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保兰德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盛大开幕,范冰冰获最具影响力大奖

保兰德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盛大开幕,范冰冰获最具影响力大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9 16:08编辑:vdolady
分享:

伦敦时间12月6日晚,2013保兰德·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在英国伦敦威斯敏斯特中央大厅盛大开幕。

 

 

开幕式红毯秀群星闪耀,中方嘉宾乘坐英国超跑俱乐部提供的15辆跑车抵达宴会现场,老牌影帝任达华第一个登陆红毯,英姿潇洒;实力派女演员颜丙燕一身中国红亮相伦敦;人气偶像房祖名、李治廷、魏一,知名影人潘粤明、黄奕,著名导演谢飞、非行、王竞等都悉数亮相,身着一袭复古长裙的范冰冰压轴出场尽显典雅气质。整个威斯敏斯特中央大厅星光熠熠,带来全城最瞩目耀眼的电影盛事!

 

 

中英政府皇室要员出席参与

电影节首次得到了中英政府的鼎力支持,电影节组委会名誉主席、英国上议院终身勋爵韦鸣恩首位发表致辞,并表示随着英国首相卡梅伦访华之后所推动的在英汉语文化学习热潮,华语电影有望开启更大的英国市场。中国驻英大使馆公参项晓炜宣读正随英首相访华的刘晓明大使跨洋而来的贺词,电影节组委会副主席、中华砚文化发展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宣读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许嘉璐先生致电影节的贺词。英方皇室成员卡特里娜公主,英国政府现任文化、媒体和体育部发言人麦克·贝茨勋爵,英国前剑桥郡郡长托尼·欧季,圣海伦斯议会领袖巴里·格伦沃尔特议员等数位议员和市长都现身电影节开幕式,与两国人民携手见证本次电影节开幕及颁奖典礼盛况。

《全民目击》《万箭穿心》成为最大赢家

电影节当晚共有14部华语电影参与奖项角逐,最终《全民目击》、《万箭穿心》包揽多个重要奖项,成为电影节大赢家。

电影节颁奖典礼现场为多部优秀影片和电影人颁发了2013保兰德·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金骑士奖及组委会荣誉奖项。其中,电影《全民目击》成为最大赢家,包揽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原创剧本、最佳音效四项大奖;电影《万箭穿心》同样表现突出,共夺得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美术设计三项大奖。李治廷凭借在《一夜惊喜》中的细腻表演和对主题曲的深情演绎一人包揽了“最佳新锐演员奖”和“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黄渤和黄奕分获最佳男女配角奖。颜丙燕凭借在《万箭穿心》中的出色演出夺得影后桂冠。凭借《全民目击》获得“最佳男主角”奖项的孙红雷因工作原因未能到场领奖而录制了获奖感言视频,表示希望能带着新片参加下一届电影节。知名电影人谢飞获得组委会终身成就奖,非行凭借《全民目击》获封最佳导演奖,而由谢飞监制、王竞执导的《万箭穿心》击败了众多对手成为最佳影片奖得主。电影节组委会主席孔祥曦上台向获得“终身成就奖”的谢飞导演致敬,并为最佳影片颁发金骑士奖项。

高规格颁奖嘉宾为华语影人颁奖

知名系列电影《星球大战》的制片人Gary Curtz也现身电影节,并为电影《泰囧》的制片人陈祉希颁发了优秀制片人奖;通过电影节展映活动实现全球首映的电影《怒放2013》也受到了评委会对其电影原创音乐的肯定,获得“最佳原创电影音乐”的奖项,凭借该片获得“组委会华语电影最佳表演奖”的潘粤明还上台演唱了《怒放2013》的电影歌曲。房祖名被授予“组委会骑士精神奖”,任达华获得“组委会华语电影最佳贡献奖”,英方皇室成员卡特丽娜公主向知名国际女星范冰冰授予了“最具国际影响力奖”,其余奖项也均由到场英方市长、议员荣誉颁发。

 

 

