由内至外的干净,即肌肤内无抗原毒素、吸收代谢正常、有抵抗疾病和自然环境伤害的能力,力求从根本上解决痘痘久治不愈,反反复复问题。”神农谷祛痘产品研发人郭教授告诉记者。

十年沉淀: 效果万人见证

二十年专业品质,十年技术沉淀!成就了今天的神农谷品牌,这使得神农谷祛痘产品(http://www.zhsng.com/ )上市不久,就被人民网、维度网等各大媒体纷纷争相报道。

“神农谷受到万众瞩目其实并非偶然,它一改以往祛痘产品治标不治本的缺憾,内调外祛,彻底根治痘痘,其成效在所有祛痘产品里都是屈指可数的”一位业内人士表示。

神农谷祛痘专家曾经对十万使用者做过产品调查研究。结果显示:神农谷祛痘产品相较于一般祛痘产品,十天看到皮肤改善,一个月痘痘明显减少,两个月肌肤精致光滑,三个月彻底告别痘痘肌,之后也没有再复发。

据韩国首尔皮肤科学研究所、瑞士医学美容学会等五家权威医学机构临床数据表明:女性在坚持按方法疗程使用神农谷祛痘产品三周内,痘痘99.2%消退明显,痘坑94.7%变得平复光滑,痘印减少95%并且停止使用后无复发现象。

怎样祛痘效果好?笔者提醒各位战痘美女:要彻底打响战痘护肤保卫战就要选择像神农谷这样的专业祛痘产品,从拔起“痘根”做起,由内至外调理,养出水嫩细滑肌肤的梦想就不会再遥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sammi真绣文口红  迪奥口红怎么选565  迪奥口红包装上有中文  国外大牌口红有哪些  唇膏唇釉唇蜜口红的区别  香奈儿口红184是什么颜色  tf口红爆款色号46号  香缇卡口红为什么不火  口红王者排行  阿玛尼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阿玛尼口红是哪里产的  最正的水红色口红  手工自制口红的过程  小嘴唇适合口红颜色  孕妇用什么口红最安全  捡到口红是不是晦气  凡题中国风口红  牌子是四个字的口红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介绍  迪奥口红的怎么样  倩碧口红5只套装试色  dsv口红怎么样  蜜丝佛陀和mac哪个好口红  欧莱雅正橘色口红是哪个色号  什么叫口红荧光感  得鲜口红长度  润百颜故宫口红评测  十大口红品牌简介  雅诗兰黛love口红320试色  dshali口红  迪奥口红的劣势  怎么才让口红不沾杯  兰蔻口红181和999  tf口红有过敏的吗  斜口口红管怎么直接灌入  魅可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口红牌子大全  哪个品牌的哑光口红不拔干  首都机场免税店口红  cpb新款细管口红试色  玫瑰红口红配比  口红什么颜色好  mac口红318是什么颜色  素颜搽什么样的口红  三十四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豆沙色口红推荐  mac口红官网在哪儿扫码  香奈儿豆沙色口红几号  纪梵希圣诞限量口红309  迪奥858口红试色真人  urban decay口红色号  美诺口红是国产么  中国本土的口红品牌  露华浓口红含矿物油吗  怎样用口红  中国风口红故宫多少钱  自制花瓣口红  销量好又好看的口红  抖音闪闪发光的口红  charm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套装多少钱  迪奥夹心口红673  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  口红空管怎么制作  李嘉琪推荐口红清单  带口罩老是染口红  中国口红销量  娇兰口红热门色号  一千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哑光丝绒口红哪个牌子好  男生夸你涂口红好看  口红膏体脱管怎么回事  李佳琦试过的口红怎么处理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男英雄  斩男口红什么意思  kiko口红411试色  兰蔻口红122试色  口红带亮晶晶的粉末  novo口红是什么牌子  太仓哪里有卖迪奥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