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自体脂肪移植新突破 瑞丽斯专家龚诚促行业发展

自体脂肪移植新突破 瑞丽斯专家龚诚促行业发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3 15:04编辑:vdo
分享:

天下女人,万千性格。有人曾说,女人是善变的,的确如此,女人终归是感性的,不同的时期,总有不同的追求与心情。但是不管女人之间如何不同,也不管女人如何善变,天下女人唯独对于一件事的追求是相同的,那便是美丽。曼妙的身材、娇嫩的容颜、丰满的乳房、精致的五官,这都是天下女人对于美丽的共同定义。但是却鲜少有女人拥有天生的完美与美丽,那么女人如何才能从后天修炼美丽,让自己接近心中的完美女人呢?

自体脂肪移植新突破 瑞丽斯专家龚诚促行业发展

随着国内微整形技术的不断提升以及接受微整形手术人数的不断增多,微整形在国内早已成为一种潮流与趋势。它能帮助女人在最短时间内获得美丽,弥补女人天生缺陷,拥有完美与美丽。

但国内微整形机构参差不齐,专家水平不一,女人们又该如何选择呢?

作为国内一家专业从事于年轻化医疗美容的整形机构,瑞丽斯医疗美容抗衰老机构凭借着国内领先的技术水平、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以及卓越一流的独有技术而成为众多女性的最佳选择。

自体脂肪移植新突破 瑞丽斯专家龚诚促行业发展

在瑞丽斯,专业的专家团队则是其获得千万女性信赖的基础,作为专家团队的一员,龚诚则以丰富的自体脂肪移植经验备受业内和爱美女性的关注和信赖。

龚诚,深圳瑞丽斯医疗美容机构执行院长、主任医师、北京医学整形美容业协会理事,1989年毕业,是国内首批医疗美容硕士,从事医学美容工作近20多年,曾多次受邀赴韩国、日本、德国等国家,进行吸脂与自体脂肪活细胞移植等项目的学术交流和研讨,历任山东省省立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北京希思整形医院主任、解放军空军总医院主任、北京多家医疗美容外科特聘专家,在业内具有超高的知名,漆专业水平与技术备受也没好评。

多年来,龚诚教授一直潜心研究微创无痕技术以及自体脂肪移植技术,借鉴国内外先进技术手法,并融入自身研究,如今,他在DART无痕减龄、自体脂肪隆胸术、乳房再造术、3D精雕综合隆鼻、面部综合整形等项目上,独具优势,是医疗美容行业独树一帜的专家,其高水平的微创无痕技术也成为其独特的优势,与业内众多专家过分技术的的独创性所不同的是,龚诚教授不仅追求运用领先的技术手法为每一个女人打造更健康安全的美丽,他更追求安全自然、整体和谐理念,手法细致轻柔、出神入化,让千万女人打造自然、天然的完美容颜与身材。

除了在微整形上拥有良好的口碑之外,龚诚教授在理论研究上的成绩也颇为卓越。他先后著有《自体颗粒脂肪移植矫正面部老化》、《负压抽吸术在体形减肥及乳房整形方面的应用》、《自体脂肪软组织充填术及并发症的防治》等专业论文26篇,出版《美容外科手术技巧》等专业著作3本,是业内普遍公认的在理论与事件上都颇有成就的全能型专家。

现今,龚诚教授已携手医疗美容界的明星院长郑楚蓉教授,共同打造中国自体脂肪移植基地,推行规范化、精细化的操作,为自体活细胞在面部及胸部的应用增加了更多的临床实例,推动了自体脂肪移植项目的整体前进步伐,也为国内该技术的发展创造了条件,让天下女人的完美愿望更易实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女王权杖口红国内专柜  稚优泉口红m07  在美国mac官网买口红  夏天可以涂深色口红吗  mac貂蝉口红多少钱  橘色系眼影配什么口红  稚优泉口红试色推荐  萝卜丁口红好用吗  ysl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不用口红怎么让嘴变红  天鹅绒哑光口红  朱砂红口红  安利玫瑰棕口红  哑光口红滋润度怎么样  mac口红308是什么色  bbia口红09  娇韵诗口红743试色  得鲜按压口红用完了  丽水有什么口红专柜  各个品牌适合夏天的口红  魅可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tf口红最贵多少钱  美宝莲口红全部色号  口红好还是有色唇膏好  完美日记口红色号大全  圣罗兰纯口红17试色  怎么做口红分装  大学生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  迪奥555口红好看吗  mac口红正常价位是多少  口红的分类及名称  什么叫口红一比一定制  迪奥口红787怎么样  口红粘在口红盖上怎么办  口红滋润度排名  La Bouche Rouge口红  迪奥999口红盖子很松  有哪些好用的平价口红  玫瑰花自制胭脂口红  兰蔻口红色号表  植因755变色口红  一支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  阿玛尼401口红  tf口红33号色黑管  国产最安全的口红  mac限量版口红  tf口红为什么那么干  迪奥口红860好看吗  迪奥圣罗兰口红推荐  香缇卡 口红  迪奥哪一款口红黑皮肤最好用  ysl口红方管13号  香奈儿口红炫光66  十大口红  迪奥口红28号色价位  赫拉口红保质期哪里看  女生突然涂口红表明了什么  mac口红所有系列  口红奢侈品排行榜  涂完口红后涂润唇膏好不好  欧莱雅口红和魅可哪个好  阿玛尼口红批号62s  nome的口红能用吗  雅诗兰黛口红333显脏  大牌中国风口红  怎么把口红融化成浆  迪奥口红色号小红书  mac口红国内有代工厂吗  新口红拧不出来怎么修  西班牙口红牌子  口红不掉色的原因  蓝调红色口红有哪些  做口红丝绒粉放多少  迪奥212口红  昆明哪里可以做口红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价格  国外小众品牌平价口红  唐山迪奥口红专柜  露华浓口红怎么查真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