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男裤专家 携手共赢”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九牧王战略合作

“男裤专家 携手共赢”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九牧王战略合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7 15:34编辑:vdolady
分享:

3月27日,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饭店多功能厅举办。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李当歧、厦门思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旗荣、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加芽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

两项大赛开启战略合作新里程

据悉,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启动的战略合作计划包括“九牧王杯第19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以下简称“新人奖”)以及“九牧王杯中国裤装设计版型(精英)大赛”(以下简称“裤装大赛”)两个项目,这是双方首次深入合作,由此开启了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新里程。

 

“新人奖”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设立,自1995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18届,是目前国内历史最悠久、影响最深远、国内唯一选拔服装设计专业优秀毕业生的全国性专业评选活动,被誉为时装设计界“小十佳”评选。

 

“裤装大赛”则是在国内首次举办这一品类的赛事,因为裤装作为衣着的重要品类,在服装消费市场占据相当的份额。随着我国消费市场个性化需求的增加,产品同质化严重。裤装大赛的举办就是要搭建裤装造型设计交流平台,推动裤装设计版型及相关技术领域创新发展,促进我国裤装产业向着时尚化、高品质化方向发展。

 

挖掘和培养服装行业的设计人才,促进产学研交流的平台提升和服装产业的发展,一直是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的使命和目标,九牧王的加入使得这一目标的实现有了更好的延伸。一方面,“九牧王”将助力“新人奖”在设计激情和创意实践上获得提升,为每一位励志成为品牌设计师的新人,通过这个大赛对中国纺织服装产业和时尚产业有所了解,积累设计与实践经验,树立更清晰的商业理念。另一方面,首次举办的裤装大赛旨在为实现服装设计创意、诠释品牌内涵、创造商品价值;在飞速发展和不断变幻的时尚产业中,如何拥有关键技术,从而加快创新,提高品质,赢得市场,将成为转型升级中各品牌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这项赛事的设立,目的是为搭建裤装造型设计交流平台,推动裤装版型及相关技术领域的创新与发展。

 

新人奖的“新”亮点

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8届的 “新人奖”,从创立之初的“大赛”性质逐渐转变为对应届毕业生的综合能力评估平台。近几年,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更是将打造“新人奖”放在协会未来工作重点的战略位置。促进学术交流,为全国时装专业教育提供展示教学成果的平台;挖掘与培养设计新人,提供展示与竞技平台,促进新人的成长;链接时装产业与教育,为产业储备人才,促进时装教育与产业的互动与提升成为这项活动的主旨内容。

 

随着近几年“新人奖”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国内越来越多的服装专业院校高度关注“新人奖”并积极的参与其中。此次“新人奖”参评院校数量比以往有所增加,参评选手水平普遍较高。提交的很多作品不仅大胆启用鲜艳的色泽,同时也与常用的黑、白、灰色系相搭配,新颖而稳重。入选作品在面料运用上加入了手工制作、二次创造等手法,成为此次终评作品的一大亮点。

\

据了解,此次“九牧王”杯第19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评选共有来自全国80所服装院校推荐的704位学生报名参加,最终经过专家评委们的甄选,共有46位优秀学子入围,制作并参加4月28日在D.PARK北京会所举行的终评及颁奖活动。

 

“男裤专家”领跑裤装设计版型大赛

九牧王做西裤起家,至2012年止,已连续13年男裤销量市场占有率第一,奠定了其“男裤专家”的市场形象和口碑,在男裤设计和制作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加芽表示,“九牧王”杯中国裤装设计版型(精英)大赛的举办是要为设计师提供产、学、研一体化实践的平台,同时挖掘和培养优秀的设计师,为行业发展提供人才储备,而这正是九牧王“牧心者牧天下”的企业经营理念付诸实践的最好诠释。

\

可以预见,此项大赛的举办,对于消费市场个性化需求变化节奏的不断加快,服装版型技术滞后、版型时尚意识和创新意识薄弱而带来的品牌风格趋同、产品同质化严重等问题的解决和技术提升将会起到引领作用。

 

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领先的商务男装品牌企业,其核心产品九牧王男裤及茄克已经占据中国市场领导者地位。随着“九牧王”杯中国裤装设计版型(精英)大赛的开启,以及“九牧王”杯第19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评选的携手,协会与行业龙头企业的强强联合定能掀起服装行业新的变革,迎来服装设计师培养与发展的新时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小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安全  2019年ysl口红热卖色号  10几块平价好用口红  圣罗兰口红最贵的多少钱  稚优泉口红m66价格  esteelauder口红420价格  雅诗兰黛桃花粉色口红  不使用唇刷怎么涂口红  口红哑光和亮光那种好  海口哪里有卖圣罗兰品牌口红  哪款口红滋润  让男人看懂口红排行  花迷口红值那个价钱吗  阿玛尼最贵的口红价格  四个字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纯素颜涂口红  口红在多少温度下会化  迪奥豆沙色口红772试色  任何口红涂在嘴上变粉  香港买mac口红最低价多少  口红膏体划痕怎么去除  口红放了半年颜色变了  tf口红哪个色最火  雅邦迷你口红套装  lancome口红290  3ce口红是什么味道  kiko口红330  资生堂510口红  tf口红有过敏的吗  植村秀哑光口红144试色  怎么做不掉色口红教程  香奈儿口红分类比较  兰蔻口红07真人试色  气垫口红怎么用  圣罗兰口红24号  mac口红有粉色壳的吗  微商的阿玛尼口红是正品吗  不易掉色的口红是哪款  哪个大牌口红滋润度高  西宁mac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外壳是黑色还是蓝色  labsolu rouge196口红  tf口红什么颜色好  雾面口红干嘛  男人喜欢看女人涂口红  老牌国货口红  口红批次不一样有色差  四块钱的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颜色是粉粉的  my口红是什么牌子  男生适合涂口红还是唇釉  ysl口红17号色漂亮吗  mac跟美宝莲持久口红  口红的其它用处  口红用纸巾喷水涂散粉  圣罗兰口红02号色  阿玛尼口红挚爱哑光500  tf15口红适合皮肤  香奈儿110口红试色  完美日记口红试色206  品牌口红logo名字大全  mac口红重量会不同吗  大牌口红成分分析  男生问你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cpb细管口红色号在哪  送唇釉还是口红  搏驰口红好不好  涂了口红亲吻  唇釉好用还是口红  女生愿意接受你的口红  口红很软  迪奥口红色号排行  2019口红品牌十大排行榜  香奈儿口红弹簧扣构造  润唇膏口红打底  内嘴唇光滑涂不上口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代言壁纸  高柏诗原色口红  diy口红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