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花瓣网对话SIMONGAO设计师高杨:2014时尚趋势——摩登与自然

花瓣网对话SIMONGAO设计师高杨:2014时尚趋势——摩登与自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4 15:53编辑:vdolady
分享:

日前,图片分享社交网站花瓣网推出2014年国际时装周专题,对1月伦敦、米兰、巴黎的男装周进行聚合报道,并联合多家时尚媒体和时尚博主和广大网友参与,实现国内首次最大的图片聚合报道和全民参与的互动形式。在本次男装周的报道中,花瓣网特邀SIMONGAO设计师高杨作为对话嘉宾,谈谈中国设计师对2014时尚流行趋势的理解。

2014国际时装周:http://event.huaban.com/event/1388733435/?md=nanzhuang2014

人物: 高杨(Simon Gao),知名设计师,SIMONGAO 服装品牌创始人。生于1981年,15岁开始海外游学生活,先后在新加坡、瑞士和新西兰求学。回国后进入莱佛士国际服装学院深造,主修服装品牌管理专业。 2012年正式创立SIMONGAO 品牌,产品包含男女装成衣、手袋、鞋履及配饰系列。2013年高杨携其品牌SIMONGAO 荣获2013年度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先锋设计师大奖(Mercedes-Benz China Young Fashion Award)。

一、SIMONGAO 2014 春夏系列:在拥有摩登感的同时,兼具沉静、舒适的氛围。

花瓣网:高杨你好,你近期刚获得了2013年度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先锋设计师大奖,代表花瓣对你表示迟到的恭喜。你也在今年的中国时装周刚刚发布了SIMONGAO2014春夏系列。可以简单和我们介绍下2014春夏系列都有哪些亮点和趋势吗?

高杨:首先感谢花瓣的支持。SIMONGAO 2014春夏系列体现了一种轻松愉悦的生活方式,将运动感的元素与时髦的设计相结合,带来一种不同以往的放松的时尚态度。特点体现在,我们这次尝试在黑白灰的基础上加入金色、银色、酒红等丰富的色彩,融入刺绣的工艺,并通过面料再造和拼接,营造出多种层次的穿着体验。

花瓣网:看到你之前的一些媒体采访,“禅科技”这个新兴词汇被提到的概率还蛮高的,大意理解禅可能是代表东方元素,科技更倾向代表西方,所以可以理解为你的作品很大程度上是东西方元素的结合,这样理解是否准确?

高杨:其实“禅”在我的作品中体现的是一种平衡。我的设计灵感比较多元化,自然、建筑、艺术、科技等等元素都可以在我的作品中见到。我希望在 SIMONGAO的服装中将这些灵感进行融合。“禅科技”就是在不断的融合下诞生的一种新想法——让我们在科技的浪潮中获得一丝宁静,让SIMONGAO 2014春夏系列在拥有摩登感的同时,还可兼具沉静、舒适的氛围。

二、明星人缘:都是一种很轻松的开始。

花瓣网:听说今年金马奖黄渤的服装也是你的作品,包括时装周你的show上他也有出现,还有很多明星穿着你的作品出席时装周。你的“明星人缘”是怎么积累起来的?

高杨:其实还是服装风格吧,SIMONGAO 的服装并不在于它能多么颠覆一个人形象,而是能非常流畅自然地呈现出一种让人过目不忘且具有美感的风格。可能这些明星朋友都是先从喜欢我风格开始交往的吧,都是一种很轻松的开始。

花瓣网:SIMONGAO for Galeries Lafayette全球独家限量合作女装系列是老佛爷百货公司的首个中国设计师合作的系列,是什么样的机缘促成了这次合作?是否也意味越来越多的国外顶尖百货买手开始盯向中国的设计市场了呢?对此你怎么看。

高杨:与老佛爷百货的合作是一次非常愉悦的经验。其实近年来中国消费者的购买力和消费水准的大幅提升是有目共睹的,这不仅仅是对本土经济环境的刺激,也对世界范围内的市场策略产生影响。而且中国的时尚产业也同时飞速进步,这个市场吸引国外的相关产业关注并投入是情理之中的。我们越来越多地参与到这个产业的全球化市场中,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

三、近期计划:2 月伦敦时装周,将发布SIMONGAO2014 秋冬系列

花瓣网:SIMONGAO品牌是什么时候创立的的,可以简单和我们介绍下品牌的发展历程吗?

