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花瓣穿搭:今冬时尚披肩,保暖又有范

花瓣穿搭:今冬时尚披肩,保暖又有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8 10:40编辑:vdolady
分享:

气温一天比一天寒冷,许多女孩子不情愿越穿越臃肿,可又耐不住冻人的气温,披肩是此时最好的选择,既保暖又轻巧。最近的时尚秀场也少不了披肩主题,不过在这里《花瓣·生活志》倡议大家不要去选择那些皮草披肩,因为每一个皮草的背后都是对动物的残忍杀戮,你可以选择一些棉麻、羊毛所制的披肩,既保暖又不违动物保护主义。花瓣网时尚达人Carryonu收集了今冬流行的50多款披肩。

豹纹是服装设计中永不落伍的野性元素,让女性散发出不羁的魅力,你可以尝试与一些豹纹的包包、鞋子进行不同的组合,让你不论走到哪里都酷帅范十足。

接下去的时间圣诞节、元旦、春节、情人节,整个冬天都在欢乐喜气的氛围中,红色是与节日最相称的颜色,还有什么比这款大红色披肩与节日更相称呢。

格子总是充满迷人的风情,如同时尚界的魔方,变幻莫测,却始终让人称赞。如果你觉得腿冷了,可以将它很快的变成一条裙子,格子披肩围在腰间也绝不会显得突兀。

英伦风格的披肩,能让女人散发成熟的魅力,灰色是百搭的颜色,这款披肩不论与何种衣服搭配都很合宜,白色相间及边缘的暗红条纹使得颜色丰满而不单调。

中国风是一种建立在中国文化元素基础上的时尚,这种风格受到中国女性的青睐,这款花非花出品的中国风披肩,散发着江南的古韵味道,通过花瓣市集可以买到。

披肩是时尚不可或缺的元素,不论你是否需要保暖,选择一款有风格的披肩,会让冬天的你更加的靓丽。你可以到花瓣生活频道中发现更多style,点击浏览更多时尚披肩,或链接:http://huaban.com/boards/14002397/?md=lifeblo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露华浓不脱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52号价格  一支口红一般要多少钱  口红为啥官网断货  可以用唇膜打底涂口红吗  口红和唇釉怎么叠涂  平价高颜值小众口红  纪梵希适合春夏的口红  mac口红重量会不一样吗  雅思兰黛口红色号推荐  迪奥口红日期8c05是什么意思  怎么把唇釉变成口红  kiko口红410色  国外口红什么牌子好  口红硅胶模具用抹油吗  ysl口红颜色大全  新手涂口红还是唇釉  适合夏天口红的推荐  专柜买口红流程  魅可和兰蔻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877适合的人群  有色润唇膏和口红区别  什么口红的盖子是磁扣  桃粉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什么牌子口红适合干唇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好  忘了带口红怎么救急  tf09口红很鸡肋  YSL的口红哪个系列比较好  tf口红卖得最好的色号  阿玛尼12件套口红价格多少  植秀村口红570  mac口红空管  用完小蓝罐可以擦口红吗  兰蔻菁纯160口红  3ce口红腮红眼影一体  涂口红如何打底  可以吃的口红  稚优泉口红为什么便宜  美宝莲口红和唇膏的区别  迪奥口红底部无编号  阿玛尼口红套盒4支  倩碧绿管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批发价  淘宝旗舰店买口红靠谱吗  美宝莲233和214口红  如何给mac口红贴胶带纸  润百颜故宫口红是真的吗  涂口红的步骤  dolcegabbana口红价位  ukiss口红安全吗  兰蔻178口红多少钱  含铅的口红有什么危害  平价不沾杯口红推荐  mac适合唇色深的口红  最受女孩子欢迎的口红  学生用口红多少价位合适  香奈儿口红气味特别香  芜湖有没有名牌口红专柜  mac口红在越南卖多少钱  暖皮适合的口红颜色  合肥香奈儿口红  红石榴水盈口红是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665上嘴效果图  口红梅子色怎么调  纪梵希口红07号是哪一种红  倩碧小方口红05和09  阿玛尼口红套装12支  kiko口红412多少钱  紫调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怎么样选口红的颜色  涂口红不涂唇膏可以吗  香奈儿口红赠送小样  凡提中国风口红价格  中国风口红品牌国产  女生涂一次口红消耗多少克  平价又好用的口红推荐一下  加拿大口红  手机盒变口红收纳盒  美宝莲哑光口红最火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