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彭丽媛沿承国货范 nubia Z5 mini走红

彭丽媛沿承国货范 nubia Z5 mini走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03 17:00编辑:vdolady
分享:

近日,一组记录彭丽媛到访德国,手持白色国产手机全神贯注拍照的照片走红网络。不少细心的网友很快就发现,照片中的第一夫人彭丽媛所持的正是中兴通讯集团旗下高端品牌nubia(努比亚)的Z5 mini。这是国夫人第一次对外公开使用国产手机,同时也是自“例外”、“百雀羚”之后,再次将“国货范儿”的理念推向高潮。

 

 

有意思的是,就在去年曾有媒体拍到彭丽媛用同样是白色的iPhone 5拍摄玛雅金字塔。此次第一夫人舍弃iPhone5,而选择nubia Z5 mini进行拍照,凸显了nubia的品牌实力、安全性以及时尚性。国夫人的此举行为被时尚人士所夸赞,称之为“有眼光的第一夫人”。同时国夫人支持国产品牌的行为赢得众多网友赞誉,很多购买过Z5 mini的老用户称,看到彭丽媛和自己对手机的品味一样,感到非常开心。

 

 

1.jpg

 

 

据了解,nubia Z5系列产品设计传承了意大利设计师斯蒂凡诺?乔凡诺尼(Stefano Giovannoni)Z5产品的设计理念。他认为,手机不仅仅是一件通讯产品,也是一件艺术品,一件有情感和个性的设计作品,能够表达一种生活态度。众所周知,第一夫人的形象及生活态度最受时尚人士所关注,彭丽媛掀起的“国货范”既拥有自己独特的味道,又是一种低调的奢华。nubiaZ5 mini的简约时尚外观或许是入选“国货范”的首要因素。时尚主编张女士表示,彭丽媛是最能把国货范演绎得高大上的“第一夫人”。

 

 

第一夫人沿承“国货范儿”,让nubia摇身成为“国母手机”之雅号。使得nubia品牌拥有更多新能量践行“努比亚,中国梦”理念。通讯界观察员表示:彭丽媛使用努比亚手机给国产手机品牌注入了满贯信心!值得一提的是,正如凯特王妃带动英国时尚产业一样,彭丽媛的多次“露面”带动了中国时尚产业。如今时尚界也嗅觉出“中国风、国货范”的流行信号。近些年,明星名流们频频在国际社交上携国货亮相就是对国货的最大支持。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中国设计、中国品牌、不断向世界传递中国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46号色好看吗  雅诗兰黛口红一般多少钱  clio小黑跟口红试色  像口红一样是什么  bbia口红唇釉怎么样  迪奥口红有几个系列介绍  美宝莲珊瑚橘口红  玫红色口红眼影  kiko口红成分好吗  迪奥口红与肤色搭配  lanyi兰奕口红档次  圣罗兰口红12号价钱  在朋友圈晒口红的句子  珊瑚色口红有哪些  进口红酒对张裕的影响  女生抹口红的暗示  买口红要买大牌的吗  香奈儿黑管62号口红  tf口红为啥比较贵  mac口红官网价格  唇釉和口红区别在哪  兰蔻迷恋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销售报价  得鲜口红能拆吗  mac口红子弹头B38  口红用真玫瑰花怎么做  口红如何制作变成腮红  胭脂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dior口红553颜色  迪奥的口红跟ysl哪个好  20多岁用什么口红  买口红会上瘾的说  资泊丽口红安全么  涂完口红需要用纸  2019mac口红最火的色号  九月之吻天鹅绒口红三支装  新手怎样涂口红  tf口红哪款橘色好看  mac全套口红从哪买  大嘴巴怎样涂口红技巧  口红所有的牌子  反重力口红是什么意思  番茄色正红口红的区别  接吻时应该擦去口红吗  欧莱雅口红价格  纪梵希正品口红多少钱  口红牌子年龄分类  涂口红总是跑成一条线  世界排名第一口红品牌  嘴唇干适合用哪款口红比较好  旧口红融化重做  奢华十八口红好吗  mac口红出汗还能用吗  7种口红的正确涂法口红涂法  香奈儿和雅诗兰黛口红  下嘴唇内侧上不了口红  美宝莲口红为啥不掉色  拼多多上几块钱的口红  关于口红的梗  凡题口红价格  圣罗兰86口红和87对比  露华浓黑管口红只有一排钢印  欧莱雅616口红  欧莱雅故宫口红  国货之光口红品牌  mac樱花系列口红  哪几种口红好看  口红暴晒后还可以用吗  口红用纸巾敷上喷水  圣罗兰金管口红  dior口红343是什么色  雅诗兰黛131口红  涂口红嘴巴内侧不上色  阿玛尼唇釉好还是口红好  哪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偏橘色的口红推荐平价  哑光丝绒口红  倩碧小方05号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代购便宜  有3000多的口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