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秦宏伟双眼皮加开眼角 塑造魅惑电眼

秦宏伟双眼皮加开眼角 塑造魅惑电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11 17:54编辑:vdo
分享:

眼部整形手术不仅能让眼睛变大,还要与你的眼形、五官、气质等相符合,想要拥有漂亮迷人的大眼睛,靠谱的医生和医院尤为重要。

我叫小雪,今年28岁,是一名模特,我的小眼睛看上去很普通,没有任何的美感。就算怎么化妆也弥补不了小眼睛带来的缺陷,没有别人双眼皮来的完美自然。于是我在伊美尔紫竹眼部整形首席专家秦宏伟医生的帮助下选择了双眼皮和开眼角手术。

 

双眼皮加开眼角 模特的精致门面

选择这家医院前,我是做了一定的功课的。网上查各家医院和医生,向身边朋友打听,最后决定选择伊美尔紫竹,是因为我发现他家是眼部中心,秦宏伟医生是首席眼部专家,很可靠的样子,于是我打电话预约了到院看诊的时间。到了伊美尔紫竹医院,接待我的秦宏伟医生说,会给我设计一个适合我的眼部手术,我问秦医生是怎么设计的?他说会根据我的年龄、职业、眼睛的形状、长宽、角度、眼眶、眉间距、皮下脂肪等因素来设计一个最适合我的眼睛,还说我喜欢的不一定适合我,适合我的一定会是最自然、最漂亮的。听了秦宏伟医生跟我聊了许多,我觉得很少能遇到这么专业而且为顾客着想的医生,于是我直接预约了下午做双眼皮和开眼角手术。

说实话,手术过程中,我没有任何不舒服。因为打了麻药,我能感觉到医生正在给我做手术,但是我感觉不到疼痛,手术时,我唯一要做的就是按照秦宏伟医生的要求,重复的闭眼、睁眼的动作,大概半个多小时,手术就结束了。

现在距离做双眼皮和开眼角手术已经有一周左右的时间了,我的眼睛现在也明显的变大、有神,而且很是逼真。手术后跟从前大不一样,从照片上也不难看出。手术结束了,大约有7-10天左右的时间就消肿了,也就1个月左右基本恢复自然状态,2个月的时间也就完全恢复了。

现在夏天也快到了,想要去海边玩也不用担心化妆的眼睛会受到影响了,可以尽情的去游泳玩水,其中我的一个同事,也在伊美尔紫竹眼部整形医院找了秦宏伟医生做的开眼角术效果也不错!而且4月份是伊美尔紫竹眼部中心周年庆活动,眼部整形手术最高减20000元,还免费赠送量身形象设计,他们医院的微信号是:yme-zz 电话:010-5272-2888,想变美你也可以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圣诞限量版口红  亚光红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套盒  大红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40岁女人口红推荐  香缇卡口红为什么不火  圣罗兰口红9号豆沙色  口红有哪些奢侈品  圣罗兰口红62RN00是什么意思  迪奥600口红色号  柏瑞美口红  雅姿口红颜色表图  香奈儿小样口红怎么查询正品  口红怎么涂接吻不尴尬  圣罗兰口红小样的价格  稚优泉口红哪个色号显白  买口红需要问到的问题  纪梵希口红有气孔正常吗  口红唇蜜和唇釉的区别  ysl的口红哪个最热  把两只口红融化在一起  用mac口红的女生是穷吗  大红口红推荐  萝卜丁口红怎么查真伪  娇韵诗754口红  女生更喜欢哪个牌子的口红  女生主动问男生要口红  ysl口红和兰蔻哪个好  紫色口红怎么拯救  娇韵诗口红含铅  为什么女生买口红要买贵的  圣罗兰口红哪个系列比较好  卡婷中国风口红套装  送mac口红low吗  口红膏体有瑕疵正常吗  ysl口红哪里买便宜  迪奥春季适合口红  香奈儿口红按亚不下去  mac口红长了一层白毛  口红有哪几个品牌  ysl口红国内专柜价  mac奶茶色口红偏暗  全球最贵口红品牌  涂完润唇膏涂不上口红  20支口红海关  dior口红552试色  当一个女生主动和男生聊口红  好用的口红  迪奥口红ppt  lovsa口红是什么牌子  兰芝口红系列  香奈儿62号口红效果图  嘴巴大又厚怎么涂口红  口红的质地有什么区别  迪奥口红什么色系最好看  dshali口红多少钱  口红涂不满是什么原因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小嘴巴薄嘴唇涂啥口红  美宝莲口红空姐色好吗  口红颜色与妆容搭配  大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腮红  哑光和珠光口红  男人涂口红正常吗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和400试色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滋润  香港爱心魅惑口红怎么样  maneater口红  哪个大牌口红滋润度高  迪奥卖得最好的口红  圣罗兰12号口红为什么不好洗  圣罗兰口红专柜张家港  以前的口红停产系列  植村秀口红哑光推荐  美颜秘笈口红官网价格  ysl口红20支礼盒套装  口红怎样算薄涂怎样算厚涂  春夏热门口红  涂口红前要不要涂唇膏  mac口红plumful