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美国华人电视台特约中国时尚CEO达贝妮 带你游美国:亲子篇

美国华人电视台特约中国时尚CEO达贝妮 带你游美国:亲子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4 11:32编辑:vdo
分享:

美国,名符其实的旅游胜地,多元化的感官体验,让人流连忘返。美国华人频道特约中国时尚女王,奢侈品网站SohoNow美女CEO达贝妮,请她畅谈在与儿女在美国的惬意生活,与你一起踏上浪漫迷人的美国之旅。

1

2

位于洛杉矶西南部的Palos Verdes适合带孩子一起游玩,那里拥有特殊的岩岸地理景观,海景十分独特清新。达贝妮带着自己的小王子和小公主选择的旅游第一站,也是在美国的居住地就是这里,眼光非常精准独到。

3

从洛杉矶到旧金山,又是一番不同的风景,金门大桥让孩子领略世界著名建筑的雄伟,金门公园则是绝对的亲子互动乐园,在草地上陪孩子嬉闹玩耍,或是拥着孩子在公园长椅上安静歇息,都是那么的自然和谐。

4

5

6

带着孩子一起看一场位于旧金山的David Hockney展也是个很不错的选择,踏上领略世界顶级大师艺术造诣的精神之旅。

7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国产口红有哪些牌子  萝卜丁口红颜色大全  欧莱雅口红安全吗  口红唇釉怎么洗掉  怎么把口红做成气垫腮红  ysl口红摔了  稚优泉口红一般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分几个版本  露华浓口红什么档次  纯天然手工口红的好处  海淘mac口红运费大概多少钱  怎么涂口红持久  适合皮肤暗沉的口红  口红膏体有划痕正常吗  迪奥口红365效果图  得鲜按动口红怎么回去  bbia口红价格  nars口红有香味吗  最显白豆沙色口红  学生用多少钱的口红  纪梵希有哪些系列口红  美诺口红是什么档次  思尚口红孕妇能用吗  琦色口红好吗  涂口红前要做什么  怎么知道口红好不好  mac口红膏体不稳  mac口红a16号什么颜色  2019春季流行的口红颜色  女生涂完口红觉得很奇怪  口红哑光和珠光哪个好  雾面口红排行  男人说我口红太红了什么意思  去法国必买的口红  桃粉色口红有哪些  ysl方管口红颜色大全集  囤口红的不怕用不完吗  口红套装哪个好  口红用着变圆了怎么办  mac和圣罗兰口红  自己做的口红太油了怎么回事  丽扬大理石口红怎么样  美宝莲口红哪种好  欧莱雅口红全系列色号  孕期真的不能涂口红吗  几十块的口红能涂吗  男士口红品牌排行榜  最火的网红口红色号  买迪奥口红会给袋子吗  红石榴口红口碑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和ysl哪个好  迪奥999口红色号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套装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用  淡粉色口红色号  mac王者荣耀口红女英雄  mac口红产地有几个  mac口红太阳晒了以后  dior999口红真人试色  圣罗兰口红广告音乐  分装口红怎么上嘴  lipstick口红010多少钱  怎么能让口红不掉色  丽扬口红是三无产品吗?  不化妆涂口红颜色推荐  豆沙色口红涂法  哪个牌子口红安全  纪梵希口红最火色号  口红30度会融化吗  口红和眼影怎么搭配  香奈儿440口红好看吗  迪奥ysl口红哪个好  玫珂菲400蜡笔口红  不用唇刷怎么涂口红好看  纪梵希口红禁忌之吻n25  一支口红每天用能用多久  ysl口红圆管6号色  粉豆沙色口红  赭红色系口红  嘴唇薄口红怎么涂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