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KAP环保是产品基因也是品牌文化 走进LACTAE工厂

SKAP环保是产品基因也是品牌文化 走进LACTAE工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09 16:13编辑:vdolady
分享:

2013年6月,SKAP联合众国内顶尖媒体,举办了一系列“环保之旅·环保之履”主题活动。作为一家以鞋履、皮具、商务艺术精品为主打产业的知名品牌,自创立之初,SKAP便把“自然、健康”作为理念,把对自然法则、对人性诉求的双重尊重植入到每一件产品创作、制造过程中,并始终坚持把“环保”做成一种文化元素,一种基因,扎根于其品牌建设。SKAP始终以实践履行力所能及的环保事业,引起了业内外广泛的认同。

1.jpg

在以“数字”和“速度”为衡量标准的今天,SKAP是如何定义和定位自己所承担的社会责任, 这次 “环保之旅·环保之履”的背后又有着怎样的目的与深意, 这一切都令人忍不住深入其中,从点滴的细节里,寻根溯源。

其实“环保”已不是一个全新的话题,地球村也不仅仅是一个概念。SKAP品牌, 尽管不是绿色天然产品的直接生产者,但这并不意味着SKAP就远离环保这种社会责任.。SKAP认为,一切建立在对资源的过度开发和消耗基础上的产品创作都是与品牌理念背道而驰的。因此,品牌在坚持为消费者提供舒适鞋履体验的同时,却从未忘记自己的“环保之履”。“履”,作名词即为鞋,作动词用,则有实行,开始担任任务、责任的意思。事实上,在平衡环境保护与生产鞋两者利益间,SKAP找到了世界上最佳的解决方案,那就是与像LACTAE一样的绿色鞋底供应商进行合作,将“卓越鞋履科技与环保职责”双重实现,完美融合。

2.jpg

本次“环保之履”系列活动,SKAP便邀请了众媒体团深入其“绿色”鞋底供应商LACTAE工厂进行深度参观,全面揭秘SKAP绿色鞋底的制作过程。

SKAP与“LACTAE” 合作开发的“牛奶大底”,充分体现了品牌在制鞋工艺、原材料选择上对自然法则的尊重,将“环保概念“与”鞋履科技“结合的完美至极。

3.jpg

SKAP-LACTAE牛奶大底鞋

该鞋大底采用100%纯天然乳胶制作而成。这种天然乳胶是产自热带雨林的三叶橡胶树的汁液,由于所采集出的天然乳胶极似牛奶,故形象的将用此乳胶制作的鞋底称之为“牛奶大底”。为保障该珍惜树种的健康繁衍,LACTAE公司对橡胶的采集遵循对生态环境和自然环境的保护原则。每天每棵三叶胶树仅采集50克天然乳胶。以一双SKAP男鞋大底的用量为例,大概需要一天20棵树的乳胶产量。

4.jpg

工人们每天凌晨3点在地表温度及湿度开始上升的时候,采用自然滴胶的方式开始采集乳胶,约7点,当太阳升起,湿度降低时,乳胶自行滴停,不再生产,人们通过这样一种方式保证每一棵树都可以得到一定的生养。

同时,因为LACTAE公司以传统的纯天然方式生产产品,即采用低内压手工操作模具,让天然胶乳成液态在模具内流动成型,为此每双鞋底需要7天的时间完成,全球产能每年限量100万双,SKAP是其中为数不多的鞋类品牌之一。

5.jpg

正是因为SKAP-LACTAE“牛奶大底”采用100%独特天然的原料,将大量空气分子锁定在胶底内部,造就了此款鞋底超强的弹性,最终能实现绿色环保的同时,带给人们极为柔软舒适的穿着体验。

 

 

SKAP-LACTAE牛奶大底鞋,100%天然乳胶制成、高弹性、极柔软

多年来,SKAP与其绿色鞋底合作伙伴们坚持着相同的环保制鞋理念,大家相互认同、相互尊重、相互鼓励,一同“做鞋”却“大于做鞋”。此次也借“环保之履”活动之机,在媒体的见证与参与下,携手发布了 “环保之旅·环保之履——爱自然,爱健康,爱环保,爱履行”宣言,旨在透过媒体的传播之力,倡导更多的人士践行“环保之“履””、加入到环保队伍。

随后,在SKAP的带领下,媒体团亦亲身投入到环保之列,徒步胡志明市,带着“履行宣言“,在湄公河畔,在美丽的橡胶林,留下了每个人愿意加入环保队伍、为世界环保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

7.jpg

在汽车尾气和PM2.5让我们的出行变得沉重,在我们越来越难与草木为友,和土壤相亲的今日, SKAP与他的合作伙伴们通过“环保之旅.环保之履”系列活动捕捉被忽略的细节,打破钢筋水泥下的“利益魔法”,探索未知,不断追求“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将“环保“作为产品基因深入品牌文化,以身体力行为世界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滴水之力,环保从我做起,世界在你脚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哑光505口红  nars口红怎么样  完美日记新款口红推荐  ysl口红代购多少钱  黑皮口红选什么色号  mac口红包装盒设计理念  脸色暗买什么颜色的口红  抖音口红一长盒  商场口红怎么试色  cpb口红15号好看么  广州迪奥口红专卖店  嘴唇很干选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重量很轻  口红104是什么色号  迪奥口红保质期看哪里  珊瑚色系口红  胭脂是什么口红还是  口红过期了可以当眼影吗  mac口红ac01?ac12试色  香奈儿口红小样正品图  cpb长管口红色号大全  卡姿兰口红颜色效果图  夏季什么口红颜色  眼影口红腮红搭配建议  黛曼尼口红好吗  腮红能当口红吗  抖音最火十大口红颜色  cpb口红山茶花5号色  自制口红的做法步骤  带20支口红入境可以吗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事实照片  口红融化了怎么办补救  口红成分分析调查  有色唇膏是口红吗  颜九推荐的大牌口红  女生涂口红的暗示  红血丝的人擦什么口红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色号  nars口红8215  比较著名的口红  sillage口红蝴蝶结  mac口红膏体有小洞  嘴唇厚适合哑光口红吗  unny小黑方口红  雅姿双色夹心口红真人试颜色  cpb口红色号在哪个位置  宝鸡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口红品牌名称大全  什么雾面口红好用  植村秀口红对比  最吸引男生的口红颜色  麦迪娜代言的口红叫什么名字  kiko口红几系最好用  邦尼佐伊口红小金条  香奈儿口红所有色号  口红颜色一共多少种  500左右口红牌子的好  伊蒂之屋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豆沙色口红排行及价格  最便宜的口红名牌  口红的基本成分是什么  口红吸引人的标题  涂着口红接吻  ysl圆管口红什么味道  常熟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雅邦口红颜色推荐  圣罗兰口红9号好看吗  烂番茄色口红搭配妆容  女生都喜欢什么牌子的口红  mac口红306是什么颜色  口红膏体为什么会有瑕疵  圣罗兰水蜜桃味口红  tf口红火爆色号  ysl口红成分表  泰国mac口红便宜吗  口红里含铅和汞吗  娇兰口红好不好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  蜜桃粉口红怎么涂好看  全球十大奢侈口红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