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神秘买家以82666元一举拍下丸美峰·跃限量版礼盒

神秘买家以82666元一举拍下丸美峰·跃限量版礼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1 09:22编辑:vdo
分享:

近日,淘宝账号为玫**你的神秘买家以82666元的最高价格,一举拍下丸美峰·跃限量版礼盒,成为此次竞拍活动的最大赢家,获得了丸美精心准备的6重惊喜。至此,在丸美天猫旗舰店举办的为期一周的丸美峰·跃限量版纪念礼盒拍卖活动圆满结束。

神秘买家揭开拍卖之谜

记者发现,在丸美峰·跃限量版纪念礼盒拍卖活动的最后时刻,神秘买家玫**你发力,果断加价1.8万元,最终以82666元的高价一锤定音,成为此次拍卖活动的最大赢家。对于这位神秘买家为何以82666元拍卖。记者经多方联系,终于在第一时间联系到这位神秘买家,通过电话采访,让记者大吃一惊的是,电话另一端传来的是一个男声,让这一事件愈加扑朔迷离。

经过采访,记者了解到,这位男士的女友是丸美的忠实消费者,丸美推出的峰·跃限量版礼盒女友非常喜欢,于是暗自决定拍下来送给女友。随着采访的深入,这位男士告诉记者,原来他早在月初就打算与相恋已久的女友求婚,但苦于没有合适的机会。“看到丸美的拍卖活动与6重惊喜,更加坚定了向女友求婚的想法。之所以以82666元拍卖,是因为8月2日是女友的生日,666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寓意,以特殊的数字含义拍下女友喜爱的礼物,相信求婚成功不是问题。”这位男士告诉记者。

拍卖价格一路飙升 冲刺6重惊喜

 

自活动开始以来,就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与参与,竞拍价格从666元一直飙升至82666元,从活动刚开始的“小碎步加价期”,到活动中期的“价格角逐期”,最后到16、17日两天的“价格飙升期”可以看出,丸美礼盒拍卖活动成功获得了众多网友的青睐。

据丸美相关负责人介绍,丸美峰·跃限量版纪念礼盒拍卖活动结束后,丸美方面第一时间便联系到竞拍成功者,在核实竞拍成功者的身份及联系方式之后,将在近期为竞拍成功者送出丸美奉献的6重惊喜:丸美峰·跃限量版纪念礼盒、LV包包、豪华浪漫法国之旅、百万豪车送货上门、私人美容顾问、丸美产品终身使用权。

爱美女性福利:4000盒限量版礼盒登陆天猫旗舰店

记者在微博上发现,感慨自己没有竞拍成功获得6重惊喜,羡慕竞拍成功者等的声音比比皆是。为此,丸美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网友,15日在丸美天猫旗舰店正式发售4000盒丸美峰·跃限量版礼盒,没有竞拍到的网友,可以以666元的价格,同样可以感受丸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的高端奢华的享受。

值得注意的是,丸美峰·跃限量礼盒是由知名设计师STONE先生亲自操刀设计的,礼盒上的精美设计不仅寓意丸美与LVMH集团旗下L基金双方的合作诚意,同时又是双方合作的美好愿景。礼盒当中的三款产品更是丸美近年来最闪耀的明星产品:丸美弹力蛋白日夜眼精华、弹力蛋白提升精华保养液、弹力蛋白提升特润精华,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富有特别寓意的礼盒,更可以享受丸美三支皇牌产品的优质品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双色口红试色大全  哑光口红和珠光哪个好  什么口红不容易脱妆  分装口红怎么使用  mac口红扫码  迪奥951口红好看吗  英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不掉色的口红推荐  dior口红香港便宜吗  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不掉色排行  雅诗兰黛220口红价格  阿玛尼粉胖丁是口红还是腮红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很香  洛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香奈儿口红82号  口红哑光和滋润怎么区分  新加坡代购口红便宜吗  口红品牌哪个比较好  不含铅的口红  怎样能不让口红掉色  那个口红好用又不贵  粉紫色系口红  嘴唇薄又大怎么涂口红才好看  口红选迪奥还是欧莱雅  柏瑞美口红孕妇能用吗  涂完口红用纸巾抿一下  迪奥口红743和999  蝴蝶结外壳口红  dior口红458是豆沙色么  口红去专柜买怎么付款  口红rvvbpb  kiko口红410色  大牌口红哪些好用  唇釉和口红能一起涂吗  le开头的美国口红  口红上刻字大全  口红放屋里会化吗  tf口红有官网吗  手工口红怎么去除气泡  如何看口红是否被用过  兰蔻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哑光和金属的区别  30多岁用哪种口红  夏天口红的保存方法  纪梵希水墨口红n25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  香奈儿口红90号多少钱  李佳琦推荐欧莱雅口红  2019热门大牌口红春夏  搏骋口红贵不贵  香奈儿60号口红多钱  暗沉皮肤适合什么口红  晋江万达有什么专柜口红  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恒芳故宫口红  兰蔻口红78  口红做出来很油怎么办  口红加热重新凝固后还能用吗  h标志的口红  喝水不掉色的口红好吗  素萃口红  2019流行的春夏口红颜色  mac范冰冰色口红橘色  夏天寄口红会不会融化  斩男色的口红推荐  雅姿雾面口红热情橘和暮光橙  绿色眼影配口红  水晶变色口红  香奈儿唇膏口红区别  cpb口红05号山茶花试色  倩碧绿管口红试色  兰蔻170口红真人试色  哈尔滨哪里有卖口红的  自制口红冷却多长时间  口红104是什么色号  评价好用的口红品牌  自制口红怎么防腐杀菌  mac口红有意大利产的吗  tf15口红国内专柜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