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男人关爱女人 先从关爱“大姨妈”做起

男人关爱女人 先从关爱“大姨妈”做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6 13:32编辑:vdolady
分享:

男人关爱女性,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但还是有数千万男性朋友不懂得如何真正关爱身边的她,只是一味的寄希望于“热水”身上,感冒喝热水,胃疼喝热水,痛经还是喝热水,仿佛热水就是万能药,可以治疗百病,殊不知“喝热水”早已成为女人仇视的对象!近日,一部由手机APP大姨妈拍摄的微电影《假如男人来大姨妈》就为我们演绎了:一杯热水引发的“血”案。

 

 

故事发生在另一个平行世界,传说有这么一个诅咒,叫“喝热水来姨妈”。而影片中的男主角因为不懂得关心经期中的老婆,不幸中了诅咒,在一个清晨发现自己与老婆同样来了月经,由此开启了喝热水来姨妈的神奇体验。其实影片中的诅咒,只是男主角的梦境。当他如梦初醒时,便懂得了换位思考,体会到女性痛经的苦楚以及月经来潮的烦躁,更深刻的领悟到痛经绝对不是喝热水可以解决的。从此,他在老婆经期间便懂得了加倍疼爱与呵护。这部微电影上映短短数日,在优酷、土豆、PPTV等各大视频网站便已经备受关注,而优谈大姨妈的关注度也随之水涨船高。这让人忍不住想一探究竟,“大姨妈”究竟是何许人也?

 

原来,这优谈大姨妈和之前就呼声很高的优谈宝宝同属一个品牌,均为上海禹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其创始人李瑜便是行业内名声很高的前盛大游戏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是IT界敢作敢为的“红粉掌门”,是媒体聚焦的新时代成功巾帼英才。这位心理学专家出身又操控过网游的女中豪杰,最后将注意力回放在了母婴和女性身上,做起了手机APP更是首次尝试了拍摄微电影并进行网络整合营销。首次尝试效果明显,仅在微博平台的讨论就已是出人意料的火爆。

大姨妈APP投资拍摄该影片是希望能从有趣的内容折射出男女相处中的最平常却又时常存在的问题,即男性对经期女性关爱的心理缺失。其实关爱,不仅是一杯热水就可以解决的问题,哪怕一点小行动,关心一下身边的她,多一些体贴,就能成为懂她的理想情人。你会发现,她是如此容易满足,而他也可以如此贴心。

 

在影片上映期间,大姨妈APP为感谢广大粉丝朋友对影片的大力支持,特推出福利大放送:即扫一扫二维码简单注册成功即可赢取5元话费。爱她请先爱上“大姨妈”,一起加入大姨妈阵营。关爱身边的她,做她的理想情人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搏骋口红是不是大牌  kiko口红一般多少钱  迪奥口红配方  迪奥口红781试色效果  欧莱雅口红204  港版mac口红价格  口红分装后怎么涂  纪梵希口红上有气孔  蓝色和白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买的口红太油怎么弄  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  抹口红前应该抹什么  口红哪个牌子口碑好  圣罗兰口红保质期在哪  兰蔻口红178怎么样  mac口红分几个版本吗  哈尔滨松雷有迪奥口红  迪奥口红涨价320  ysl口红推荐膏体还是唇釉  怎么看新口红被用过  一只口红的配料比例表  卡姿兰口红哪些系列  圣罗兰口红膏体有划痕  紫调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牙膏加红笔做口红  涂口红会有一条线  玫红色口红配衣服  口红洗了还能用吗  美宝莲660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999免税店多少钱  35岁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chanel口红小样  如何保持口红尖形状  兰蔻滋润口红157  纪梵希口红昆明实体店  迪奥047口红评价  圣罗兰口红1号好不  口红不脱妆的小妙招  dior口红不沾杯  mac口红色号最火  蜜丝佛陀口红什么档次  迪奥烈焰蓝金口红999多少钱  迪奥口红水红色  酒红色眼影搭配什么口红  口红可以直接用水洗吗  口红压盘会变质吗  现在流行什么样的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42号好看吗  稚优泉口红真人试色  什么唇形不适合涂口红  什么口红接吻不掉啊  mac口红diva和sin试色  草木年华口红是牌子么  fb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大红色口红  口红多长时间脱模  dior口红色号大全集  临沂迪奥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标签贴歪了  dior28号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铝制口红模具脱模时间  纪梵希水墨口红n25  迪奥999滋润口红专柜价  安泽秀口红好吗  ysl口红配方  外翻型嘴唇上不了口红  纪梵希官网口红332  圣罗兰那个口红颜色好看  阿里巴巴上mac口红是真的吗  液体口红和唇釉  口红太润怎么变干  dshali口红  阿玛尼粉胖丁可以当口红吗  滋润型口红哪个品牌好  了解口红知识  怎么判断口红有没有荧光感  怎样让滋润口红变雾面  美宝莲口红豆沙红44  ysl和迪奥口红哪个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