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首届保兰德·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英伦盛大开幕

首届保兰德·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英伦盛大开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9 16:46编辑:vdolady
分享:

伦敦时间12月6日晚,2013保兰德·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在英国伦敦威斯敏斯特中央大厅盛大开幕。

 

 

开幕式红毯秀群星闪耀,中方嘉宾乘坐英国超跑俱乐部提供的15辆跑车抵达宴会现场,老牌影帝任达华第一个登陆红毯,英姿潇洒;实力派女演员颜丙燕一身中国红亮相伦敦;人气偶像房祖名、李治廷、魏一,知名影人潘粤明、黄奕,著名导演谢飞、非行、王竞等都悉数亮相,身着一袭复古长裙的范冰冰压轴出场尽显典雅气质。整个威斯敏斯特中央大厅星光熠熠,带来全城最瞩目耀眼的电影盛事!

 

 

 

 

 

 

 

 

中英政府皇室要员出席参与

电影节首次得到了中英政府的鼎力支持,电影节组委会名誉主席、英国上议院终身勋爵韦鸣恩首位发表致辞,并表示随着英国首相卡梅伦访华之后所推动的在英汉语文化学习热潮,华语电影有望开启更大的英国市场。中国驻英大使馆公参项晓炜宣读正随英首相访华的刘晓明大使跨洋而来的贺词,电影节组委会副主席、中华砚文化发展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宣读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许嘉璐先生致电影节的贺词。英方皇室成员卡特里娜公主,英国政府现任文化、媒体和体育部发言人麦克·贝茨勋爵,英国前剑桥郡郡长托尼·欧季,圣海伦斯议会领袖巴里·格伦沃尔特议员等数位议员和市长都现身电影节开幕式,与两国人民携手见证本次电影节开幕及颁奖典礼盛况。

 

 

 

 

 

 

《全民目击》《万箭穿心》成为最大赢家

电影节当晚共有14部华语电影参与奖项角逐,最终《全民目击》、《万箭穿心》包揽多个重要奖项,成为电影节大赢家。

电影节颁奖典礼现场为多部优秀影片和电影人颁发了2013保兰德·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金骑士奖及组委会荣誉奖项。其中,电影《全民目击》成为最大赢家,包揽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原创剧本、最佳音效四项大奖;电影《万箭穿心》同样表现突出,共夺得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美术设计三项大奖。李治廷凭借在《一夜惊喜》中的细腻表演和对主题曲的深情演绎一人包揽了“最佳新锐演员奖”和“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黄渤和黄奕分获最佳男女配角奖。颜丙燕凭借在《万箭穿心》中的出色演出夺得影后桂冠。凭借《全民目击》获得“最佳男主角”奖项的孙红雷因工作原因未能到场领奖而录制了获奖感言视频,表示希望能带着新片参加下一届电影节。知名电影人谢飞获得组委会终身成就奖,非行凭借《全民目击》获封最佳导演奖,而由谢飞监制、王竞执导的《万箭穿心》击败了众多对手成为最佳影片奖得主。电影节组委会主席孔祥曦上台向获得“终身成就奖”的谢飞导演致敬,并为最佳影片颁发金骑士奖项。

 

 

 

 

 

 

 

 

高规格颁奖嘉宾为华语影人颁奖

知名系列电影《星球大战》的制片人Gary Curtz也现身电影节,并为电影《泰囧》的制片人陈祉希颁发了优秀制片人奖;通过电影节展映活动实现全球首映的电影《怒放2013》也受到了评委会对其电影原创音乐的肯定,获得“最佳原创电影音乐”的奖项,凭借该片获得“组委会华语电影最佳表演奖”的潘粤明还上台演唱了《怒放2013》的电影歌曲。房祖名被授予“组委会骑士精神奖”,任达华获得“组委会华语电影最佳贡献奖”,英方皇室成员卡特丽娜公主向知名国际女星范冰冰授予了“最具国际影响力奖”,其余奖项也均由到场英方市长、议员荣誉颁发。

 

 

 

 

 

 

中国民族奢侈品牌保兰德鼎力支持

本次电影节由中国民族奢侈品牌保兰德,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与英国文化协会携手倾力打造的中英文化交流活动。2013保兰德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致力于创建一个促进中英两国文化交流的宽广平台,以推动新锐优秀华语电影和电影人在海外市场的交流合作;同时以打造一个推介优秀华语电影走向欧洲乃至全球的专业化平台为己任,并深化推动让其发展成为欧洲最大、最具权威性的国际华语电影节。这与POWERLAND(PLD)保兰德品牌的发展基点完美切合,由此对首届国际华语电影节鼎力支持。此外,在由保兰德独家冠名的2013保兰德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开幕式暨颁奖典礼上,保兰德集团董事长兼CEO郭顺元先生更率先为颁奖典礼的第一位获奖者颁奖。电影节主活动单元保兰德集团也全程参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样让口红持久不掉色  大红色口红适合日常吗  口红海绵头使用方法  磨砂316 mac口红试色  李佳琦推荐的欧莱雅口红  2019圣罗兰最火口红颜色  nars口红和唇笔的区别  润百颜故宫口红多少钱  代购口红可信吗  测试男生口红颜色  涂口红为什么会分层  香奈儿口红怎么查询正品  mac口红102  mac大乔口红测评  迪奥532口红真人效果图  dior843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产地编号  口红膏体有裂缝怎么办  女生最怕的口红颜色  兰蔻口红196真人试色  正品香奈儿口红的味道  joeyilan口红多少钱  nico口红正品价格  阿玛尼501黑管口红  口红怎么涂  娇兰口红味道很大  完美日记口红原价  带嘴唇的口红什么牌子  口红灌装线是哪条  口红奢侈品排行榜  送口红怎样送得有创意  香奈儿406口红  桃红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玫珂菲口红l400试色  LBR口红  带紫调的口红  口红用火烧真能辨别吗  昆明回收口红  美国有什么小众口红牌子  植村秀雾面口红好干  哪款口红比较适合干皮  口红应该买什么颜色好看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用  女人都不喜欢粉色口红  口红十大奢侈品牌  无限极口红哪个色好看  大牌口红回收  一套阿玛尼口红有多少只  阿玛尼那款口红滋润  淡粉红口红  唇纹深涂什么口红  口红放了一年变色了  红石榴口红怎么样  男生喜欢女人涂口红吗  哪些品牌口红好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腮红  男生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看  上嘴唇厚怎么涂口红图  香奈儿小样口红多少钱  奢华十八胡萝卜素口红  丝芙兰口红怎么看生产日期  大干皮用什么口红  全球十大难买口红色号  tf口红44号是什么颜色  阿玛尼口红套装12  欧莱雅那款口红显色又显肤白  unny口红怎么拧出来  佰草花容旋转口红  不适合橘色口红的肤色  chanel口红106  ysl口红壳子掉漆  menow口红什么档次  嘴唇比较薄怎么涂口红  ysl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含什么的口红不能买  3ce大红色口红  迪奥口红官网  大牌口红值得买吗  香奈儿口红香味大吗  圣罗兰口红成分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