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百木源精油,带你踏上奇妙芳香之旅

百木源精油,带你踏上奇妙芳香之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6 13:48编辑:vdolady
分享:

近年来,随着人居环境的每况愈下,来自工作、生活等多重压力的不堪重负,以及护肤品中各类化学添加剂的泛滥,越来越多都市女性的肌肤年龄远远超过其真实年龄。为了不添加任何非必须化学成分,美国自然之宝历时数年潜心研究,首次推出全新理念的护肤品牌“EZZENZES百木源”——即以激活皮肤自身修复力和活力为宗旨的纯天然精油护肤品。

1971年,位于美国长岛的自然之宝实验室开始了关于纯植物营养因子对维护身体健康、延缓衰老方面的研究。在历时42年对大自然生命活力的解码过程中,自然之宝坚持从全球最优质的原产地采购原料,并结合7大实验室的尖端科技力量对其进行提纯及活化,让自然植物能量在现代科技的辅助下发挥最大效用。如今,自然之宝的膳食营养补充系列已获得全球健康时尚人士的高度认可与信赖。

在研究过程中,自然之宝注意到,很多爱美女性的肌肤年龄远远超过其真实年纪,经过进一步研究,发现为了达到瞬间的靓丽效果,护肤品中越来越多地添加了各种本不必要的化学成分——每天,肌肤要接触和吸收的化学物质平均超过一百种,这让皮肤逐渐丧失了自我修复的本能和持续代谢的生命力,导致皮肤出现“敏感”“不耐受”“不吸收”“暗淡”等问题。

对纯植物力量有深刻认识的自然之宝为此推出全新理念的护肤品牌“EZZENZES百木源”——即不添加任何非必须化学成分、以激活皮肤自身修复力和活力为宗旨的纯天然精油护肤品。

“EZZENZES 百木源”产品囊括:治愈香系列单方纯精油、复方精油、基础油及精油添加型护肤品。百木源精油的原料精选自全球最优质产地的纯天然植物核心科技“水解”最大限度保持了原料活性,“缓释”确保珍贵的自然植物成分能被皮肤充分吸收并均衡利用。纯精油分子结构极小,能瞬间渗透肌肤,直达血液和淋巴循环系统,代谢体内毒素和养护肌肤效果无可替代。同时,植物蕴藏的自然治愈能量,有助舒缓压力,使人获得身体和心灵上的和谐与愉悦。

2013年12月,“EZZENZES百木源”携手香港著名心性疗愈作家素黑首发25款治愈香精油系列,产品将于12月16日在素黑《爱在136.1》新书发布会上正式亮相。让“EZZENZES百木源”带你一起出走,开始一场探寻本源、发现真我的芳香之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持久度好的平价口红  什么口红好用  手工制作口红加盟官网  香奈儿口红丝绒110  阿玛尼哪款口红好看  男人送你口红什么意思  mac口红什么颜色最自然  奶油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tf是口红界的什么车型  嘴唇涂口红总是粉色  口红好不好怎么识别  mac口红专柜有礼盒吗  圣罗兰口红容易化  雅诗兰黛口红88号  怎么防止吃口红  迪奥不沾杯口红  卡姿兰对比mac口红  口红脱皮是口红不好吗  什么叫专柜一比一口红  眼影颜色和口红搭配  迪奥口红哪个系列最滋润  雅诗兰黛口红260荧光  临沂哪里有口红专柜  大牌口红手绘图  哑光和珠光口红  cezanne口红  腮红要和口红的颜色搭吗  ysl口红国内生产吗  口红要不要加小烛树腊  橘色系口红  阿玛尼口红什么价位  迪奥口红740和436对比  完美日记口红值得买吗  kiko黑色口红色号  生日送一支口红会不会太少  正版迪奥口红哪里买  阿玛尼口红日期62p  如何快速分辨口红色号  口红品牌排行榜10强  兰蔻口红美版391  香奈儿口红54号效果图  李佳琦试完的口红怎么处理  嘴唇薄适合什么色口红  过期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雅诗兰黛口红必买色号  口红膏体倾斜了怎么办  薄嘴唇用什么颜色口红  阿玛尼官网买口红送什么  迪奥枫叶砖红色口红  兰蔻口红07和290  香奈儿口红种类区别  玫瑰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染唇危害  适合春夏的口红推荐  胭脂是指口红吗  哪一款口红持久度好  3ce口红409试色  欧莱雅口红220 233试色  美宝莲的那款口红最漂亮  口红细闪能吃吗  怎么涂口红不伤唇纹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全色号  十大经典口红色号  口红有哪些奢侈品  香缇卡口红好嘛  19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口红排名与其成分  什么的口红500块钱左右  魔法杖口红  曼诗丽口红为什么便宜  伊蒂之屋吃醋玫瑰口红试色  嘴唇厚的话涂啥颜色口红  口红防脱色妙招  滋润型口红推荐  tf口红专卖网是正品吗  ysl口红怎么样好用吗  口红怎么抹才好看  为什么摸口红嘴会干  tf口红盖子松动怎么办  橘色眼影配什么口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