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强强联合布局医美行业 润百颜推出专业美肤方案

强强联合布局医美行业 润百颜推出专业美肤方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2 10:29编辑:vdolady
分享:

12月30日,海军总医院医学激光整形美容中心与华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出专业医学美肤平台“润·海颜”。作为各自领域的领导者与领先者,此次联合打造的“润·海颜”品牌,致力于为爱美者提供“医学专家一对一定制的美肤方案”,为每一位爱美人士重启肌肤细胞能量,实现美丽蜕变,收获更加精彩、更具价值的人生。

(图1 活动现场)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以及物质文明的丰富,人们开始注重对美丽的追求与提升。目前,医疗美容已经成为国内第五大消费热点,并从少数高端人士的奢侈消费进入普通大众的日常生活。然而受限于行业素质层次不齐,产品花样繁多以及概念炒作,使得求美者对医疗美容惴惴不安,难以建立对品牌的信任感和忠诚度,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医美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此次,海军总医院医学激光整形美容中心与华熙生物战略合作,共同打造的“润·海颜”专业医学美肤平台,将融合海总领先的360激光美肤技术和专业的润百颜全系高效透明质酸产品,为爱美人士打造“医学专家一对一的定制化“美肤服务新模式。从术前“保养”到术后“护理”,提供“保养+治疗+护理“的整套服务,给肌肤注入新鲜的细胞能量,带来肌肤由表及里的全面改善。同时,通过强强联手,也让消费者体验到更加专业、安全、有效的美丽新生,推动医美行业规范化发展。

(图2 “润·海颜”品牌启动仪式)

华熙生物产品&规划部部长梁淑贤女士出席了该活动,并着重讲解了透明质酸在日常生活、食品领域、化妆品领域、医药专业领域的多种功效。润百颜是由“中国发酵透明质酸之父”郭学平博士带领的专家团队多年潜心研究的成果,它是以发酵法生产的透明质酸作为生产原料,而非从动物体内获取,避免了传播动物源性疾病的风险。从原料到产品,全程质量控制,为求美者提供更为安全的医疗美容产品。

(图3 华熙生物产品&规划部部长梁淑贤女士演讲)

此次盛典还特别邀请到海军总医院激光美容中心夏文华主任,给现场嘉宾进行了激光产品配合透明质酸产品联合运用的整体演示,就激光术前准备原理及术后修复的重要性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由海军总医院医学激光整形美容中心无创注射美容,综合抗衰老领域专家王博医师为大家现场演示润百颜注射用修饰透明质酸产品,通过注射实现面部轮廓提升的神奇效果。

(图4 海军总医院激光美容中心夏文华主任演讲)

(图5 海军总医院激光美容中心抗衰老领域专家王博医师)

业内人士称,常规医疗美容治疗能够迅速有效改善皮肤表层的状态,但对肌肤底层细胞却无法深层触达。保持肌肤活力的关键,还是要为肌肤深层细胞补充充足能量,让肌肤恢复年轻和活力。因此,将激光美肤治疗结合润百颜高质量透明质酸的补养,将成为更加专业有效的美肤方案,是医美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拧不进去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橘色推荐  哪个牌子的口红安全  烈焰红口红适合哪种人  vibe口红代理微商代理  屈臣氏有什么牌子口红  用面粉做口红  最正的复古红口红  dior口红专柜都塑封  ysl口红含铅汞大吗  口碑好的口红排行榜  口红刮壁正常吗  兰蔻口红色号印在哪里  怎么区分口红是蓝调  兰蔻口红丝绒和丝缎的区别  mac王者荣耀貂蝉口红  纪梵希口红寓意赫本  唇釉和口红能一起用吗  美宝莲橘色口红色号  tf46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标志像8是什么牌子的  纪梵希口红是个什么档次  mac口红318是什么颜色  津率享套盒里有小口红  ukiss口红替代  只涂口红不化妆  迪莎莉口红  口红滋润能变哑光吗  唇釉是否可以和口红一起融合  口红一哥李佳琦介绍魅可囗红  ysl浅粉色口红  阿玛尼405口红简介  tf15口红  白菜价口红30以内  女人突然开始涂口红  吃饭不脱色的口红  口红是tf好还是dior好  口红叠涂的步骤  口红的由来奥黛丽赫本  兰蔻口红102  迪奥口红塑料管重不重  细闪口红是什么意思  泰国免税的大牌口红  阿玛尼口红厂家在哪里  邦德9号口红  mac口红aa7是哪个色号  买卖口红起个店铺名字  直接罐装口红不用模具  涂了口红的直男  2019口红流行色  新口红表面像被擦过  哪个牌子口红不沾杯  ysl方管16口红  迪奥8j02口红  mac口红上面有水珠  阿玛尼口红专柜多少钱  嘴唇薄的人口红该怎么涂  美宝莲02色的口红  娇韵诗口红推荐的色号  口红成膜怎么判断  姬存希亚光口红主推语  口红不开封放哪保存  学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口红出汗了还能用吗  怎样鉴别口红的优劣  蜡笔头口红  过期的口红怎么能知道  圣罗兰偏粉色的口红  lovsa口红是什么牌子  mac口红免税店价格  mac口红夏天会化吗  迪奥口红的色号写在哪里  mac口红是蜡笔味的  迪奥750口红是什么色  丝绒慕斯星空口红  固体口红安检算液体吗  口红脱模油是什么  阿玛尼口红405官网价格  中国风系列口红  樱花粉口红适合什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