高杨:SIMONGAO品牌成立于2012年,建立至今,仅仅一年多的时间已完成了6个系列的作品——aw2012、ss2013、aw2013、 ss2014、SIMONGAO for Galeries Lafayette以及2013年3月在巴黎时装周期间展出的高订系列。工作量可谓非常庞大,我们团队也克服了很多困难和压力,总结了很多在未来能更好地优化产品的经验。对于新品牌来说实属不易,但是这些经历也让我们不断完善自身,对将来的发展有很乐观的态度。

花瓣网:你从时装设计这份事业中获得的最大的满足感来源于什么?对SIMONGAO的品牌未来发展,你有什么样的期待?

高杨:将我的想法实现于作品之上,传达出一种理念和精神,并且受到大家的喜欢也影响了一些人,这是一件令人感到振奋的事情。对于未来,我希望有一天能在世界各地看到越来越多向往并穿着SIMONGAO产品的人,哈哈。

花瓣网:感谢您接受我们的访谈邀请,接下来的秋冬系列会是在2014年几月份发布?发布的时间和地点有安排了吗? 能否透露一点信息给大家?

高杨:我们已受邀参加2014年2月份伦敦时装周,届时会发布SIMONGAO2014秋冬系列。也感谢花瓣网的支持,谢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3ce口红保质期多久  兰蔻口红340好看不  迪奥556口红  圣罗兰口红外表有划痕正常吗  最好的口红排行榜健康  口红一盒多少钱  迪奥999口红滋润和哑光怎么区分  海绵头口红海绵怎么用  口红到期了可以当腮红用吗  怎么涂口红使嘴角上扬  明星口红为什么不掉色  免税店有口红吗  迪奥口红没有塑封包装  如何抹口红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价格  欧莱雅203口红价格  姬芮口红好吗  口红融了还能用吗  金泫雅同款口红圣罗兰  高中女生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亮橘色口红推荐  mac口红01是什么颜色  怎么涂口红教程  mac口红的优势  mac口红商场专柜价格  长期涂口红吃饭  v字开头的口红  2019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胭脂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迪奥口红665颜色老气吗  99爱情烈焰口红多少钱  m打头口红  怎么把口红涂得好看  比较滋润的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047不好看  怎么看口红成膜  dior和ysl哪个口红好  chanel口红按压盖坏了  真绣文Sammi口红价位多少  哑光和滋润口红哪个好  口红擦不掉是劣质的吗  擦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圣罗兰口红不掉色吗  一支口红一般要多少钱  chan口红  tf口红白管15号色  nico口红专柜多少钱  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四五百的口红有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751  cpb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橘色系口红颜色大全  自然唇色口红选什么色  迪奥665口红是什么色系  这样让口红持久  学生实用的口红  my口红是什么牌子  娇兰口红不买盖可以吗  纪梵希五角星口红  刚买的口红晃动怎么办  迪奥580口红  mac口红有很多个版本吗  唇釉可以做成口红吗  食盐搓口红变黑  tf10号口红和16号选哪个  完美日记口红203  经典豆沙色口红推荐  粉调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迪奥口红外壳会掉色吗  搏骋口红有名吗  火烧口红的原理  抖音很火的迪奥口红  十大贵口红  新口红为什么有刮痕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用  大牌口红壳回收  玫瑰色口红  大牌子口红哪个牌子好  女的故意把口红放车里  你有几只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