中国民族奢侈品牌保兰德鼎力支持

本次电影节由中国民族奢侈品牌保兰德,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与英国文化协会携手倾力打造的中英文化交流活动。2013保兰德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致力于创建一个促进中英两国文化交流的宽广平台,以推动新锐优秀华语电影和电影人在海外市场的交流合作;同时以打造一个推介优秀华语电影走向欧洲乃至全球的专业化平台为己任,并深化推动让其发展成为欧洲最大、最具权威性的国际华语电影节。这与POWERLAND(PLD)保兰德品牌的发展基点完美切合,由此对首届国际华语电影节鼎力支持。此外,在由保兰德独家冠名的2013保兰德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开幕式暨颁奖典礼上,保兰德集团董事长兼CEO郭顺元先生更率先为颁奖典礼的第一位获奖者颁奖。电影节主活动单元保兰德集团也全程参与。

本次活动的首席合作伙伴、中国首个进入英国皇室的奢侈品牌——保兰德在此前不久,还受邀参加了伦敦女市长就职皇家巡游典礼。巡游典礼上,来自全球各界的50位行业精英女性携带着POWERLAND(PLD)保兰德的精美皮包和围巾向人们展示了现代女性的独立精神与个性魅力,同时与POWERLAND(PLD)保兰德的品牌内涵不谋而合,两者的相遇迸发出最美丽花火,成为当日巡游队伍中最瞩目难忘的风景线。

两度出席国际性的盛典,亦足以证明保兰德正作为中国奢侈品牌的领军人物,其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与知名度在不断提升,同时更肩负着振兴中华民族品牌的重任。

 

保兰德·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继续发光发热

在电影节上,创办者孔祥曦指出,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致力于华语电影全球化发展与影视版权海外分销,电影节期待通过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与全球电影产业建立起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实现电影产业的繁荣与发展。在建立华语电影海外分销渠道的同时,也为优秀的国际影片在中国、亚洲市场的推广提供全面的支持

电影节将于伦敦当地时间9日闭幕,期间还将举办中英电影市场版权交易论坛、参展影片观众见面会、闭幕酒会等活动,包括《全民目击》、《万箭穿心》、《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泰囧》等在内的15部优秀华语影片将在电影节期间陆续同英国观众见面。此举为推进华语电影走出国门、加强中英电影交流搭起全新的沟通桥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哑光色系  涂完以后亮晶晶的口红  tf黑管67号口红怎么样  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哑光口红会不会显老气  稚优泉口红很干  500块左右的口红  夏天口红用哑光还是滋润  ysl中必买口红  阿尼玛口红504  怎么找代购买口红  迪奥最贵的口红  适合白皮素颜的口红  丝绒粉怎么做哑光口红比例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  纪梵希口红克数  dvz正品口红多少钱  catrice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口红品牌最好的是哪一款  那款口红便宜又好用  十种口红画法  怎么防止口红沾到口罩  颜九推荐雅邦口红色号  唇釉和口红的哪个耐用  dg口红价格  mac口红成都专柜地址  山茶粉色口红  怎样避免接吻时口红  口红怎么涂才饱满  金泫雅同款口红圣罗兰  口红喷水不沾杯的方法  可以让口红不脱妆的喷雾  dior口红哪款适合20岁  男士口红十大推荐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价格实惠  迪奥844和888口红颜色  ysl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朵色口红好用吗  世界排名十大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介绍  口红被摁烂在盖子里  口红国际红好看吗  阿玛尼口红厂家在哪里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330口红  玫瑰花磨成粉做口红  mac口红36件套礼包价格  口红一定要分季节吗  vibe口红代理价格表  迪奥口红860真人试色  幕后之王周冬雨口红色号  20年前的迪奥口红值多少钱  完美日记口红好用吗  男人喜欢看女人涂口红吗  silky口红38  macdiva口红  口红显唇纹怎么办  dolcegabbana口红  阿玛尼口红怎么查保质期  手工口红的比例配方  形象美口红怎么样  tf15号口红价格  迪奥550口红专柜价格  纯植物口红有什么牌子  香奈儿口红四件套官网  纪梵希口红拔不出来  tf方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圣罗兰方管16号口红什么色  阿玛尼400口红和ysl 21  迪奥口红747真人试色  香奈儿口红区别  分装口红  欧莱雅正橘色口红是哪个色号  下唇厚怎么画口红  嘴唇干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香奈儿口红用5年  vnk口红什么档次  紫色口红怎么拯救  mac口红diva和sin试色  迪奥口红产地编号  品牌口红为什么这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