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范冰冰孙俪 整形医生推崇的大眼明星

范冰冰孙俪 整形医生推崇的大眼明星

来源于:大众健康网2014-03-31 10:33编辑:vdo
分享:

从古至今,大眼睛都是爱美女性们追逐的目标。眼睛一直被人们比喻为心灵的窗户,代表着美甚至是美的灵魂。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当下甚至有不少男人会因为追求一双完美的双眼皮而相继去整形美容医院做双眼皮手术,但尽管如此,电力十足又超大的美眼现在却仍然不多见,接下来伊美尔紫竹眼部中心乔松医生将为你解说拥有大眼魅力的女星们都有各自的美眼特点。

乔松医生介绍说:说起大眼美女,大多数人第一个都会想到范冰冰,她的眼睛在眼部美学中是属于妩媚型,而且是充满魅惑的大眼睛,比一般人的眼睛要长很多,而且眼神很明亮,她的眼睛属于典型的桃花眼。拥有这种美眼的人,观众缘,尤其是男粉丝,怎么少得了呢?

范冰冰孙俪 整形医生推崇的大眼明星

第二位拥有大眼魅力的女性便是孙俪,从出道就一直扮演小清新角色,这和她的面相有很大的关系,她的眼睛不像赵薇范冰冰那样大,但明眸善目,清秀脱俗,从最初隐忍善良的安心到身经百事的甄嬛再到时尚指数爆棚的辣妈,尽管演遍了千般角色,她骨子里那股清泉般脱俗的气质丝毫不减,正是那双美眼赋予了她独特的气质,可说是既能清新又能性感。

范冰冰孙俪 整形医生推崇的大眼明星

第三个电眼美女便是北京女孩高圆圆,用一句话来形容她的眼睛那便是:明眸善睐,眼睛清澈如水,那永远充满笑意的眼睛也备受男士们的喜爱。除了眼睛大,眼形好看以外,她的卧蚕也是增加观众缘的法宝,卧蚕使她总给人一种笑意盈盈的感觉,让人心生好感。她的美就是传统所说的小家碧玉型。

范冰冰孙俪 整形医生推崇的大眼明星

说起这位女明星,她清澈如秋水般的眼睛,哭起来不禁会让人心酸地落泪,笑起来浅浅的酒窝,娴静中却带着极致的高雅,那这个人,就是赵薇。她那水灵灵的、柔情似水的大眼,从出道至今都是其他女明星所望尘莫及的。从演员到导演,她完美的演绎着不同领域的传奇。一个让人羡慕的才女子。伊美尔紫竹乔松医生还说:她的眼距宽了些,如果化妆不到位,就会显得没有精神。但是想要一劳永逸的话,可以进行内眦赘皮矫正(俗称开眼角)。伊美尔紫竹开眼角能使眼睛变大、更好看、变得修长、妩媚动人,增添生机和活力。

范冰冰孙俪 整形医生推崇的大眼明星

伊美尔紫竹眼部中心乔松医生说:她们拥有美丽的容颜,傲人的身姿,配以迷人的双眸,在舞台上挥洒无限魅力。并且在做眼部整形手术的爱美人士中,有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能拥有属于他们那样迷人而富有魅力的大眼,但是乔松医生解释: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美、最自然的,如果你也对自己的眼睛有不满意,或者让你苦恼的地方,可添加伊美尔紫竹微信号(yme-zz)了解关于周年庆眼部整形手术优惠活动详情细节,还有免费的个人私属形象设计定制,同时也可拨打热线电话:010-5272-2888进行相关咨询。

范冰冰孙俪 整形医生推崇的大眼明星

伊美尔眼部特色美容整形中心专家乔松简介:

乔松,男,整形医生 主治医师、北京伊美尔医疗美容整形专家、国际医学美容协会会员、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会员。“逸美”品牌玻尿酸官方认证注射医师;“保妥适”品牌肉毒素注射除皱中国内地第一批培训合格持证医师;“双美”品牌胶原蛋白全国美塑工程特邀临床整形医师。

主要擅长:   眼部“精细化”整形。重睑术与改良式眼角开大术的联合,个性化设计、制作、和修复各种双眼皮;眉眼联合设计提升紧致,解决眼周及中面部松弛问题;手术与非手术,肉毒素与玻尿酸的综合应用,治疗和有效改善各种面部显性皱纹。

鼻部综合整形。深入研究东亚人种的鼻形分类和理想鼻外观,对“自体/异体假体联合隆鼻术后”的鼻尖部架构进行细致的力学分析,手术与注射有机结合,针对特殊的鼻部外形问题,能创造性的给出解决办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釉和口红的哪个好用  口红哪个牌子好健康  口红出汗可以直接用吗  口红为什么价格差别  适合少女用的口红颜色  滋润度好的口红排行  按压口红怎么收回去  ysl口红怎么看批号  实惠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兰蔻口红适合夏天的颜色  迪奥唇釉口红  国内口红排行榜  口红颜色渗入宝宝皮肤  迪奥水红色口红推荐  兰蔻口红实体店多少钱  刘亦菲用过口红推荐  预谋口红是哪个牌子  涂口红可以不涂唇峰吗  口红香奈儿还是迪奥  最显白豆沙色口红  ysl口红圆管拧不回去了  口红丝绒粉是化学的么  平价滋润型口红  古代口红做法  名创优品口红烂嘴  涂口红怎么避免分界线  露华浓口红有专柜吗  什么牌子口红最健康  kiko口红3系最火的颜色  圣罗兰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tf口红哪个最好看  迪奥女神口红976试色  廉价口红牌子  阿玛尼口红太干怎么办啊  纪梵希和ysl口红哪个好  涂口红嘴巴变白还能恢复吗  枫叶红口红和珊瑚红  mac口红膏体比管壁高  大牌口红哪些好用  大牌口红一般利润多少  YSL口红哪款适合唇色深  欧莱雅口红档次很低吗  为什么口红涂完有渣渣  唇釉和口红叠用  形象美的口红价钱  嘴唇干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土橘色口红哑光  vnk口红什么档次  口罩上粘口红  damanae口红多少钱一支  bob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迪奥851口红真人试色  涂口红后嘴唇周边晕染  古法手工口红制作方法  奢华之色口红325  偏紫调口红  佟丽娅同款口红  风大的口红  如何看口红有没有过期  口红管上有一个钥匙的标志  口红怎么涂正确  手工口红膏体没光泽度  好用的口红  dior珊瑚色口红是几号  红石榴口红好用吗  唇膏和口红一起用好吗  液体口红怎么洗掉  美宝莲还是自然堂的口红好  dsv口红怎么样  雅姿口红暮光橙效果图  香奈儿口红440价格  香奈儿口红全套多少只  得鲜口红正品  资生堂口红223试色  娇兰口红  嘴巴歪怎么画口红  口红买迪奥还是纪梵希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色卡  露华浓口红477  mac口红成都专柜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