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百利达携手天猫,更多优惠就在双十一

百利达携手天猫,更多优惠就在双十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6 13:36编辑:vdo
分享:

从2010年到2012年,天猫双十一购物逛欢节以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成交额,令所有商家和消费者都为之疯狂。购物的心情从健康开始,在2013年双十一即将到来之际,你是否也准备好了迎接这场一年一度的促销大战,为自己或为家人来一次疯狂而有意义的购买行动。买什么?衣服、鞋子、包包、手机,这些物品或许可以装点你的时尚和品位,满足你的欲望和虚荣,但归根结底,都不如一台能助你实现健康美丽的百利达测量仪来的有价值。

为医院买单,不如为健康买单

健康是大家生活中最关心的问题,为了时刻体察健康状况,很多人都养成了定时到医院进行体检的习惯。然而在医院里使用医用测量仪进行体检,只是几秒钟的过程,几项测量数据,通常就要花费几百甚至上千元的费用。如此冤枉的花销,究竟是为医院买单,还是为你的健康的买单?

既然如此,何不选择一种物美价廉且能从医疗标准的高度给你精确测量的方式,来时刻关注你的健康呢。不要说没有。事实上,你只需要一台百利达健康测量仪,就能给你全面的健康呵护。

健康管理,就选百利达

 

 

 

 

BC-752

 

BC-753

作为国际健康品牌的引领者,百利达一直以先进的技术、医疗高度的标准及精确全面的测量进行产品的研发。其所生产的人体脂肪测量仪,可测量包括体重、体脂肪率、内脏脂肪、肌肉量等多种人体组成成分在内的含量,全方位实施健康管理。其中,增设了女性模式的BC752,可根据女性的特殊身体状况给予细致入微的健康保障,尤其能帮助女性朋友们实现健康高效的瘦身计划。而BC753可登录五人的大存储量兼客人模式,则使家庭管理的需求得到了全面满足。除此之外,百利达更兼有深入多种健康层面的产品,如服务于运动的活动量计、计步器、跳绳计等,是选择运动减肥及有锻炼习惯的人士统计运动量的最好帮手。而厨房计时器及温湿度计,也是保证饮食营养和生活环境的贴心助手。

双十一促销惊喜,百利达等你来领

在双十一未至而将至的时刻,面对着7万多参与品牌和2100万消费者,百利达也已整装待发,时刻为双十一促销大战做好准备,决定以前无古人的空前阵势真情回馈广大消费者。届时,心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都会在同一时间震撼上架,绝好时机,不可错过。提前登陆淘宝旗舰店看好心仪的产品,待疯狂开始,火速下单。百利达在这里等你,敬请期待。

(想要了解更多产品信息,欢迎进入TANITA百利达淘宝旗舰店:tanita.tmall.com)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买圣罗兰还是纪梵希  胭脂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阿玛尼有多少只口红  阿玛尼口红套盒4支多少钱  怎样判断口红荧光感  nico口红正品价格  饭桌上补口红合适吗  涂深色口红显老  迪奥口红530好看吗  2019迪奥年口红流行啥色  2019流行的口红颜色  涂口红有积线怎么回事  阿玛尼口红盖子对不齐  kiko口红410适合什么肤色  口红咋样涂不容易掉色  口红与服装颜色的搭配  珊瑚粉口红好看吗  七晨粉色之恋口红安全吗  兰蔻口红梅子色  口红怎样使亮光变哑光  口红发霉和水雾的区别  日常淡妆适合的口红  机场候机买口红  植物医生繁花水漾口红  纪梵希305号口红价格  ysl口红广告最新演员  口红哪个品牌的比较好  不用口红怎么让嘴变红  资生堂的口红好用吗  圣罗兰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卡姿兰和3ce口红哪个好  偏黑唇色深选什么口红  露华浓423口红试色  纪梵希口红法国便宜吗  圣罗兰口红有何寓意  各种嘴型涂口红的正确步骤  哪些口红成分安全  迪奥口红的优势与劣势  口红成分安全的品牌  唇色很深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气垫口红的用法  资生堂口红210试色  嘴唇厚用口红还是唇釉  美诺唇膏是口红吗  迪奥457口红什么颜色  怎么画口红显嘴小图解  香奈儿口红2019春夏色  阿玛尼口红有几个产地  mac口红新色touch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口红  刘亦菲同款橘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系列价格  皮肤黑唇色深推荐口红  mac口红614色号  mac口红b68  口红拔干是质量差吗  mac出过那些限量版口红  怎样接吻口红不掉  不脱色口红什么牌子好  越南版口红为什么便宜  泰国必买的口红  刚买的口红从根部断了  画口红嘴唇干裂怎么办  日常口红使用方法  口红平价  香港口红和大陆区别  迪奥小辣椒口红  接近唇色的口红  涂口红嘴巴里面有一圈  2019最值得入手的口红  2019最显白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都有编码吗  大牌口红值得买吗  纯素颜适合什么口红  自制口红分盘  纯植物口红  2017年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欧莱雅口红在哪里买  阿玛尼口红太干  奶茶色自制口红调色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