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PLD保兰德总设计师秋冬的灵感之旅

PLD保兰德总设计师秋冬的灵感之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20 16:12编辑:vdo
分享:

2017深圳时装周的举办,既能彰显一座城市的时尚,亦能凸显参与品牌的价值。此次深圳时装周上PLD保兰德F/W新品预赏会的盛大开启,来自意大利的PLD保兰德总设计师Francesco Turchi先生功不可没。由他设计的PLD保兰德秋冬新品,每个系列的设计灵感同样让人拍手称赞。

贝壳元素为PLD保兰德品牌传承的经典,通过精湛的制作工艺与车线强调贝壳的轮廓感,还原了形态优美的贝壳线条。

以PLD保兰德品牌花-兰花作为主要灵感而创作出的臻品。镂空、金属、铆钉等时尚元素的应用,使得我们可以更加真切感受到兰花的芬芳与清新,带来不一样的3D视觉享受

凤凰,作为中国女性尊贵至极的表现,设计师将中国传统文化的凤凰通过皮贴、撞色、水晶等融入到时尚的设计当中,并采用大面积的中国红配色,在相对冷清的秋冬季节里展现一种前卫、脱俗的色彩之美。

将秦俑身上的铠甲以包包的纹理进行表达,并在颜色配搭上参考了中国皇家宫殿所使用的青色、蓝色与红色,在包带、流苏等细节上则参考了中国传统乐器编钟的设计,将多样的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融入到一款包包当中。

中国城市系列特别版Special Edition,将西方美学与东方元素完美结合,仿佛就像车轮般每天奔波在时尚的都市,两侧的流苏灵动,时刻体验着城市每一分的繁华光景。

更多关于意大利设计师Francesco Turchi先生对PLD保兰德2017秋冬新款包包的设计灵感,我们可以关注PLD保兰德的官方微信:PLD保兰德,进行了解。

PLD保兰德每一款新品,不仅展示了时尚的个性,更是生活态度的表达。一如既往地,PLD保兰德将意大利时尚观感与中国传统美学进行融合,多年来以匠心精神打造品牌,不断推陈出新,为蕙质兰心的现代女性创造一款又一款的经典产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口红掉色怎么办  口红吃饭时候是否的擦掉  香奈儿口红507好看吗  打口红嘴唇干怎么办  mac口红602叫什么  不沾杯品牌口红排行榜  迪奥口红的不同产地  cvz口红介绍  口红外壳被刮花  女生让你送她口红  美诺menow口红好不好  卡姿兰豆沙色口红几号  奢侈品口红阶层  纪梵希新年限定口红  迪奥口红豆沙色系  口红在哪里买比较好  一个男人说你的口红颜色好看  哑光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大牌口红排行  男生口红用什么色号  什么哑光的口红好用  圣罗兰口红沈阳专柜在哪  娇兰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哈尔滨纪梵希口红专柜  阿玛尼口红500唇膏  蓝调红色口红是什么红  ysl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豆沙色口红搭配眼妆  洛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诱红伴侣口红  稚优泉爆灯色口红  兰瑟真丝派口红试色  梅子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雅邦口红哪个管好用  ysl口红广告词  完美日记口红207怎么样  口红膏体松动是正品吗  圣罗兰口红2019广告歌曲  迪奥口红999太干  口红过期可以当腮红吗  口红成膜怎么判断  泰国免税店dior口红999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衣服  口红价格怎么差那么多  上海香奈儿口红实体店  口红染唇卸不掉怎么办  卡姿兰口红6只套装  口红放在车里融化了怎么办  口红利润怎么样  口红调色比例配方书籍  口红到底怎么涂才是正确的  肤色黑唇色深适合什么口红  怎么解释口红有苦味  dior豆沙色系口红  哪款口红好用又实惠  不沾杯不掉色口红推荐  大牌口红哪个持久  迪奥口红女生喜欢的色号  兰蔻口红推荐色号  五大口红奢侈品牌  口红的储存温度  为啥唇釉没有口红耐用  昆明回收口红  mac口红刮壁怎么办  怎么用植物做口红粉  雅诗兰黛口红220色号  免税店什么口红好  素颜涂口红真的很丑  涂口红能保持几个小时  香港有什么牌子的口红  口红11号是什么颜色  口红大概什么温度会化  怎么看口红成膜  得过唇炎还能擦口红吗  迪奥口红壳子塑料的吗  全色系口红有多少种  到底怎么涂口红  眼影如何搭配口红  vnk口红李佳琦推荐色号  雅诗兰黛口红450梅子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