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类医美推动产业升级:美业或至3.0时代

类医美推动产业升级:美业或至3.0时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5 10:47编辑:vdolady
分享:

文章导读:日前,在北京类医美养生美容专家高峰论坛上,中国健康产业发展联盟抗衰老医学委员会美容健康产业中心秘书长万红称,传统美容化妆和医学美容正面临新的挑战,前者重标轻本,后者存有风险,人们期望通过内调外养或辅助器械,达到全方位打造精品女人的全新功效,新需求催生新产品,国内美容护肤品的研发与应用或将迈入3.0时代,即通过美容系列产品的特殊功效实现“安全、可靠、有效”,以类医美技术创造女人的健康美。

到会嘉宾对类医美各抒已见,气氛活跃

国际美容教育学家、亚洲纤体护肤协会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中国抗衰老医学委员会副主任nancy老师、台湾知名瘦身美容机构首席培训师tammy老师、中国芳香疗法专家委员会副委员长庄丽珍老师、中国和谐媒体联盟执行秘书长王维波、知名品牌专家杨志宏等在论坛上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探讨女性养生美丽之道。

据资料显示,从上个世纪80年代初中期开始,我国美容化妆品走过了二十余年发展之路,从简单的雪花膏润肤、凡士林护肤发展到集保健美容、医疗美容、造型设计、产品研发销售一体的庞大产业链。截止2012年上半年,全国美容美发企业单店达172万家,从业人员1600万人,年营业额达到5800亿元,化妆品市场销售额平均以每年23.8%的速度增长,最高年份达41%。2013年国内化妆品市场销售额将达到4800亿元,高速增长率的美容业在各行业的增长中名列前茅,远超全国平均GDP增长速度,市场容量逐年放大,预计到2015年可望突破万亿元大关。

万红秘书长在论坛上介绍类医美对美容业的推动作用

作为国内美容业资深人士,类医美专家养生堂创建人、现任北京美丽丽朵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万红表示,美容化妆品已经走过了指导功效、修复功效阶段,它们可以称为美容业的1.0和2.0时代。类医美强调的是通过对身体内部的调理,以内养外,排除毒素,调节内脏,疏通经络,达到健康美容、减肥瘦身、抗衰老、恢复年轻态的效果,使人体各部位的缺陷在调理过程中恢复到满意程度,因此可以称之为美容3.0时代。

据了解,国内医疗美容在规范化呼声日益高涨的环境下,增长速度大大放缓,2012年多次针剂类注射类产品引起的质量事故和工商查处案件,暴露出在医疗美容相关领域的一些问题。

万红称,产品应该最大限度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高端抗衰、中医养生、私人订制等都将是类医美的全新服务范畴。护肤化妆品分析机构也一再表示,外部保养如果不从“根”上改善气血循环条件,其作用相当有限,而动辄数千元甚至数万元的外用护肤品,也只能起到一时的光鲜之效。

作为国内抗衰老美容健康产业的促推机构之一,美丽丽朵未来将携手美容化妆品研发生产企业,紧紧围绕类医美这一核心理念,不断推出绿色生态型品牌产品。万红说:“类医美不是一个简单的概念,从中国古代传统养生健体的典籍精华,到现代养生医学的最新研究成果,比如说药食同源,内外兼修,都始终贯穿这样的养生学内涵。”

北京美丽丽朵化妆品有限公司品牌总监贾华成介绍,该公司目前向全国数百家美容院提供5大系列200余种以类医美为主题的护肤化妆品,从消费者反馈情况来看,美容功效满意度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素颜  迪奥大红口红  mac口红红盖是限量版吗  雅诗兰黛131口红  哑光雾面丝绒口红区别  阿玛尼口红那一款最受欢迎  四个字的口红名称  624口红  口红做成眼影教程  圣罗兰口红免税后多少钱  迪奥口红全色号套装  专柜ysl口红多少钱  广州口红批发市场在哪  卡姿兰冰奶茶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代购多少钱  ysl口红广告模特2019  纪梵希新款口红2019  川晨口红安全吗  口红膏体刮痕怎么修复  口红分装比正装便宜  昆明纪梵希口红专柜  千万不要买的口红颜色  红曲粉做口红容易掉色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黑皮肤  先涂唇膏后涂口红  口红实体店贵还是网店  魅可口红a38是什么颜色  不掉色口红哪个牌子好啊  纪梵希口红新春限量款  在法国买纪梵希口红多少钱  植村秀口红哪个色号火  李佳琦口红在哪买  口红上有蝴蝶的logo  在专柜买口红不给袋子  价格上千的口红  迪奥那种口红好用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推荐  香缇卡大象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口红品牌b开头的  口红一支多少钱  搏聘口红是几线品牌  李佳琪mac口红试色  口红唇盘怎么用  嘴唇很薄适合哪款口红  跟口红有关的网名  橘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美宝莲的口红哪几款最火  带细闪金粉的口红  lipstick口红  萝卜丁口红真的好用吗  日常上学口红  吃饭没擦掉口红有事吗  豆沙色口红叠涂橘色  雅斯兰黛口红套装价格  最吸引男生的口红颜色  兰蔻专柜口红多少钱  km口红17号色试色  下嘴唇靠内涂不上口红  迪奥口红哪款好用  迪奥2019口红春款  大牌口红哪个颜色适合春夏  露华浓黑管口红日期  抖音口红套怎么织  hkh口红好不好  cpb花瓣口红106  香奈儿口红最难用  大地色的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管松动怎么处理  玫色口红搭配眼影  余姚万达有卖口红的么  娇兰n25号口红  lyjy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口红沾到牙齿的原因  胭脂现在是不是叫口红  silk matte是什么口红  穿杏色衣服涂什么口红  哑光口红那款更好用  嘴唇难看的怎么涂口红  抹口红前可以抹唇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