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OK管家网纸品周年特惠

OK管家网纸品周年特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5 14:59编辑:vdo
分享:

纸巾是居家生活的必备,柔软优质的生活用纸是打造健康舒适生活的重要条件之一。纸巾使用频率高、使用周期短的特性,使得其成为人们逛超市必买的商品之一。其实想要备足纸巾囤足货又何须三番四次逛超市,来OK管家网一次性选购所需用纸,不仅省去了逛超市所耗费的精力,还能享受特别的优惠价!

OK管家网周年庆典期间,推出了纸品促销专区,各大畅销品牌的纸巾均参与到降价促销活动中,购买38元还可免费领取洁柔手帕纸(http://www.okgj.com/zhuanti/zhiping)。

 

 

 

OK管家网纸品促销专区

OK管家网一直在纸巾品牌上具有明显的价格优势,每周的会员日都会为会员们推出一款特价的劲爆纸品。本次的适逢周年庆典,特推出纸品促销专区,让会员们一次屯好货!下面就向大家推荐几款心动价的优质好纸巾。

OK管家网劲爆热销纸巾单品

外观精致典雅的洁柔布艺方格盒巾纸120抽*3盒装,OK特价12.5元。维达雅致卫生卷纸118g*10卷,市场价25.5元,OK特价15.8元!维达倍韧抽取式纸面巾150抽*3包,1号店售价12.5元,OK价仅为7.3元!洁柔心情日志抽取式面巾纸150抽*3包装仅为6.9元!清风原木纯品迷你抽取式面纸180抽*6包大容量装仅售15.9元,同比市场售价29.9元劲省14元!除此之外,还有多款手帕纸、卷筒纸、厨房用纸均有优惠,满足每个家庭的生活用纸需求,消费者们可前往OK管家网下单抢购!

关于OK管家网

OK管家网(www.okgj.com)定位于服务城市中的家庭,创新性地开创了B2F+C(企业对家庭+会员制)的互联网商业模式,致力于为城市家庭提供覆盖衣食住行各方面的管家服务,它凭借着以下7大特色,迅速在对手林立的电商市场中成功突围:

1 它销售的商品比超市价格便宜25%以上,全网底价,与国际、国内数千家厂商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2 它首创管家一站式服务模式,不管商品再大、再重都送货上门,我们的续重费极低,是其它电商续重费的50%,单笔订单500元以上的续重费是0.3元/kg,仅为其它电商续重费的30%;

3 它响应服务快,快速的物流确保深圳地区当天下单当天达,其它地区当天下单次日达,客服24小时不间断提供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4 它为会员提供乐享(消费)奖金,注册成为会员即可享受1%的乐享奖金,奖金最高可达4%,消费越多奖金越多。铜牌会员可通过推荐好友入会,立即升级为银牌会员享受1.5%的乐享奖金;

5 它为会员提供分享奖金,会员推荐好友成为会员并产生消费,最高可获得2.7%的分享奖金;

6 它精心甄选数万种商品以及十八大类六千余个品牌商户,满足家庭生活多重需求;

7 它提倡会员月订单批量购,省去月度多次购物所增加的物流成本,单笔订单满200元即可免物流费,单笔订单金额在100元-199元(含100元)收取5元物流费,单笔订单金额在50元-99元(含50元)收取10元物流费,单笔订单金额低于50元收取20元物流费。

OK管家网(www.okgj.com)管家客服专线:95028。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口红替代阿玛尼  李佳琪推荐的tf口红  高柏诗不凡口红辣油红  亚光口红适合冬天还是夏天  只涂口红会不会很奇怪  按一下弹出来的口红  口红和唇膏哪个好  欧莱雅口红系列大全  mac口红有金色外壳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3000元一支  稚优泉口红致癌吗  雅诗兰黛和mac口红比较  镜面口红变雾面  口红唇膏唇釉哪个好用  迪奥口红哪只适合素颜  白色管的口红  春夏季节适合什么口红  kiko口红哪个系列好  tf口红哪个色号适合素颜  纪梵希口红n26  唇釉和口红哪个容易沾杯  卡姿兰129口红  得鲜口红成分安全吗  阿玛尼口红哪个不沾杯  口红变色  嘴唇薄的人口红该怎么涂  迪奥最新款口红是什么  白皮涂橘色口红好看吗  美宝莲口红怎样拆内芯  极密口红含含铅吗  新买的口红膏体是歪的  厚嘴唇口红画法  口红和腮红的搭配  口红用着用着有颗粒  玫珂菲口红推荐色号  适合学生用的小众品牌口红  涂口红热吻  mac口红d17是什么色号  颜九推荐的kiko口红  兰蔻82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雅诗兰黛口红321试色  口红有苦味什么原因  口红前打底唇膏哪个牌子好用  ysl口红代购哪国最便宜  口红膏体脱落是正常吗  比较有名气的口红  什么样的口红好用  抹完口红起皮怎么办  魅可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tf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迪奥口红4位批号在哪里  魅可口红颜色号大全  涂口红给男生什么暗示  美国免税店什么口红便宜  唇膏口红哪个牌子的好  mac王者联名口红价格  500块以内的口红  雅诗兰黛精油口红410试色  mac和雅诗兰黛口红对比  完美日记口红唇釉试色  诱红伴侣口红多少钱  植物医生口红好不好  mac口红起渣  怎样把口红做成唇釉  植村秀口红570价格  口红如何压盘  怎样使用口红  丝绒雾面口红哪个好  雅诗兰黛精油口红330  自制口红卖多少钱一个  口红定制款是什么意思  20支香港必买口红  最畅销的橘色口红  迪奥口红魅惑  豆沙色口红适合的年龄  兰蔻限量口红388  19年比较火的口红  迪奥口红怎么看滋润哑光  什么口红3000多  阿玛尼红管口红511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