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仝卓撞脸刘昊然 长相相似令人傻眼

仝卓撞脸刘昊然 长相相似令人傻眼

来源于:新华网2019-03-08 10:03编辑:1132521891

没有血缘关系的两人也会撞脸?近日《声入人心》的仝卓因长相酷似刘浩然而上了热搜,仝卓撞脸刘浩然令人傻眼,网友纷纷表示:这也太像了吧!

仝卓认识刘昊然吗

仝卓认识刘昊然吗

仝卓,歌手,参加湖南卫视《身入人心》节目,刘昊然,河南人,内地演员,大家提到他就知道是小鲜肉,出演《最好的我们》和谭松韵是CP,荧幕的两人很甜蜜,合作很愉快,带来的作品深入人心,青春偶像剧迷倒了一大波高中生,每天准时等着更新,看完才睡觉,可想而知是很火的电视剧,刘昊然演技派的功劳。 重点来了,仝卓认识刘昊然吗?

仝卓刘昊然什么关系

仝卓刘昊然什么关系

这一个是演员,一个是歌手,出道时间也不一样,出生地点也不一样,甚至年龄也不一样,两人怎么会认识。根据背景资料显示,这完全不符合逻辑啊,最近有记者报道说两人长相相似,还被多人议论着,其实他们俩不认识的,只是看着相似心里怀疑,一传十,十传百,就这样互相猜疑着。

仝卓个人资料

仝卓个人资料

那两人是不是上一辈的亲人互相认识呢,毕竟遗传学上有叫做隔代遗传的知识,不会是基因中含有自己的亲人,然后就会给小辈带来长相相似的吧,节目中看着两人神同一人,实在是令人傻傻分不清,惊呆,仝卓歌唱得好听,五官端正,和刘昊然有得一拼,只是机缘巧合。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