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3《时尚健康》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我们,在一起”

2013《时尚健康》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我们,在一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30 17:20编辑:vdolady
分享:

粉红公益演唱会点亮五棵松万事达

2013年9月26日晚,北京五棵松万事达中心变成了美丽的粉红色。自此,北京又一粉红地标建筑加入了全球粉红亮灯行列。当晚,2013《时尚健康》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粉红公益演唱会在这里温暖开唱。三十余位明星、百家媒体及社会各界人士为了中国的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事业,相聚在这片粉色的海洋中。

自2003年《时尚健康》携手雅诗兰黛集团一起将粉红丝带引入中国,至今已有百位明星加入到粉红丝带公益事业中,从2005年李冰冰、邬君梅、钟丽缇震撼代言开始,吴君如、伊能静、蒋勤勤、赵雅芝、吴佩慈、李小冉、郭晶晶、陈冲、马伊俐、柯蓝、毛阿敏、宁静、李宇春、海清、张雨绮、陶虹、李艾、杨幂、蒋雯丽、陈数、白百何等,先后爱心接力,以健康的美感传达女性的温柔与力量。2013年《时尚健康》特别邀请了董卿、梁静、王丽坤、姚贝娜加入粉红大家庭,倾情演绎女性之美,力量之美,勇气之美,令人动容。一场粉红浪潮再度席卷中国,越来越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这场关乎美、关乎爱、关乎幸福与健康的运动中来。在粉红丝带盛典当中,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先生,全国妇联宣传部副部长张小媛女士, 《时尚健康》杂志执行出版人兼主编孙雅君女士都相继致辞,全国妇联给予更多女性健康的关爱与发展, 推动实施了 “两癌”筛查.

当晚,《时尚健康》通过新媒体的方式,与搜狐新闻客户端达成独家合作。邀请到嘉宾主持丁炜,在客户端的直播间与52万用户共同分享此次活动盛典。在直播间,用户不仅能够随时关注盛典的进展,同时可以与明星嘉宾语音互动,收看明星的现场照片与视频。使用搜狐新闻客户端,可以看粉红丝带今年封面焦点大片及更多杂志内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商丘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绿色眼影配啥口红好看  资生堂的口红好用吗  chiofure口红多少钱  嘴巴颜色暗沉涂什么口红  厚唇女生适合什么口红  ysl52号口红为什么不好  多少钱的口红才算安全  植村秀口红570价格  mac口红盖子裂了  涂完口红涂透明液体是什么  阿玛尼口红哑光301  烂番茄色口红搭配妆容  故宫仙鹤口红寓意  diy口红制作过程方法  香港代购圣罗兰口红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好用  re开头的口红牌子  用打火机烧口红鉴定  今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colorcombos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几号最好看  迪奥口红与唇膏的区别  口红怎么画不掉色  loreal口红bp501  颜九纯黑色口红  迪奥口红唇膏哪款好用  排行前二十名的口红  口红出油还能用吗  mac出过那些限量版口红  silky口红999  儿童可以放心用的口红  涂了口红干裂  novo口红专柜正品  上千元的口红品牌  口红官网贵还是代购贵  圣罗兰口红52号星星色  安利热情橘口红  泰国免税店买迪奥口红  dior简装口红  口红被顶坏修复小妙招  纪梵希304真人试色口红  口红界的布加迪威龙  口红用火烧真能辨别吗  香奈儿口红62号试色  tf黑管04口红  男生喜欢女生抹口红么  阿玛尼口红官网价格  董欣口红哪个好看  哑光暗红色口红推荐  涂口红后有白色分泌物  明星为什么涂口红不掉色  口红生产公司  tf口红80显老吗  嘴唇发黑抹什么颜色的口红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口红有哪些名牌  兰蔻134口红颜色  男人看到女人涂口红的感觉  女生给男生抹口红啥意思  mz口红  在哪里买口红最便宜  脸色偏暗用什么口红  娇韵诗口红色号大全图  夏天ysl哪款口红好看  唇蜜和口红怎么叠加  不用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玫珂菲口红101  涂口红被老师发现要怎么办  兰蔻82口红  ysl口红颜色大全  自己创个口红品牌怎么弄  卡婷长相思口红是国货吗  迪奥999口红含铅汞吗  得鲜口红按出来  好用的国产口红排行榜  卡婷口红ko1多少钱  哪种口红滋润度好不掉色  嘴唇干用什么口红好  美宝莲口红日常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