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肆意张扬的青春里,你是否还深爱着葆菲诗莉?

肆意张扬的青春里,你是否还深爱着葆菲诗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7 09:56编辑:vdolady
分享: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与你躲过雨的屋檐……”好像每一次都是这样,只要是一个人安静下来,思绪就会漫无目的的飘离,有时候会忽然想起那个时候第一次遇见的人,想起那个时候一起走过的风景,即使是吵架的时候,也觉得无比的甜蜜。每一次听到这首歌,我的心里总是会感慨万千,想起那一年与小萌的相遇,想起那个时候肆意飞扬的青春,还有那些在青春里路过的人。

 

 

我喜欢下雨的天气。从开始到现在。遇见小萌真的不能不说是老天刻意的安排。那一天,出图书馆的时候,正好赶上下大雨,这时候,我看见旁边站了一个女孩子,在一边躲雨。于是就说:“要不一起走吧,反正宿舍都是在同一个方向。”那个女孩子抬起头,那一刻我的呼吸仿佛都停止了。就觉得好似我们前生是遇见过的一样。熟悉的弯弯眉眼,安静的望着我,我觉得整个世界都要只剩下那一张让我魂牵梦萦的脸庞了。那是我一生都要为之追逐的人啊!

那样懵懂单纯的青春,仅仅只是一个小小的牵手,已经足以让我幸福好几个月了。小萌的温婉,小萌的笑,小萌的一切的一切都是好的。在我的心里,小萌就是天底下最美最美的女孩。水汪汪的大眼睛,吹弹可破的嫩白皮肤,窈窕的好身材。所有的一切都无可挑剔。只要是小萌想要的,即使是天上最遥远的那一颗星星,我想,我也是愿意拼尽全力去摘取的。

可是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小萌不快乐。本来嫩白无瑕的明丽脸庞变得暗淡无光,整日的心情不好,暴躁易怒。当我知道是因为小萌母亲生病的原因而茶饭不思的时候,我一直默默支持着我生命中的爱人,直到伯母病愈。这也是我和小萌感情升华的催化剂。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小萌的好皮肤一直没有恢复过来。我们去医院咨询过医生,医生也只是说:“当时受的打击太大,即使恢复了,也不会像以前那么好了。”那一刻,我看见了小萌心底深处的悲伤,一点一点的蔓延在眼睛里,那是她最骄傲的容颜啊!

那一段时间,小萌精神恍惚,整日的心不在焉。皮肤也变得越来越差。我想尽办法安慰,却全部无济于事。看见小萌这样的状况,我心如刀割。小萌是那么在意外表的人,这该是怎样一个打击!尽管我一直守在她的身旁,可小萌却一直没有开心过。这个时候,我想起了我的阿姨。阿姨虽然年纪很大了,但是皮肤一直保养的很好。于是我赶紧给阿姨打了个电话,说了小萌的这个情况。阿姨便给我推荐了印象瑶都网店的瑞士原装进口葆菲诗莉的高浓度骨胶原加丝蛋白精华原液。本来小萌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去的,谁知一个月之后,皮肤真的慢慢变好了。本来变得粗糙的暗哑的皮肤,在一个疗程之后便开始便的光滑如丝,不仅很快恢复了肌肤的弹力,而且比以前更加白嫩细致。小萌自己也因为这些变化喜出望外。过段时间,我又从印象瑶都淘宝店购了瑞士原装进口护肤品葆菲诗莉和瑞士肌之梦,在淘宝店印象瑶都拍瑞士原装进口葆菲诗莉护肤品,送给她一套纯氧透肌再生水份面膜 ,送给她一盒全球最先技术瑞士肌之梦玻尿酸凝胶面膜,http://sjydyy.taobao.com/ 二种面膜轮流用,这次用这种,下次用那种,真是完美。小萌已经日渐白皙的皮肤得到更深层次的呵护。纯氧透肌再生水份面膜采用特效浓缩润肤成份 对肌肤有深层润泽及保湿的功效,且会在肌肤上形成保护膜,具有保湿,润肤,淡化斑点, 除皱之功效.减少细纹及平滑肌肤,令肤色更晶莹剔透,水嫩柔滑。现在小萌的皮肤更胜往昔,紧致水润的皮肤让周围的人都纷纷询问小萌皮肤变好的原因,小萌笑着说,都是葆菲诗莉的功劳。这样独一无二的护肤疗程不可多得,小萌现在一直坚持用着,已经成为了葆菲诗莉的忠实用户。每当我听到这些,不仅哀叹,好像小萌和葆菲诗莉谈恋爱,小萌也好喜欢和印象瑶都瑶浴淘宝店的美导聊天聊心事,没事上那逛逛,我无奈地成为第三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淘宝口红拆了可以退吗  欧莱雅口红p403和p511  mac口红管内径是多少  唇色浅用什么口红推荐  香奈儿大热口红色号  mac王者荣耀口红  后的口红色号在哪里  口红膏体歪了怎么矫正  大牌口红涂着就安全吗  女生涂口红暗示着什么  mac口红香港免税价  经济不好时口红销量好  欧莱雅口红632  口红的成分去哪查  mac口红色号最火  天鹅绒哑光口红  mac口红a38是哪款  雅姿口红颜色效果图  进口红酒对张裕的影响  欧莱雅口红李佳琦  阿玛尼口红套装24支  迪奥口红产地有哪里  mac口红俄罗斯多少钱  兰瑟口红属于几线品牌  ysl口红与迪奥口红哪个好  学生用的平价口红推荐  覆盆子颜色的口红  自然色口红啥颜色适合  初中生涂口红不是错误  二七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口红分装店铺  方管口红怎么涂  好看的粉色系口红  李佳琦买了多少口红  一千八的口红  复古大红色口红  cpb花瓣口红2019新色  nars口红笔和口红哪个好  香奈儿口红公司简介  口红营销策划书  怎样涂口红才能不被老师发现  口红可以用腮红代替吗  专柜试口红嘴破了  素颜可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雾面口红有什么推荐的  植村秀口红最热颜色  资生堂310口红试色  口红可以直接用水洗吗  dior999口红真人试色  大牌梅子色口红有哪些  迪奥珊瑚色口红有哪些  口红脱模为什么会粘壁  口红的成本价是多少  涂了口红的直男  送粉红色口红给女生  纪梵希口红法国便宜吗  迪奥口红哑光的好还是滋润的好  ysl口红62n200  吃仿真口红巧克力  平价口红推荐  李佳奇口红口头禅  沈阳中街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mac口红120块是真的吗  ysl口红62po06什么日期  西安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香奈儿口红樱桃红是什么色号  哪款哑光口红好用  擦完口红好弄到牙上  稚优泉口红唇釉哪个好  lanyi兰奕口红档次  dior口红底座掉了  免税店口红能试色吗  美诺menow口红测评  圣罗兰迪奥口红礼盒套装  口红雨衣有害吗  nars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娇兰的口红必须买壳么  mac樱花系列口红  纪梵希口红304卡唇纹  口红品牌等级划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