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世界十大眼镜品牌

世界十大眼镜品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6 17:10编辑:vdolady
分享:

1.时尚女王:Chanel香奈儿

无论时尚圈怎样变化,Chanel依然是时尚界永远不灭的活火山。在香奈儿的经典潮流中,眼镜总是重要的一环,眼镜款式前卫,年轻化。在每款香奈儿眼镜架或者太阳镜上都有明显的点缀着香奈儿的标志,时刻向世人显示佩戴者的选择。

2.绚丽的奢侈:Dior迪奥

Dior眼镜拥有众多的款式和颜色,并以变化多端的夸张造型映射眼镜世界的缤纷多彩。CD眼镜是前卫和个性的,眼镜架设计简洁。CD眼镜紧紧对应服装风格,尤其是水钻的应用十分到位。眼镜多由意大利和日本制造。

3.神秘的潮流:Prada普拉达

Prada眼镜是原装意大利制的整体感,除了是时尚的单品,也是散发神秘魅力的利器。与很多大牌不同,Prada很注重眼镜的制作和设计。Prada有独家专利的镜腿,镜腿弯曲最大限度获得舒适,设计是颠倒的,平整的钢材料轻而亮。

4.光学指向标:STEPPER思柏

STEPPER是光学眼镜世界性指向标,由德国眼镜工业泰斗Hans Stepper先生创立。STEPPER镜架独创聚酰胺覆层技术,是卓越之物,同时它也最早将钛运用到眼镜制作中。STEPPER思柏眼镜适合不同鼻型的佩戴者,可更换高低鼻托,注重制作品质,采用最先进的制框科技设备。STEPPER眼镜质地轻盈,平均每一副眼镜在7~9克,目前最轻的眼镜是1.2克。STEPPER崇尚Eyewear Fashion That Fits,它的镜架有舒适的时尚元素。

5.运动奢侈:oakley奥克利

Oakley运动眼镜,我们可能接触的并不多,但它的创办人迈克尔·乔丹是大家非常熟悉的。Oakley是创新和活力的,它有运动精神的永不停息,把眼镜的舒适性、实用性和艺术性融为一体。Oakley被世界顶尖的运动员使用,所有的产品都在美国本土设计制作完成。

6.法式奢华:Lousi Vuitton路易·威登

LV的眼镜和它的包一样,千金难买。LV眼镜是手工打磨的,流程精细,镜框轻,即使落入水中也会漂起来。LV功能强大的同时,优雅气息十足,造型独特,时尚感浓烈。LV一线奢侈品牌的地位,多年悍然不动,眼镜的定位自然也是如此的。

7.时尚精灵:Moschino莫斯奇诺

Moschino以设计怪异著称,作为米兰的品牌,没有走米兰一贯的坚守实穿、优雅路线,有风格戏谑的Moschino的存在实在是个异数。SMILE和PEACE是Moschino一直传达的两个象征,用幽默的方式背离当时的流行规则,Moschino眼镜富有怪异的特点。

8.简约的品味:Armani阿玛尼

Armani眼镜大方简洁,做工考究,具有意大利时尚的风格。总体说来,Armani出的眼镜并不多,但是它的时尚地位,举足轻重。Armani眼镜自然是继承了品牌自身的定位和风格,这就足以证明一切。

9.皇者风范:Alain Mikli艾伦.米可利

如果说当今眼镜尚有皇者,那就是他了。旗下有三大品牌:斯塔克、米可利、米米。(斯塔克系列是最顶级的,米可利先生和当今设计之父斯塔克先生合作创立,搞建筑或者设计的人都知道,斯塔克横跨各个设计领域,是当今设计第一人)。

10.太阳镜之父:RayBan雷朋

RayBan制作之初是美国空军用品,它与哈雷机车、Zippo打火机同为美国文化的象征。20世纪前半叶,雷朋是演艺大牌的必备品,奥黛丽赫本,加里.格兰特都是它的死忠。RayBan是典型的美式风格,精致、大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qichen口红品牌  卡姿兰口红和美宝莲哪个好  阿玛尼适合日常素颜的口红  口红腮红  外翻型嘴唇上不了口红  大红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管回收  兰蔻口红181和999  美诺唇膏是口红吗  蓝调口红推荐  唇膏是口红吗  嘴唇干用什么牌子口红  涂完唇膏直接涂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怎么这么轻  口红管上带蝴蝶结  美宝莲口红小灯管03  口红会让嘴唇暗沉吗  自己创个口红品牌怎么弄  涂什么颜色口红不会被老师发现  雅诗兰黛镜面口红价格  雅诗兰黛口红尺寸多大  口红盘好不好  圣罗兰口红2019春夏款  法国口红有哪些牌子  厚嘴唇怎么画口红  rouge ltoile口红  红石榴水盈口红怎么样  雅诗兰黛口红哑光330  抹口红步骤  新加坡免税店mac口红多少钱  哑光大红色口红  番茄色口红显白吗  在专柜买的口红可以换颜色吗  涂劣质口红烂嘴怎么办  mac口红礼盒128色  过期口红怎么废物利用  在美国买ysl口红价格  红石榴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分装教程  populat口红多少钱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手上口红洗不掉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怎么样  ysl唇釉405口红颜色  男生适合涂什么口红  口红种类大全  回国可以带多少口红  nars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纪梵希气垫口红410试色  口红被太阳晒了能用吗  一般女生喜欢哪种口红的颜色  草莓怎么弄口红  春夏口红  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李佳琦推荐的国产口红  魅可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mac口红磨砂壳国内有吗  口红很软  竖着涂口红唇纹越来越深  2019ysl口红必买色号  迪奥口红专柜包装礼盒  2019夏季热门口红色号  不化妆涂口红好丑  纪梵希限定口红n25  眼影与口红怎样搭配  唇膏口红一体  TF口红哪个颜色比较火  圣罗兰tf口红哪个好  兰蔻滋润口红157  国货口红有哪些牌子  和tflc01口红颜色一样的  最贵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奢华十八胡萝卜素口红  香奈儿口红专柜价比官网贵吗  sansim口红  小众品牌口红便宜  资生堂口红223试色  在哪儿买mac口红  滋润型口红哪个品牌好  地摊口红好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