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澳洲绵羊油定制品牌Clvtil筱维说进驻亚洲

澳洲绵羊油定制品牌Clvtil筱维说进驻亚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4 16:04编辑:vdolady
分享:

源自澳洲传统手工作坊C’est La Vie Australia为亚洲地区定制绵羊油品牌Clvtil(中文注册名:筱维说),已正式登陆中国。据悉,Clvtil(筱维说)品牌来自被誉为“骑在羊背上的国家”澳大利亚,产品纯天然无污染,深受澳大利亚地区消费者喜爱。

何为Clvtil筱维说绵羊油

这里所说的Clvtil(筱维说)绵羊油并不是羊的脂肪,而是从羊毛里提取的油脂(不含动物激素),它有个可爱的英文名为Lanolin。参观过澳大利亚剪羊毛表演者的朋友都会发现,当毛绒绒可爱的绵羊被修剪到一丝不挂时,摸一摸小绵羊的身上,有一层滑滑的油脂,这层油脂保护了绵羊的肌肤在失去羊毛后不会干裂。这油脂跟羊毛里的油脂一样,但Clvtil(筱维说)只会从剪下的羊毛中去提取我们今天所使用的绵羊油。

Clvtil筱维说绵羊油的品牌来源?

Clvtil(筱维说)绵羊油是来自澳洲传统手工作坊C’est La Vie Australia为亚洲人定制绵羊油品牌。C’est La Vie Australia初始只是一个普通的剪羊毛作坊,创始人每天都和绵羊接触, 细心发现剪羊毛工的手部皮肤都特别好,这引起了创始人的好奇并进行研究,经过多方努力,最终研制出天然的绵羊油,起初只是供贵族所用。

C’est La Vie Australia常年四处寻找各地美好而又容易被人忽略的事物,并加以利用,坚持在不破坏与残害动物的前提下,提炼出各种动植物精华。C’est La Vie Australia秉承分享自然美丽的态度,希望由Clvtil(筱维说)将浓郁的澳洲自然风情传播到每个人的生活中。

Clvtil筱维说绵羊油如何让亚洲用户获得更好的体验

筱维说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Clvtil(筱维说)是澳洲传统手工作坊C’est La Vie Australia携手国内知名厂商为亚洲人定制的绵羊油品牌。良好的口碑与信誉得来不易,筱维说非常关注产品安排,从产品的选料、加工到出厂均层层监控,严格把关。同时因为亚洲人与欧洲人的肤质存在差异,为了让产品能更适合亚洲人的肤质,双方专门投入长达1年时间精心研制适合亚洲人的绵羊油,致力于在不同地方寻找优质原材料加以研究提取,结合专业经验,制造出最适合当地时尚与需求的产品,力求让每个使用者都能够得到最个性化的呵护。目前在中国大陆地区所销售的筱维说产品,均是采用对亚洲人升级的配方生产。Clvtil(筱维说)以其手工作坊的悠久历史,信心满满,定制一系列适合亚洲人使用的天然、保湿滋润的绵羊油产品。 Clvtil(筱维说)深信正是有不同肤色、个性的人存在,才让世界更缤纷,Clvtil(筱维说)绵羊油让你享受最自然的快乐、给你最个性化的呵护、滋养你最个性的生活方式。

更多精彩请关注Clvtil(筱维说)维度微博:http://weibo.com/clvti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808口红好看不  v字开头的口红  娇韵诗口红孕妇能用吗  梅子色的大牌口红  什么颜色口红吸引男人  口红用久了嘴唇发黑  阿玛尼口红日期查询  怎么用西红柿做口红  esteelauder口红420价格  迪奥口红470  销量最好的口红  阿玛尼官网买口红送什么  cl口红批号就6位  阿玛尼口红美国官网  2019口红推荐  口红不同颜色融化混合  ysl方管口红闻起来味道  兰蔻168口红试色  免税店买了30支口红带回国  旧口红怎么变新口红  世界十大奢侈品口红  mac口红专柜和免税区别  口红培训课件  得鲜口红06试色  迪奥口红766好还是844好  吃仿真口红巧克力  口红买dior还是阿玛尼  迪奥口红哪款好用  欧莱雅口红必入  哪个品牌的哑光口红不拔干  香奈儿76号口红  怎样戴口罩不沾口红  美宝莲口红有档次吗  香奈儿coco口红118试色  涂口红之前用什么唇膏好  阿玛尼口红产地只有一个吗  各种口红的昵称  口红的包装设计论文  全球口红最贵排行榜  麦吉丽倾心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爱丽小屋口红br302  dior口红色号大全集  春夏有什么推荐的口红  chanel口红干  用刷子刷的口红  国货大牌口红有哪几个牌子  按压口红怎么收回去  迪奥口红红管555色号  兰蔻新款口红82号色  香奈儿橘色系的口红  阿尼玛口红  阿玛尼口红套盒12支  400左右的口红牌子  colourpop口红推荐  夏天适合的大牌口红  mac口红底部编号解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有哪些  液体口红  长春迪奥口红专柜价  美宝莲口红发霉  口红式电击器  画口红方法  物美价廉口红推荐  迪奥868口红颜色  口红雨衣有没有必要买  倩丽口红102试色  适合夏天口红的推荐  香港cl口红专柜地址  泰国海绵头口红  颜九种草的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403  秋冬口红不适合春夏涂吗  口红品牌1500元  丽扬大理石口红有害吗  兰瑟口红306号试色  三文鱼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眼影口红腮红如何搭配  涂口红变黑后怎样改善  香奈儿口红在法国售价  露华浓口红哪里可以买到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