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范冰冰没戴婚戒 疑与李晨分手

范冰冰没戴婚戒 疑与李晨分手

来源于:瑞丽2019-03-16 11:04编辑:1132521891

以前算得上是“头条一姐”的范冰冰近日被传准备复出,不过范冰冰工作室有否认。除了复出消息总被报导外,其与未婚夫李晨的感情也总被吃瓜网友猜疑。在最新照片中,范冰冰与好友合影没戴婚戒也被细心的网友发现,而未婚夫李晨录制跑男时手指也是空空如也,这难道真的是大难临头各自飞了吗?

范冰冰没戴婚戒

范冰冰最近新闻

今天早上,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范冰冰和神秘友人合影自拍照片,照片一共有两张,照片中,范冰冰美丽依旧,皮肤非常的水嫩,妆容精致,扎着辫子,露出大大的脑门。身穿淡色衬衣和黑色裙子,整个人看起来十分轻松,状态很好,而合照的友人则是打了马赛克。

范冰冰没戴婚戒

范冰冰李晨没戴婚戒

不过,网友还是眼尖的发现范冰冰没有戴婚戒,据网友确认,这是范冰冰最新的照片,虽然是很水灵,但也稍微有些疲惫,还有一点点的黑眼圈。而正在录制跑男的李晨也被曝光脱下了婚戒,双手空空如也,与粉丝的合照中并没有婚戒,但是两人不戴婚戒并不代表分手,李晨在早前也被曝光不戴婚戒,小编觉得这也很正常,比较录制节目不方便。所以小编觉得是大家操心过头了。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