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懒女人”风潮来袭 兰瑟睫毛膏受追捧

“懒女人”风潮来袭 兰瑟睫毛膏受追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14 17:19编辑:vdolady
分享:

【导读】近期,一股“懒女人”风潮悄悄在时尚圈里刮起。所谓的“懒女人”,要在尽量短的时间内,用最有效和最方便的产品和手法,轻松画出美丽妆容,让自己光彩照人。兰瑟最近推出的敢懒美睫神器,因为易上妆、易卸妆、不晕染3大特点,受到了“懒女人”的追捧。

仲夏,一股“懒女人”风潮悄悄在时尚圈里刮起。无论是《女人我最大》5月份的一期节目,彩妆老师和艺人们分享起懒人妆容;或是腾讯女性最近策划的“懒女人,懒得美丽动人”专题。还是网易女人大型策划栏目最新一期主题“懒女人党成立”,“懒女人”频繁地出现在大众眼前。

 

“懒女人”,从懒人产品中收获美丽

 

“懒女人”究竟是什么样的女人呢?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众多爱美的女性们发现,可以花在妆容上的时间越来越少。因此,她们要在尽量短的时间内,用最有效和最方便的产品和手法,轻松画出美丽妆容,让自己光彩照人。这群人,就是“懒女人”,追求快速上妆、轻松卸妆。

随着越来越多的女性加入到“懒女人”的帮派中,不少美容品牌发现了其中的商机。他们挖空心思为“懒女人”着想,开发出各种既好用又省时间的美容产品,眉型卡、眼线辅助器、化妆水海绵扑等辅助小工具,以及一瓶多效的BB霜、防晒霜、粉底,甚至睫毛膏

 

兰瑟 “懒妞美睫神器”受追捧

近期,兰瑟“懒妞美睫,不一样橄觉”概念迅速在各大美容媒体打响。国内7大女性垂直媒体联合举办兰瑟万人试用活动,引发十几万人关注,在其回收的几百份网友使用心得中,好评率达到96%!

兰瑟橄榄多效睫毛膏,作为国内第一款橄榄原液睫毛膏,拥有易上妆、易卸妆、不晕染3大特色,受到了网友们的热烈追捧,更被誉为“懒妞美睫神器”。一瓶多效的产品概念早已广为人知,为什么这款睫毛膏的推出还是受到大家的追捧呢?小编认为,正如《女人我最大》里Vincent老师介绍,懒人妆容里眼妆的打造最为重要,但偏偏又是最复杂繁琐的,耗时最长。“懒女人”一直期待一款既避开苍蝇脚、不晕染却也轻松能卸掉的睫毛膏,而兰瑟橄榄多效睫毛膏,恰好满足了大家的需求:

1易上妆

独创橄榄型硅胶刷头,根据眼睛形状科学设计,完美贴合睫毛弧度,能轻易弯曲刷到细小的前后端睫毛,美睫可以零技巧.

 

2易卸妆

温和的植物精华成分,温水即可卸妆,零负担打造深邃美眸。

 

3不晕染

神奇的橄榄原液植物精华呵护每根睫毛,让睫毛更坚韧拔挺,双重浓密加倍纤翘。超持久的深黑凝聚复合物配方,让晕染脱妆统统OUT。

 

“懒女人”,有一些散漫,有一些偷懒,但总是保持美丽。删繁就简的生活技巧,让她们在繁忙的都市里,充分享受着美丽和生活的乐趣。一起来,做个都市里美丽动人的“懒女人”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嘴巴太小适合什么口红  美国蝴蝶结口红  mac口红产品介绍ppt  香奈儿口红2019春夏色  女生涂口红暗示  美宝莲口红有几个系列  三个字母的口红有哪些  哑光丝绒口红哪个牌子好  matte是什么牌子口红  圣罗兰口红为什么掉色  国外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口红能不能改成唇釉  兰蔻哪款口红好  一个男人涂口红  口红十大排名  口红调色比例配方书籍  silky口红e38  擦口红有何妙招  雅诗兰黛口红240咋样  嘴唇上有唇纹怎样涂口红好看  卡姿兰口红健康吗  涂口红喷的是什么  适合学生上学涂的口红  口红软了怎么办恢复  娇兰25号口红多钱  silky moist口红什么牌子  代购卖口红是拆封的吗  得鲜口红上的日期  送唇釉还是口红  口红渗了一圈嘴唇  一年大概用几只口红  tf10号口红和07  口红在男生眼里的档次  魅可口红有巧克力味吗  mac口红空管  mac口红子弹头价格  迪奥555口红好看吗  稚优泉口红  沈阳迪奥口红中兴专柜  利用口红画画  植村秀雾面口红163试色  用刷子刷的口红  男人为啥喜欢女的涂口红  涂口红会卡唇纹怎么办  35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口红牌子有字母a的  香奈儿口红430试色  阿玛尼02口红  圣罗兰那一款口红好用  nico是什么口红  口红掉色  口红黏嘴  阿玛尼口红套盒4支多少钱  有个d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迪奥口红762怎样  500块钱能买什么口红  圣罗兰口红13多少钱  口红掉出来怎么装回去  nars口红推荐色号  口红含量  什么食物能打粉做口红  口红叠加色使用  无他相机的口红都是什么色  爱丽小屋口红专柜价格  中国国产口红排行  迪奥口红450怎么样  欧莱雅口红220 233试色  奢饰品口红什么牌子好  迪奥口红28号色价位  老式口红盘  哪款口红不挑肤色  关于口红霸气的句子  口红年龄分类  玫珂菲口红L500  哪款口红比较适合干皮  雅诗兰黛口红221色号  十大奢侈品口红  欧莱雅口红p403和p511  伊蒂之屋的口红  雅邦口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