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网传仝卓是gay已实锤 女朋友疑似曝光

网传仝卓是gay已实锤 女朋友疑似曝光

来源于:时尚网2019-03-15 16:26编辑:1132521891

去年,《声入人心》捧红了好些实力颜值并存的小哥哥。仝卓,就是其中一位。然而,不管是百度上,还是微博上,只要一搜索“仝卓”都出现“仝卓性取向”、“仝卓是gay”等话题。据悉,早前还疑似有仝卓女朋友曝光,但绯闻还没形成就被扼杀了,没想到竟然是她!

仝卓性取向

仝卓性取向曝光

虽然高天鹤、仝卓等人,从未承认自己是gay,但这些高颜值小哥哥性取向却一直被热议。其中,有关于仝卓是gay的话题讨论度还很高。据了解到,仝卓凭借《声入人心》走红后,过往事例被扒,没想到他竟然是咸蛋家的一员,当过主播。重要一点,仝卓当时所在的直播平台,被网友称之为“gay平台”。

仝卓性取向

仝卓女朋友是谁

难道如今长得帅气的小哥哥,都是gay吗?这一点,仝卓没有回应过,既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过。似乎,娱乐圈艺人被传出gay一般也都没有好澄清的,不管他们性取向如何,有实力人品佳,并没有错吧!

而早前,网上还疑似仝卓女朋友曝光,还以为小哥哥性取向要被证明了。但没想到,照片里被疑似女朋友的她,其实就仝卓的同学。所以,小哥哥唯一一条绯闻,都还没形成就被扼杀了。

仝卓性取向

仝卓加盟向往的生活

仝[tóng]卓的个人资料:中戏校草,1994年5月20日出生的,好有爱的生日,早在2016年时,仝卓就曾被邀请至巴黎时装秀看秀,并且还获得老佛爷的青睐。另外,仝卓参加过一期《天天向上》,当时用童卓这个名字。近期,网传刘宪华退出退出向往生活,而仝卓将代替他加盟向往的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