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国直购Qoo10直通车带来韩剧潮流化妆品

韩国直购Qoo10直通车带来韩剧潮流化妆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0 16:54编辑:vdo
分享:

从去年的大热韩剧《继承者们》到今年开年火遍全亚洲的《来自星星的你》,无一不显示了韩剧的魅力,又一波强大的“韩流”来袭,你准备好了吗?韩剧中除了让人花痴无限的英俊男主角,还有剧中美丽的女主角所用化妆品也受到了热追。

全智贤在剧中的唇妆,无论是温柔 的橙色、俏丽的粉色还是性感的红色,都能轻松驾驭。其中,橙色唇妆也成为了近来韩系妆容格外流行的色彩元素之一。

韩国直购Qoo10直通车带来韩剧潮流化妆品

爱美的女生一定会问了,哪里可以买到这些美丽神器啊?淘宝?代购? NO !现在我们有了最新的购买韩国化妆品的方式—— Qoo10 直通车。登上 Qoo10 直通车,你就可以直接购买有质量保证的韩国化妆品啦!

Qoo10 直通车为爱美的女生们准备了多种其他的韩国知名化妆品,如我们熟知的自然乐园、菲诗小铺、兰芝、谜尚等等。其中,兰芝属于 爱茉莉 太平洋 集团 , “ 水 ” 和 “ 光 ” 所构成的是 LΛNEIGE 兰芝快乐的内涵 ,明星产品有 兰芝夜间修护锁水面膜 、 兰芝水酷润颜精华露 等。 自然乐园是韩国化妆品界的一匹黑马 , 包装精致 , 味道很温和。每一件产品都源于大自然,绿色环保,远离公害,完全没有以往化妆品的那种化学香味。 菲诗小铺 是全球知名的高档化妆品品牌,在韩国以销售量计算是规模最大的化妆品公司 ,代表产品包括 卸妆 乳液 、菲诗小铺毛孔修护水乳护肤套装、菲诗小铺五谷泡沫洗面奶等 等。

以上这些韩国化妆品都是 在 郑 州保税 物流中心取得商品备案 ,且 正在 Qoo10 网站火热 销售中 ,完全不用担心碰到假货,而且是韩国直购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下单后 3 到 7 天即可到货。 此外, 如果在Qoo10“韩货直通车”上购买的商品不满意,买家也可以只支付运费、关税后就能退款。 而且卖家也可以承担部分运费,这是 Qoo10“ 韩货直通车 ” 与其他不能退款的代购进口企业相比的优点。

怎么样?爱美的姑娘们还等什么呢?虽然我们做不了韩剧女主角,但有了这些美丽神器,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说不定就能等来属于自己的都叫兽哦!快来 Qoo10 直通车打造属于你的美丽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王者口红哪里买  有个口红叫m什么牌子  男生眼里女生涂口红  涂口红是要上薄下厚吗  唇色涂口红变成粉色  圣罗兰口红礼盒价格  长春大牌口红专柜  王者荣耀联名mac口红官网  迪奥口红哪款最贵  kiko口红哪个系列最润  纪梵希口红转不出来怎么拆开  雅诗兰黛倾慕210口红  迪奥口红外壳重量  口红雾面的好还是滋润的好  口红有几大色系  兰蔻红色壳子口红178  中国有名的国产口红  ysl最贵的口红多少钱一支  阿玛尼那款口红热销  mac口红旋转很涩  涂口红会使唇纹变深吗  大红口红配什么腮红  今年流行口红颜色排行  圣罗兰口红很香吗  ysl口红52号很不日常吗  tf口红44号是什么颜色  香奈儿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适合夏天的玫红色口红  nico口红好用吗  几块钱的口红可以用吗  奢侈品口红排行榜  迪奥口红擦了嘴唇特别容易干  纪梵希口红排名第几  涂口红强吻  在美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过期10年的口红  ysl口红52号实拍图  只用气垫和口红化妆  口红里的细闪是什么  2019年流行什么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成本价多少  什么是雾感口红  嘴唇薄 口红  植村秀口红推荐色号  植村秀口红163哑光适合  迪奥那几款口红卖得好  男生夸女生口红好看是什么意思  香奈儿丝绒62口红试色  黛曼尼口红价格  商丘哪里有卖口红的  圣罗兰口红怎么选色号  唇颜色深用什么口红  西瓜水红色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兰蔻菁纯口红所有色号  口红脱模后不光滑  2017年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漳州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sisley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  必买口红色号排名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  mac party line口红  迪奥圣罗兰口红哪个贵  纯天然口红粉哪里有卖  鲜花制作口红  香奈儿口红香味大吗  抖音亮闪闪的银色口红  ysl方管口红闻起来味道  香缇卡口红档次  用完口红壳子怎么拆  做口红用什么油最合适  口红多少度会融化吗  口红牌子ch开头  素颜涂大红色口红  下嘴唇太厚口红涂不上  慕斯口红价格  故宫胶带贴口红教程  迪奥口红567效果图  迪奥口红440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