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4年伊始 为自己献上一场盛大的结婚旅行

2014年伊始 为自己献上一场盛大的结婚旅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30 15:22编辑:vdolady
分享:

许多人感叹自己错过了201314这个结婚的好日子,但没关系,还有201413在等着你。中国人结婚,向来喜欢选定一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日子,这不仅是受中国的传统文化习俗影响,更是新人对于未来美好生活的期盼。面对2014年的第一场婚礼,你准备好了吗?

婚礼,是一场神圣的旅行。随着近几年人们观念的变化,许多人选择旅行结婚,为自己的婚姻开启一个良好的开端。作为2014年的第一场婚礼,具有非凡的意义,这是“爱你一世一生”的承诺,也是两个人许下的诺言。你想以何种方式迎来你的婚礼呢?或是庄严?或是复古?或是温馨?或是浪漫?

对于婚礼方式的选择上,很多人另辟蹊径选择了邮轮婚礼。这一新式的婚礼方式让无数青年男女为之向往,少了一份噪杂,多了一份宁静,静享二人世界。一望无际的大海上,似乎天地间只有你们两个人,接受来自天地万物的祝福。浪漫的邮轮婚礼旅行,是每一对青年男女的最爱,也是如今最受欢迎的结婚方式。

对于邮轮婚礼,大自然地板所推出的“咱们结婚吧”系列首届全球顶级邮轮婚旅节可以说是受到了极大的瞩目。据了解,这一系列活动,为新人提供了邮轮结婚旅行这一平台,让新人乘坐邮轮来到浪漫圣地三亚、越南下龙湾等地,开启蜜月旅行。

对此,记者特别采访了此次活动的举办方——大自然地板,其负责人他告诉记者,大自然公司之所以举办这样具有意义的邮轮结婚旅行活动,与一直以来大自然公司自身的文化理念密不可分。大自然崇尚“接近自然、享受自然、保护自然”,倡导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此次邮轮旅行,则是带领新人近距离体验自然,享受自然之美。

2014年的第一场盛大的邮轮婚礼,备受瞩目。据了解到,截止到近日,已经有近300对新人咨询此项活动的具体事宜。由此可见,大家对于这次邮轮婚礼旅行的关注程度。邮轮结婚旅行在近几年受到了极大的追捧,这次以大自然为代表的邮轮活动,更是全面开启了结婚旅行新时代。

在这样极其具意义的日子里,向自己的爱人许下承诺一生不变的誓言。就在2014年,咱们结婚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资生堂口红pk系列  送女孩子什么口红好  迪奥魅惑口红专柜价  没口红怎么让嘴巴变红  做亚光口红加多少丝绒粉  香奈儿05号口红效果图  雅诗兰黛口红组合装  口红叠涂顺序  嘴片薄适合涂什么口红  圣罗兰玫红色口红  一比一口红有什么区别  迪奥口红851适合什么人  香奈儿405口红色号  妙巴黎口红味道难闻  kiko435和428口红试色  专柜口红试用装和正品一样吗  口红2019热卖色号  迪奥口红555是限量吗  marrakesh口红显老  圣罗兰口红52号价格  阿玛尼红管口红哪个色最火  dzzx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口红过期可以当眼影吗  中国风口红纪梵希  口红 腮红  商丘万达口红专柜  适合白皮肤夏天的口红偏粉  ysl口红 夏天  眼影与口红的颜色搭配  ysl方管17号口红  嘴唇破了在商场试口红  圣罗兰口红巧克力  lbr千元口红  迪奥夏天口红颜色  mac旋转特别松口红  纯植物口红  香奈儿口红小样05  影楼公用口红会传染病  圣罗兰方管52号口红  silky口红价格  余姚万达有卖口红的么  经典浆果色口红推荐  纪梵希口红限量款  口红什么颜色不挑肤色  兰蔻口红正品价格  口红的20种用途  比较好用的口红  mac哪个口红带细闪  什么牌子的雾面口红哑光  给男生科普口红色号  爱丽小屋or205口红  lbr口红中文名  欧莱雅口红928  王者荣耀×MAC限量口红来袭  美宝莲的那款口红最漂亮  口红吸引人的标题  mac口红色号读音  阿玛尼口红最火色号  口红前打底唇膏哪个牌子好用  兰蔻梅子色口红393  卡姿兰口红11号色  中国风美人口红  泰国的迪奥口红价格  销量好又好看的口红  卡姿兰冰奶茶色口红  涂口红前涂什么润唇膏  植物医生口红r10  李佳琦马拉加酒口红  20元左右的好用口红  images这个牌子的口红  涂完口红后怎么才不会起皮  魅可口红哪款适合素颜  阿玛尼红管口红哪个火  得鲜按压口红01试色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  迪奥口红实拍  皮肤暗什么口红颜色  如何让口红不掉色口红不掉色  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雾面的口红是不是很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