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KAP(圣伽步):春光里的宝藏

SKAP(圣伽步):春光里的宝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31 15:37编辑:vdolady
分享:

春夏,一扫秋冬暗沉的不应只有鲜亮的色彩简约的风格、清新的气质与难以抵挡的魅惑,最能为春日增色。2014年,SKAP(圣伽步)兼顾上述特点,推出春夏“宝藏”系列,再次为时尚优雅的女士带来新的惊喜。

珍稀的鳄鱼纹皮所呈现出的奢华质感作为时尚界宠儿,一直以其独特、精致、野性的天然肌理为人们所钟爱。本季SKAP女士新品手袋,整体包身采用夺目鳄鱼纹皮,自然纹理,光滑灵动,柔软细腻,触感极佳。简洁的设计,人性化尺寸,利落的线条,伴着女性优雅姿态出场,打造出惊喜迷人的浪漫格调。多色可选,配有长肩带,可拎可挎,贴心细节亦为您的春日平添一份优雅与清新。

QQ截图20131212114322

新品鞋款,采用布纹漆皮,别出心裁的将闪亮的小铆钉环绕点缀着鞋面蝴蝶结及鞋底侧墙,如精灵般精致、颇具风格,实为春夏不可错过的时尚单品!

与SKAP(圣伽步)春夏“宝藏”系列相伴出发,沐浴春光,尽享色彩与高贵!

QQ截图20131212114327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孕妇涂口红生下的孩子  女生用的口红排行榜  dior口红咋样  tf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盖子上写cb是什么口红  兰蔻口红264豆沙色  口红管上有个嘴唇 品牌  有色唇膏能代替口红吗  clinique口红怎么样  兰蔻口红法国多少一只  抖音外表亮银的口红  显白的滋润口红品牌  国内机场口红便宜么  mac限量版口红价格  圣罗兰圆管58号口红  高柏诗不凡口红辣油红  ysl口红必买色号  兰蔻168口红  口红一次送几只比较好  欧莱雅釉光口红933  持久不拔干的口红大牌  圣罗兰口红成分安全么  mac口红色号对应图  迪奥859口红  vnk口红敢用吗  阿玛尼口红礼盒24价格  matte口红迪奥  雅诗兰黛口红04色号  嘴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  mac口红色号a18  美宝莲星钻口红  tf15口红是巧克力味吗  资生堂口红价位130  阿玛尼口红偏橘色  素颜最自然的口红颜色  一百多的口红推荐  卡婷口红多少钱  大红色上衣配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643是橘色吗  涂口红为什么会弄到牙齿上  女人涂口红表示着什么  口红所有色号的名称  折立体口红  什么颜色口红吸引男人  kiko口红各系区别  擦口红的正确方法不掉色  口碑好平价的口红  口红盘唇刷怎么用  免税店可以买多少口红  哪款口红适合夏天  夜市摆摊卖口红  chanel口红干  嘴唇厚挑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档次  cpb口红什么味道  魅可口红哪个色号火  大同万达口红专柜  圣罗兰口红沾杯吗  mac口红扫不了吗  纪梵希高定口红和普通  mac口红好还是美宝莲好  chen川口红怎么样  兰蔻大红色口红  倩丽口红501和102  mac口红太阳晒了以后  大牌口红标志名字  香奈儿口红58号代替  专柜口红不退换合法吗  欧莱雅口红档次很低吗  圣罗兰口红盖子会松吗  那种口红适合大多数女生  圣罗兰口红很干怎么办  阿玛尼口红属于口红档次如何  欧莱雅黑管口红怎么样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  美诺menow口红好不好  mac口红旋转卡顿  迪奥750口红什么颜色  李佳琦推荐的欧莱雅口红  圣罗兰最贵的口红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