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CONVERSE 2014 春夏新品发布——颜色碰撞 破界潮流

CONVERSE 2014 春夏新品发布——颜色碰撞 破界潮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6 14:47编辑:vdo
分享:

北京,中国 (2013年11月29日)- 今日,CONVERSE在北京艺术地标之一798艺术园区的映画廊举办了Converse 2014年春夏新品发布会。Converse始终坚信“创意灵感的释放必将改变世界”,也将这一概念融入到了产品的设计中,旗下的Converse All Star、Converse CONS和Converse Jack Purcell主要产品线中都有一一体现。活动当晚,知名艺人何韵诗也现身助阵,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家潮流时尚类媒体、众多时尚博主和潮流领袖一起提前“揭秘”新季产品。

色彩是引领这一季度Converse All Star的主角,甚至可以说色彩超越了季节的灵感,成为了连接一切的DNA,是呈现于帆布之上的终极自我表达方式。Converse All Star展示区运用各类大幅色彩泼墨效果背景、与产品主题相呼应的创意道具一齐迸发出颜色的能量,一再突破春夏色彩潮流。家族中首度登场的复刻款CHUCK 70s将成为球鞋新典范;而以不同方式演绎的色彩碰撞系列,利用颜色与面料、工艺等元素的组合,呈现出极大的玩味空间。鞋型上则以升级版Platform和夏季全新鞋款带来惊喜。Chuck Taylor All Star 马年贺岁系列以华丽的仿马毛质感皮质,通过撞色、侧面拉链及金色鞋眼扣细节诠释,可谓个性十足。

引领现代时髦街头文化的Converse CONS系列,此次史无前例重推Sneaker最强阵容。现代化的动态设计、大胆的颜色选择以及各种新型材料运用,开创出复古运动之外CONS的另一球鞋风格。当天这一展示区的各种装饰元素,以及由经验丰富的街头摄影师Ari Marcopoulos为Converse CONS全球大使们拍摄的黑白风格照片,无论是Nick Trapasso的最后一次滑板、还是Flatbush Zombies 创作的一首新曲,他们勇于在每一件事中投入创意之力的精神是CONS精神的具体体现。此次无论是Cons系列带来的翻毛皮和帆布拼接的”Star Player Plus”还是细节运用炫色印染Sea Star,亦或是美国国旗色配色的Skid Grip CVO都让街头文化的因素更加直截了当。

灵感受启发于创意大师Casey Neistat,Converse Jack Purcell展示区将其位于纽约的工作室缩小复制并加入了由一组Jack Purcell经典款所组成的的音乐互动装置,让到访者可以DIY出自己的音乐。本季Jack Purcell延续其低调质感,将涉及巧思蕴藏于细节之中。全新家族成员Jack Purcell Jeffery初次登场,除了承袭其鞋头处的经典开口笑标志之外,其柔软轻巧的鞋大底、鞋面的帆布材质、通过工艺处理,外观挺阔,线条处理流畅,可谓将舒适和精致合二为一,以简单中凸显格调,成为每日必备之选。Premium系列整体以暗黑系的陈列和黑色油墨滴落的背景烘托出John Varvatos系列做旧复古质感,必将成为新季一大热点。

强烈的颜色以及打破常规的配色法则,突破潮流的边界,释放出积蓄已久的能量,带来焕然一新的Converse 2014春夏系列。

关于CONVERSE

CONVERSE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北安多佛市,是耐克公司的全资子公司。CONVERSE公司成立于 1908 年,其品牌已享有“美国原创运动品牌公司”™ 之美誉。人们总是将其与传奇历史文化的鞋联系在一起,如 Chuck Taylor® All Star® 鞋、Jack Purcell® 鞋及 One Star® 鞋。如今,CONVERSE提供了多样化的产品组合,包括优质休闲类男女鞋品以及服装。CONVERSE产品通过 160 多个国家的零售商和公司在国内设立的 2000多个零售网点销往全国。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CONVERSE公司网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18ysl最火的口红色号  橘红色口红排行  美宝莲唇膏和口红区别  lbr千元口红  不涂口红嘴会变回来吗  懂口红的男生说明什么  过期口红怎么废物利用  用劣质口红嘴会烂吗  资生堂银座口红223和227  迪奥星耀口红673  迪奥口红787怎么样  国际口红知名品牌  vibe口红官方评论  口红被洗了还能用吗  口红不同颜色融化混合  绿缘萝口红合格吗  mac王者荣耀口红宣传女版  颜色持久又好用的口红  深圳龙华附近的口红店  送女生ysl口红什么色号  三千多的口红  ysl口红色号是在底部么  欧莱雅口红50岁  今年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广告女模特  唇釉和口红区别在哪  迪奥口红红管436  口红丝绒粉  口红怎么擦去  美诺的口红好好看  口红11号是什么颜色  平价巧克力味口红  红曲粉做口红容易掉色  最贵口红排行榜  口红怎么涂看起来水润  不想用的口红怎么处理  口红盖子丢了怎么保存  嘴唇交界处涂不上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5007什么意思  六大断货王口红  lipstick口红什么牌  ysl13号口红  推荐几款口红  夏天口红 哑光还是滋润  cpb2019细管口红测评  怎么让唇釉凝固成口红  国内专柜口红是正品吗  兰瑟口红倾慕15  得鲜口红上的日期  1000元的口红品牌  口红宣传画册  刘诗诗香奈儿口红色号  女孩暗示男孩送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唇色深口红色号推荐  雾面口红哪个品牌好  tf口红80替代色  新手买口红还是唇釉好  lipstick口红氣質红  李佳琦推荐的kiko口红  山茶粉色口红  奥迪芙口红怎么样  口红进水了软化了  大牌口红中样是真的吗  cpb蔷薇口红试色206  欧莱雅黑管口红233  怎么选择口红分装盒  女人必买的三款口红  mac口红是塑料壳吗  香奈儿2019限量口红  mac口红ab7颜色  dior官网口红刻字  日常口红是哪种颜色  迪奥746口红介绍  折立体口红  男友送我一支口红300元  阿玛尼口红礼盒24价格  tf84号口红  稚优泉口红鉴别  手工口红和大牌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