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诗意时光真爱永驻 诗普琳珠宝闪耀奥斯卡

诗意时光真爱永驻 诗普琳珠宝闪耀奥斯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01 13:38编辑:vdolady
分享:

2月26日,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如期举行,而一年一度的“RNSH”奥斯卡观影晚宴也于当晚在好莱坞博物馆同期举办。作为奥斯卡颁奖典礼每年最为传统的活动之一,每届观影晚宴都会邀请好莱坞资深电影人及媒体记者到场,其中不乏历届奥斯卡提名和获奖明星。值得一提的是,时尚珠宝届新贵“诗普琳”的品牌副总裁、清华大学博士、资深品牌管理顾问郝育倩女士 (Yuki Hao)也得到主办方邀请出席此次的奥斯卡观影晚宴。作为国际推广的第一个合作项目,郝育倩女士携诗普琳最新的“时光旅程”及“时光印记”系列高级珠宝惊艳亮相红毯及晚宴活动现场, “这是一次向全世界展示的机会,希望可以让好莱坞同仁感受到诗普琳品牌的时光信物理念以及我们对于珠宝品质的极致追求。”

诗普琳珠宝闪耀百年奥斯卡 打造全球高端品牌跨界联动

“RNSH”奥斯卡观影晚宴官方全称为THE ROGER NEAL STYLE HOLLYWOOD OSCAR VIEWING DINNER AND OSCAR SUITE,品牌已经营21年之久,本届活动举办地也特意选在了Hollywood Museum——好莱坞的官方博物馆。包括服装、道具、影像资料、剧本等在内,Hollywood Museum是世界上拥有最广泛好莱坞独家纪念品的收藏地。“RNSH”奥斯卡观影晚宴的举办初衷即为纪念和庆祝一年一度的艺术盛事,而对于艺术品味的追求与塑造,也正是“诗普琳”珠宝品牌的设计理念之一。诗普琳“时光旅程”及“时光印记”系列高级珠宝的奥斯卡首次亮相,就以其“时光”主题的设计理念感染了众多好莱坞明星嘉宾,其精湛的工艺、唯美的造型惊艳全场,诗普琳品牌副总裁郝育倩女士现场还为金球奖老影后梅兰妮格里菲斯讲述“时光信物”的品牌理念。也正是因为对艺术的热爱,诗普琳品牌将在未来与国际知名艺术活动、艺术家名流展开更多的交流互动,打造“诗普琳”全球高端品牌的跨界联动。正如诗普琳品牌副总裁郝育倩女士所言,“每一件诗普琳珠宝都在用顶级的工艺与自然设计风格去呈现‘诗意时光,真爱永驻’的情感理念,我们希望诗普琳珠宝成为“让美好时光永存”的信物,同时也期待与全球具有同样气质的品牌、艺术家展开更多的交流与合作,此次好莱坞之行便是一个良好开端。”

品牌VP传递设计理念 诗普琳珠宝获好莱坞名流一致好评

诗普琳珠宝成立于2003年,品牌一直致力诠释宝石与精工之外的独特情感价值,珍视珠宝与情感的创意表达——“为人生的美好时光创造专属的情感礼物”。从创立之初,秉承“诗意时光,真爱永驻”的品牌理念,将时光与真爱完美融合,用心成就旷世珠宝传奇。每一件精诚之作皆典雅高贵与飞扬灵动兼备,是时光中永恒真爱与璀璨幸福的最好见证。对于诗普琳呈现出来的气质,诗普琳品牌副总裁郝育倩女士坦言,“我们相信,人生丰富的经历和情感、故事和情绪需要被充分地表达,诗普琳珠宝是一种能让时光和记忆成为永恒的方式。”

活动当天,诗普琳品牌副总裁郝育倩女士佩戴“时光旅程”系列高级珠宝亮相红毯及晚宴现场,一席白色露肩长裙仙气十足,耀眼的“时光”钻石尽显优雅华贵,选择佩戴该系列珠宝也正是因为其设计理念“生命是一段时光的旅程,无尽的时光中体验无限的爱”与奥斯卡对于艺术之爱的主题氛围相得益彰。亮相奥斯卡的另一款诗普琳“时光印记”系列珠宝表达的则是“见证和纪念美好情感”,希望此次奥斯卡之行的美好时光会被诗普琳珠宝长久纪念。诗普琳珠宝在奥斯卡观影晚宴上的亮相,同样也获得了好莱坞媒体及影视名流的关注。亮相晚宴的“时光旅程”及“时光印记”系列高级珠宝成为现场女性的讨论话题,“时光” 、“记忆”、“爱与永恒“是大家对诗普琳的独有印象,有人甚至评价这是当晚收获的额外惊喜。

诗普琳品牌副总裁郝育倩女士表示,在为期一周的好莱坞之行中,她还要参观好莱坞博物馆和当地的一些艺术展示活动,“在我们了解世界的同时,也希望让世界感受到我们诗普琳的品牌魅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女生涂口红的暗示  儿童口红怎么做的  圣罗兰口红12色适合什么肤色  阿玛尼口红礼盒价格  迪奥的口红含铅吗  阿玛尼哑光口红  口红可以画眼妆吗  几块钱的口红致癌吗  像指甲油一样的口红叫什么  女士口红品牌排行  唇纹深怎么涂浅色口红  兰蔻口红82小红书  雅诗兰黛杨幂同款口红广告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便宜  迪奥那支口红最火  哈尔滨纪梵希口红专柜  mac口红a05是什么颜色  倩碧口红paprika是什么色号  法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pat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原产地  老式口红盘  嘴巴大怎么画口红好看  兰瑟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植村秀口红质地分几个  嘴唇薄的女人适合口红  迪奥口红批号查询在哪  口红剩余的部分怎么弄出来  兰蔻口红180色  李佳琦mac口红必买  奥迪口红多少钱  迪奥带珠光的口红  香奈儿74口红颜色  关于口红的网名霸气  ukiss口红含铅汞吗  废掉的口红能干嘛  口红可以直接用水洗吗  兰蔻82口红  如何选择口红颜色  mac口红男英雄  mac314口红真人试色  兰蔻口红180和290  雅邦口红什么色号显白  长春哪里有圣罗兰口红  圣罗兰适合夏天的口红颜色  2019ysl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不脱妆口红推荐  口红的包装设计论文  ysl口红方管74真人试色  唇色深用圣罗兰口红几号  欧莱雅正橘色口红是哪个色号  雅诗兰黛220口红价格  mac口红膏体比管壁高  孝感银泰城有口红专卖店吗  适合四十多岁的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适合素颜  圆管口红怎么涂  口红转管坏了怎么修  兰蔻07口红适合哪些人  高柏诗口红好不好  哪些口红味道是甜的  得鲜口红怎么看型号  colorfans口红  香奈儿110号口红试色  mac口红上面标有b38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口红色卡  胭脂金口红是什么颜色  欧莱雅201口红怎样  专柜不单卖口红  一千元以上的口红牌子  口红能不能改成唇釉  口红一般什么店有卖  老人60岁擦什么色口红  欧莱雅口红专柜价格  下嘴唇厚怎样擦口红  植村秀口红多少钱一只  擦口红之前要擦什么  唇色深推荐的口红颜色  阿玛尼301口红挚爱黑管  嘴唇薄适合什么质地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