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KAP(圣伽步)造型教室:教你从细节撘出心机

SKAP(圣伽步)造型教室:教你从细节撘出心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14 15:15编辑:vdolady
分享:

风靡于世间的型男穿搭术,从来不是简单的 T 恤、工装、休闲裤的单选题。想要转型男的搭配爱好者西装、皮鞋、领带、是不可少的搭配单品,好在不确定的时候可以看明星,与我们一起分享穿搭乐趣,搭出绅士风尚十足的男装。

严宽的骑行风尚

搭配心机 TIPS

1. 纯白上下装从视觉上感觉更新鲜,搭配圣伽步( SKAP )黑色压花皮鞋使色调找到平衡点

2. 成套的商务休闲风格想要更具特色,墨镜与橙色领带的点缀便能丰富整体的风格。

 

 

 

 

 

 

 

编辑推荐搭配

1.TOMBOLINI 白色西服套装

2.SLVR 白色蓝袖衬衫

3.SKAP (圣伽步) 黑色压花皮鞋

4. MAURIZIO BALDASSARI 橙色领带

丁子峻潮流短裤混搭风

搭配心机 TIPS

1. 不是只有宴会上才有领结的天地,日常装扮中小领结也有打破服饰单调配色的装饰功效。

2. 运动鞋和短裤搭配比和长裤组合更有减龄功效,不信你就来试试。

 

 

 

 

 

 

编辑搭配推荐

1.Illesteva 鹅黄色圆框太阳眼镜

2.Alfred Dunhill “ Saltaire ”系列拼色手拎包

3.Alexander McQueen 骷髅图案织丝领结

4.Mcs packsh 蓝色麻质长袖衬衫

5.Springfield 米色编织礼帽

6.Folk 白色短裤

7.Dolce&Gabbana 白色便鞋

Justin timberlake 的合身细节把控

搭配心机 TIPS

1 、贾老板可谓“选对尺寸”的最佳代言人,无论出现在任何场合,我们都可以看到,衣装合身的魅力就在于此。

2 、细格纹灰色衬衫搭配纯黑色衣服,静中有动。

 

 

 

 

 

 

编辑搭配推荐

1 、 SAINT LAURENT 西装

2 、 ALEXANDER MCQUEEN 衬衫

3 、 MR. HARE 皮鞋

4 、 ANN DEMEULEMEESTER 领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的口红怎么打开  兰蔻口红色号  梅子色和浆果色口红区别  tf口红为什么那么干  迪奥550口红试色  胭脂口红  迪奥口红产品介绍  正确涂抹口红的步骤  好用的法国小众口红  ysl全明星口红套装24支  不化妆适合涂口红吗  欧莱雅346色口红  怎么制作口红盘  不擦口红唇色能恢复吗  ysl宁静同款口红  口红是哑光的好还是滋润的好  mac口红起渣  资生堂心机口红色号  阿尼玛口红  口红晒太阳  阿玛尼口红301试色  嘴又大又厚怎么涂口红  植树秀口红滋润度如何  最适合干皮的口红  怎么涂口红才能没有尖  爱丽小屋橘色口红  适合45岁女人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膏体没刻字  阿玛尼雾面口红500  口红烧了变黑  口红女神色是哪种颜色  嘴唇暗沉用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档次排名 直男  迪奥红管口红555  酱紫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夏天适合涂水润口红吗  好看的粉色系口红  口红里的ci15850  兰蔻口红广告模特  稚优泉口红专柜价  加拿大mac口红价位  迪奥砖红色口红858  口红正红色  男生用的口红颜色  dior口红正红色  口红和唇釉哪个危害大  香奈儿口红保质期在哪  玫红豆沙色口红  迪奥口红536什么颜色  2018年最火的口红颜色  法国劳莎红石榴水盈口红  嘴唇涂口红后发白  迪奥口红860真人试色  mac口红金属含量  迪奥口红080专柜价格  美宝莲星钻口红应该怎么卸  ysl最热门的口红颜色  滋色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怎么溶解再罐装  怎么做口红分装  ysl口红10号试色  02色号口红  口红怎么制作  圣罗兰口红圆管4色号  夏天用什么颜色口红  ysl口红最新广告bgm  买口红上瘾怎么克制  口红放段时间颜色变了  口红画玫瑰  ysl唇膏哪款口红最火  接吻哪个口红好吃  ysl口红圆管哪个颜色最火  为什么有的人吃饭口红不掉  圣罗兰方管口红9号色  自制哑光口红步骤  口红斜口怎么重做  纪梵希的两种口红  哪个口红的牌子最好  兰蔻口红196与TF15  mac口红01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