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一款唇膏跟上唇妆流行风格变化节奏

一款唇膏跟上唇妆流行风格变化节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5 11:35编辑:vdo
分享:

一款好的唇膏,就如同一件经典的牛仔衬衫,可以通过细微的改变跟上时尚趋势变化的节奏。不需购入多支唇膏,只需一款,就可演绎出不同效果的流行唇妆!

一款唇膏跟上唇妆流行风格变化节奏

使用产品自然堂亲密亮彩唇膏笔 2.5g 95元

一款唇膏跟上唇妆流行风格变化节奏

使用色号:08蜜桃柔粉 圆润蜡笔形的膏体,即使唇部单薄也可涂抹出精致而柔润的唇形。

一款唇膏跟上唇妆流行风格变化节奏

一.自然效果 为了让唇膏呈现出明显的色彩,较深唇色的朋友在使用前可用有滋润度的遮瑕膏轻拍于双唇,淡化自身唇色。如唇色较浅,直接涂抹唇膏即可。

一款唇膏跟上唇妆流行风格变化节奏

涂抹一层后唇部效果 唇膏质地润滑,易上色。滋润成分令唇部呈现出宛如与生俱来的健康光泽。

一款唇膏跟上唇妆流行风格变化节奏

二.饱满效果 用唇刷刷取膏体反复涂抹。

一款唇膏跟上唇妆流行风格变化节奏

先用唇刷勾勒出唇部轮廓,再均匀涂抹双唇。

一款唇膏跟上唇妆流行风格变化节奏

膏体轻薄、不油腻,即使反复涂抹也不会产生厚重感。

一款唇膏跟上唇妆流行风格变化节奏

三.柔润效果 在唇部边缘轻拍一层与唇膏同色或透明哑光散粉。

一款唇膏跟上唇妆流行风格变化节奏

用手指的温度使散粉均匀分布在唇部,柔化唇部边缘,即打造出本季最流行的轻柔雾感唇妆。

一款唇膏跟上唇妆流行风格变化节奏

这期使用的自然堂亲密亮彩唇膏笔有8种不同的色号,可满足各种肤色和妆容风格的需求。无论哪种色彩,都具备了打造不同流行唇妆应具备的几点要素:

1.含滋润成分,上妆的同时可呵护唇部;

2.涂抹后呈现出自然、不刻意的健康光泽;

3.质地轻薄,妆后舒适。

一款唇膏跟上唇妆流行风格变化节奏

除了最近备受美妆达人们喜爱的然堂亲密亮彩唇膏笔之外,看看办公室中的编辑们都在使用哪些唇膏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如何抹口红  迪奥口红批号8k01  圣罗兰48支口红礼盒  紫色的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口红怎么写标题  欧莱雅rb301口红好看吗  tf口红69号色专柜价格  为什么要叫死亡粉口红  口红什么牌子好  为什么口红涂上会结块  千万不要买的口红颜色  迪奥844口红是什么颜色  羽德诗口红孕妇能用吗  tf口红和cpb哪个高级  西瓜水红色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紫调豆沙口红挑人吗  香奈儿口红弹簧盖不住  mac专柜口红价格  什么品牌的口红适合干嘴唇  大理石口红那么便宜  珊瑚亮橘口红  涂了口红为什么会晕开  大牌口红哪款豆沙色高级  涂口红吃饭时用擦掉吗  用口红画腮红  迪奥口红粉色是哪些色  植村秀雾面口红好干  涂口红起渣是为什么  mac口红代工厂是真的么  ysl口红12和46  不同年龄涂口红技巧  慕斯口红如何  tf口红美国官网  60岁用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口红成膜需要多久  雅诗兰黛口红好不好用  什么品牌的哑光口红好  迪奥口红458真人试色  紫一点的口红  caiji口红什么牌子  欧莱雅口红622评价  网上最火的口红  资生堂口红价位130  资生堂的口红好用吗  ysl必买口红  刘雯豆沙色口红牌子  mac口红成分有哪些  迪奥的口红管脱漆  迪奥卖得最好的口红  有个字母t的口红牌子是什么  雅诗兰黛梅子色口红240  怎么把口红涂得好看  唇釉和口红搭配使用方法  怎样保持口红不掉色  w标志的口红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价位  兰蔻鬼怪色口红264  纪梵希lerouge口红  迪奥080口红适合年龄  植村秀口红161  哈尔滨百盛口红专柜  贵口红有哪些品牌  香奈儿口红弹簧结构图  mac口红dareyou好看么  屈臣氏有没有卖mac口红  chiofure口红多少钱  口红批发市场  cpb口红换管教程步骤  得鲜口红安全吗  迪奥047口红评价  ysl口红日期62r502  大牌口红流行色号  口红一千多的都什么牌子  十大贵口红  嘴唇烂了擦了口红洗不掉了  一千元以上的口红牌子  颜九推荐的平价口红  露华浓口红一般多少钱  cpb口红103好看吗  悦诗风吟口红价格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