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娇兰莉儿产品全新上市 再造品牌典范

娇兰莉儿产品全新上市 再造品牌典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3 14:30编辑:vdolady
分享:

娇兰莉儿品牌,是由法国娇兰皮研所提供技术,港商陈女士注资成立开拓中国地区美容专业线的市场品牌。基于法式SPA护肤理念,娇兰莉儿(GULALR)致力于东方女性的极致护肤系列产品于2002年成功推出,并一举成为专业线最受欢迎护肤产品

2011年,北京康而美美业深入研究市场需求,全面接手娇兰莉儿品牌大陆地区推广运营。经过长达两年品牌策划后,两款颠覆性新产品正式亮相北京。

十年磨一剑,再造不老容颜

现在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也想拥有更好更完美的肌肤。娇兰莉儿青春定格原液携10年技术沉淀,采用美国最新多胜肽相结合顶尖技术,科技萃取海洋胶原精华、复合生长因子、名贵中药精华成分,有效促进真皮层中胶原蛋白、弹力纤维快速增生,快速提高肌肤细胞含水量,增加皮肤厚度。带来抚平脸部细纹、祛除眼袋黑眼圈,帮助肌肉自然收缩与活动,锁住水分防止肌肤老化,营养紧致肌肤钻石级新体验。其内在的天然保湿因子能多元性的迅速渗透肌肤基底层修复受损老化细胞,高效修复强化皮肤组织,增强皮肤的抗干性,提升自我保护能力,阻抗皮肤的衰老,使肌肤弹性组织恢复柔顺平滑的线条,显著改善皮肤黯哑、色素沉积、痘印淤留和乳房下垂等现象。1瓶娇兰莉儿青春定格原液的排毒效果,相当于4次“皮肤透析”;1瓶娇兰莉儿青春定格原液的营养价值,胜过200片胶原蛋白美容面膜;1瓶娇兰莉儿青春定格原液的调理效果,相当于30次专业美容护理;1瓶娇兰莉儿青春定格原液祛斑美白效果;超过3周期祛斑类产品美白效果;1瓶娇兰莉儿青春定格原液超过3疗程乳房挺拔类产品功效;顶尖科技和中药精华的完美结合,势必将为整个中国的精华原液行业掀起一股新潮流!

面膜新主张,下一代面膜领导者

它是天然材质里最细的纤维,真正医疗级材质面膜! 它透气不透水,越贴越薄,有“类真皮”的美誉!它可以深入皮肤沟槽,把10倍的精华液精准送进细胞,让肌肤大口吃进营养!

它融入了自然界神奇的力量,修复再生,让肌肤生生不息;它就是受众多名模白领鼎力推荐的皮肤急救星——生物纤维面膜!生物纤维面膜是当下国际最顶级面膜材质,它蕴含着类似于人体表皮细胞核状中空的生物活性体。生物纤维原料通过特殊的工艺处理,在长达数十天与人体体温相同的恒温培养下,营养成份有效进入中空的生物活性体内而制造而成生物纤维面膜载体。面膜使用时营养成份会缓慢的通过毛孔进入到皮肤深层,呈现出营养完全吸收的饱满不滴水的传奇现象。娇兰莉儿生物纤维青春定格美塑定格面膜,不含任何化学添加成分,遵循食用级安全标准,采用100%天然无污染椰肉精华生物纤维和对人体无害活性染料,经过脱糖去脂先进工艺精制而成,具备柔软服帖,透气不滴水,低敏亲肤、活性抗菌等优异特性。面膜中独特的椰肉精华成分,蕴含的丰富的维生素和人体必需微量元素精华,能有效补充肌肤再生所需,防止皮肤的色素沉着与形成色斑雀斑的现象,并且能清除含氧自由基,能更好的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更新老化角质,抚平皱纹,使皮肤自然白皙,更加光滑舒适。最顶级的面膜选材加上科学的产品配方和娇兰莉儿品牌顶尖制作工艺,使得娇兰莉儿青春定格美塑面膜拥有其他面膜无可比拟的品质。面膜标准新主张,赢在起跑线上的美塑有望争做下一代面膜领导品牌。

纵观美容护肤市场不断变迁,多少品牌沉浮,经过两年缜密市场调查策划的娇兰莉儿品牌,依托10年专业院线品牌资源沉淀,一次性就祭出的娇兰莉儿青春定格原液和娇兰莉儿美塑定格青春美塑面膜两款旗舰性产品,必将给美容护肤市场带来新鲜的空气,引发行业的变革成为新一代传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kiko口红保质期有多久  植村秀口红专柜价  hhou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mac口红什么档次  抖音那个一整盒的口红  圣罗兰方管81口红试色  卡姿兰口红颜色如何选  淘宝有哪些口红正品店  口红中不能有的成分  阿玛尼口红水红色  玫珂菲口红401是什么色  香奈儿柔雾口红114  雅诗兰黛口红360怎样  口红叠加色使用技巧  在法国买口红多少钱  ysl口红52号很不日常吗  长得像指甲油的口红  卖多少钱的口红  口红和唇膏混在一起  欧莱雅口红官网价格  玫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唇色浅适合用什么口红  润百颜故宫口红官网  口红雾面和水润的区别  玫琳凯的口红安全吗  迪奥克里斯丁口红  口红圣罗兰9号  女生一般买多钱的口红  tf口红闲鱼上100多  在tf专卖网买的口红不发货  ysl口红怎么看批号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多少钱  兰蔻迪奥哑光口红哪个好  迪奥红管口红555试色  迪奥口红怎么涨价了  牙膏加红笔做口红  mac口红在香港的价格多少  夏奈尔口红色号  口红的对版是什么货  比较不挑人的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201和唇釉201  甜粉橘口红是什么颜色  好看的粉色口红  mac和tf口红哪个档次高  tf口红60号  ysl口红有分国家版本吗  只擦气垫和口红可以吗  口红代替腮红  口红礼盒推荐  涂口红很奇怪  口红被别人涂过怎么办  如何擦口红不沾杯  你们接吻口红会花吗  厚嘴唇深唇色口红推荐  香奈儿21号口红色  蜜桃粉口红怎么涂好看  哪款豆沙色口红颜色正  圣罗兰方管橘色系口红  nars口红笔和口红哪个好  丽扬大理石口红好不好  香奈儿粉色口红色号  cezanne倩丽口红  怎样卖出闲置口红  怎么才让口红不沾杯  卡姿兰口红还是美康粉黛  迪奥口红641适合夏天吗  过期口红能用来干嘛  口红的抹法  去香港买什么口红便宜  外国口红品牌排行榜  嘴唇涂什么口红都显玫红色  雅诗兰黛口红123色号  dior口红经典颜色  哪种不掉色口红好  口红哑光雾面是什么意思  雅诗兰黛口红试色260  为什么我涂所有口红都带紫调  涂哑光口红前要涂润唇膏吗  王者荣耀口红哪个好看  mac口红多少厘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