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昭仪翠屋打进香港市场 本土珠宝强势崛起

昭仪翠屋打进香港市场 本土珠宝强势崛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5 14:01编辑:vdo
分享:

对于中国本土的珠宝品牌而言,香港是进军国际市场的必由之地。一方面,因为它是中西方文化交融之地,是国际和亚太区重要的金融、航运枢纽和最具竞争力的城市之一,也是仅次于伦敦和纽约的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另一方面,香港拥有着非常成熟的珠宝市场,只要打进了香港市场,也就意味着开启了自身品牌走向世界的第一步。

2013年10月31日,中国本土顶级翡翠珠宝品牌“昭仪翠屋”正式落户香港中环中建大厦。据了解,凭借着独特的无色玻璃种翡翠,以及富有创意的精美搭配和鬼斧神工的镶嵌工艺,“昭仪翠屋”香港精品店开业仅两个多月,就成功征服香港市场,吸引了大批明星名流的关注,迅速刮起了一股无色翡翠风潮。

翡翠作为一种稀有的玉石,其价值并不亚于钻石,但是多年来,翡翠的国际市场却一直没有打开。这主要是因为目前市场上的翡翠饰品,大多采用的是陈旧迂腐的程式化设计,给人一种“老气”之感;而且在翡翠珠宝市场上,也并没有一个像钻石“4C”那样简单而又容易操作的分级评价体系,价值难以评判,所以翡翠在国际市场上一直处在不温不火的状态。

但是,随着昭仪珠宝进军香港的成功,这一现状或将得到改变。作为中国本土顶级翡翠珠宝品牌,“昭仪翠屋”率先打破翡翠陈旧迂腐的程式化设计,大胆启用香港顶级设计师团队打造与众不同的翡翠珠宝,将西方珠宝设计理念与东方传统翡翠成功结合。使曾经翡翠的老气横秋荡然无存,为翡翠披上时尚的华服,不仅成功打造了翡翠珠宝概念,亦将翡翠珠宝的消费人群成功扩展至全世界。

不仅如此,昭仪珠宝还借鉴了西方钻石4C分级体系,创立了能最大程度体现玻璃地翡翠皎洁美的经典蛋面造型(椭圆弧面型切工),在钻石4C中加入净度指标构成5C国标。使得国外的珠宝鉴定机构及消费者更容易接受“昭仪翠屋”的珠宝,为本土珠宝品牌强势崛起,实现国际化发展夯实了基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爱丽小屋口红0024  chanel58口红试色  红石榴口红价格是多少  嘴大怎么画口红显嘴小  价格上千的口红  迪奥776口红  最值得购买的大牌口红  颜九推过雅邦什么口红  微商的阿玛尼口红是正品吗  娇兰口红好不好  mac口红免税店价格  迪奥口红是塑料外壳吗  500块钱的口红都有啥牌  迪奥口红流行色号  一个女孩突然涂口红了  阿玛尼口红产地哪里  阿玛尼口红503和405  圣罗兰口红49号色  口红成分查询  2019圣罗兰最火的口红色号  涂口红为什么会分层  铝制模具制作口红技巧  香奈儿coco口红507试色  液体口红好吗  为什么有的口红粘嘴  16岁涂什么颜色口红  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口红在车上晒化了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最火的色号  香缇卡大象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兰蔻珊瑚色口红170  口红里带的细闪是什么  粉色系口红试色  kiko白胶囊口红试色509  露华浓黑管口红铅含量  香奈儿必买口红  溶化口红  dior哪款口红最好看  自制口红卖多少钱一个  圣罗兰口红昆明哪里有卖  昆明大牌口红专柜  持久口红  口红涂在嘴上会结块  口红是怎么做的  mac奶油杏色口红  涂口红嘴巴干怎么办  粉色口红为什么叫死亡贴吧  素萃口红含铅吗  mac口红有粉色壳的吗  dior口红哪种颜色好看  妙巴黎口红什么色最火  口红品牌的十大排行榜有哪些  大牌口红进价多少  阿玛尼口红套装24  迪奥651口红  口红VIBED  国内一线品牌口红排名  卸口红用清水会怎样  昆明口红专柜在哪里  迪奥口红哪个颜色  口红哪个好用又滋润  口红罐装的步骤  兰蔻口红198叫什么色  mac口红比利时版本  唇炎可以用哪款口红  兰蔻口红132试色  口红有哪些名牌  雾面口红  迪奥口红国内专柜包装  娇兰口红限量版钻石多少钱  口红结块图  口红哪款又实惠又好用  阿玛尼口红最好的  迪奥766口红 适合年龄  美宝莲口红日常色推荐  持久度最好的口红排名  为什么嘴唇一涂口红就起皮  眼影如何配口红  圣罗兰橙色系口红  口红掉厕所了洗了还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